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April 25, 2010

念念不忘的周末美食

皇家楱果巧克力蛋糕真的让我们 Kay Po Club 的 member 对它又爱又恨啊!
因为它非常的好吃,但是材料却是非常的难买,
它没有一点,一点的买,需要大量,大量的买。
还好我们 Kay Po Club 的 member 都很团结,
一说之下,大家你一份,我一份的,一下子就凑足了人数。
本来是只有 Mabel & Eileen 要来学,BabyGirl 在无意中打电话给 Irene 妈妈
她告诉 BabyGirl 她们两会来学,本来 BabyGirl 只说来看看而已, 
因为材料本来是 Mabel 自己要一份的,后来她和 Eileen share 一份,
后来又加入 BabyGirl 也来分一杯羹,呵呵 ~~~


这是 mini 的皇家楱果巧克力
是不是很可爱???要谢谢 Mabel 咯!
你们不要妒忌哦!谁叫我是 lovely 小妹 呢!!!哈哈~~~

芋泥
上星期我们对这芋泥意又未经
加上因为答应了一位新朋友- Tommy 的要求
所以今天我们又再做
今天的天气非常的热,真的炒到我“香”汗淋漓
但是别担心,我没有加料!呵呵~~~

金瓜炒面
今天因为要看红星大奖,我们就减少产品,
所以就只有那么少少的咯!呵呵~~~



5 comments:

Mabel said...

Hi Lovely,

不客气不谢啦。可以做一个给你是我的荣幸哈哈哈。我要更你说谢谢才对;)

Eileen said...

Nicole,

的确!迷你的皇家榛果巧克力真得很漂亮,看了我也喜欢。还有芋泥和金瓜炒面也是我的最爱。那天我在娘家煮了鸳鸯金瓜、芋头饭,可是没有拍下来,因为相机坏了,用手机拍又很朦,干脆就不拍了。

Nicole Hah said...

Mabel,

cannot say no need thank you, i must say... bcos mean your heart got me ma... haha.... muak...

Nicole Hah said...

Eileen,

ya ya... finally you also got chance to taste the Royal Hazelnut Chocolate Cake liao lo... really nice right...

ya, some of the handphone camera not really nice shooting... except the high MP...

Leanne said...

Everything looks soooo good! And now, I'm hungry...

stylistleanneramnarin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