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July 12, 2010

满屋酸甜香辣乳酪香

哇!!!好久没有post blog 啦!大家应该是玩face book 玩到忘咯!哈哈。。。

星期六Irene 妈妈准备了一锅的 Tom Yam SteamboatDoris 庆生。
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大家都吃的非常愉快。
不过在这么炎热的天气,吃着这酸酸甜甜带点微辣的火锅,
别人我不知道啦!但是我呢! 汗如雨下啊!哈哈~~~
没办法啦!因为我是汉堡包,oppsss… 是汗宝宝啦!

Irene 妈妈做了一个巧克力摩丝Doris,
也做了几个迷你巧克力摩丝Michelle, Margaret, L5, Jez 和我吃。
Mini Chocolate Mousse

这两个迷你巧克力摩丝的摆设是出自Michelle 的手,
我自问没有艺术细胞的,所以这些创意的事情,
还是交给她们做,我只要负责吃就够了。呵呵~~~

*****************************

昨天算是比较轻松的一天,本来是打算要做面包的,
因为那 Tommy 几乎每个星期六在球场上都会问我: “今天有做面包吗?”
但是 Irene 妈妈家附近的 NTUC 在装修,
而另外一间超市[百美]的面包面粉缺货,
所以就转战制作另外一种 - Scone

Cheese Slice Scone

Cheddar Cheese Scone

Cinnamon Cheese Scone

这3种Scone 我都没有动手,只有动口。。。试吃,哈哈~~~
经过我们几人的试吃,

我们都不约而同的选择 Cinnamon Cheese Scone,
其他两种也是好吃,只是Cinnamon 的比较令人回味。
Dunno which one you like???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ole,

哇!这真是的哟!每个人都往facebook玩,的确望了blog。看到每一样,的确让我流口水。Cinnamon Cheese Scone 我还没尝试过,看起来很好吃!

Nicole Hah said...

Joanne,

haha... almost forget to reply you...

this type of stone really nice and yummy lo... haven try before huh??? you know wat to do la... kekeke...

AJ said...

Hi Nicole,

I have change my blog name today

http://jaslineisabundance.blogspot.com/


:>

Jas

Nicole Hah said...

hii Jas,

sorry for late reply... already update my link...

thank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