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March 8, 2010

回味无穷的烤肉

上个星期我们度过了一个无肉的周末,
这个星期如果再没有的话,
对于无肉不欢的我和 Irene 妈妈来说应该是痛苦的,
所以我们这两天的菜单里,当然少不了肉啦!哈哈~~~


镬烧鸡扒

好久没有吃这镬烧鸡扒了,真的非常美味可口。
除了要谢谢 L5Jez 去买的材料咯^_^
当然少不了谢谢 Irene 妈妈Margaret 的携手烹调,
我跑去了消耗热量,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多吃两口,哈哈~~~

除了镬烧鸡扒外,当然少不了我们最爱的汤咯!

想必不用讲,大家也知道是什么汤吧!

杨枝甘露


我们的饭后甜品,在这炎热的天气吃着冰冰凉凉的甜品,
哗!顿时感觉四周的空气都凉了起来,呵呵~~~
香味扑鼻的烤肉

别误会啊!!!这不是烧肉啦!
这是 Irene 妈妈的新菜式哟!

珠光宝气

对!这道佳肴就叫珠光宝气,是不是觉得这名堂很 powerful 呢!
吃的时候可以感觉自己的身份好像高贵了好几赔哦!哈哈~~~
它的腌料也是它的酱料,口感就好像我们吃沙爹的酱料,

但是却是混合了一些西式的香料在里面,
我的文笔不好,没有办法形容,想试试看嘛???
还等什么, 快点去做啦!哈哈~~~


酸辣鱼飘羹

好吃的东西,是百吃不厌的。
以前多数是在大日子的时候才有机会吃这道佳肴,现在不用啦!嘻嘻~~~

清炒菠菜

虽说无肉不欢,但是也不能没有蔬菜来调和一下嘛!

呃!!! 不好意思哟!吃的太饱了!呵呵~~~







1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我知道是什么汤,应为我也有份喝到哟!谢谢Irene 妈妈的热情邀请,可是太赶了,不然会有我和妈妈与你们抢吃,哈哈哈。。。。

May said...

Nicole,
哇!好多的美味佳肴,看得我的肚子也饿了。。。嘻嘻!
刚刚跟Auntie Irene通过电话,她告诉我说这烤肉'珠光宝气'非常的香脆好吃,下次一定也要试做,还有我也想试做扬支甘露。
不过我等不及了,可以每样先请我吃一点吗?谢谢!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我相信全部 Kay Po Club 的 Member 都应该知道是什么汤咯!!!哈哈~~~

本来以为可以赶回来和你见个面,没想到你那么赶时间,没关系,一定见到的,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你家的菜也不赖嘛!也看的我肚子饿了哦!呵呵~~~

这珠光宝气一定要做,因为真的太好吃了,也是我们最快干掉的一盘佳肴哟!

太迟了啦!太迟了啦!早就吃的到干干净净咯!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哇,珠光宝气,真的很有份量!想一想,我也很久没有煮镬烧鸡扒和杨枝甘露。有空我也要煮酸辣鱼鳔羹。

Unknown said...

Nicole,

哇,珠光宝气的确看起来非常香脆哟!那天aunt irene有叫我去她那儿,不过那天我又东西要做,所以没去咯!我真的错过了那天的机会了。没关系,希望下次有机会aunt Irene再做给大家尝试。哈!哈!杨枝甘露使我得最爱了。

Margaret said...

嗨,妮可,我来也!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对!对!全部都煮 ,记得要通知我哦!我会去府上的,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你只要打个电话给她,就知道怎样做咯!

我们在做这杨枝甘露时,Irene 妈妈就一直说这口感 Joanne 一定会喜欢的,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欢迎光临哦!哈哈~~~

小薰妈 said...

可以知道杨枝甘露怎样做吗?谢谢!

Nicole Hah said...

小薰妈,

i am sorry, now only see your message... http://fenyingkitchen.blogspot.com/2010/03/mango-sago-pomelo-dessert.html you can get the recip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