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January 28, 2008

饼干大丰收


新年将近啦!今年第一次自己做这些新年饼干!

当然是少不了 auntie Irene 的帮忙咯!嘻嘻~~~

星期六,就在 auntie Irene 的家,做了3种。

我们先做



Biscotti ( 谢谢 auntie Irene 的照片)


然后就是 Chocolate Walnut Cookie.


再下来就是 Kueh Bangkit 啦!

那种入口即化的感觉!嗯~~~ yum yum ...

星期天,加入了MargaretOink Oink,

当然还有峻睿Oink Oink 的 maid.

我们几个又在 auntie Irene 的家一起聚餐咯。




有美味可口的杂菜



姜丝肉片!



姜葱猪肝!



这是我们的晚餐大合照!

吃饱后,我们3人加上 auntie Irene

4 人就快手快脚继续做糕点啦!




这些是我的战利品啦!呵呵~~~


这些是我们 4 人在两天里所做的饼干啦!哇~~~

谢谢 aunite Irene 的帮忙!当然少不了 MargaretOink Oink.

muak muak ...



终於忙完了,可以和峻睿玩玩咯!

16 comments:

Richard said...

哇Nicole, 好丰富喔,准备过年咯,不过还少了新年歌,快快加上去啰。

May said...

Nicole,

哇!你们也做了这么多的新年饼干,做的好美哦,真的是饼干大丰收。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我今天一整天没有机会上blog,害我得入夜上网,但是不能上载.

全部的菜肴都好吃,我尤其最钟意auntie Irene炒的杂菜和姜葱猪干,虽然看似简单的家常便饭,她就能炒得很可口美味,百吃不厌.

是啊,那两天auntie Irene家的生产线可真多产啊!我们多亏有auntie Irene的协助和督促,确保品质达到高标准,嘻嘻... 瞧瞧你的确做了不少哦. 好耶,这次可以带着亲手烘制的新年糕饼满载而归,回家派送给家人乡亲父老,想必有无限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吧,我可以肯定他们一定会惊喜和对你刮目相看,满满享用你努力耕耘的成果噢,赞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oo bad can't join u folks, as has been busy recently...

Has not been seeing u folks for quite some time, miss u folks...

Becky said...

Hi Nicole,

糕饼大丰收咯!全部的糕饼做得好漂亮。就只剩下一个周末让我们拼命了。。。哈哈。。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Eileen said...

Nicole,

哇,好多的战利品噢!这个星期六你将回家团圆咯,我想你的家人一定很开心能吃到你做的糕饼,好漂亮。本来我也想做kueh bangkit,但是很多工,就打消了念头。

Sherrie said...

Nicole, Nicole

好多曲奇哦。。。

***恭喜恭喜***

Unknown said...

Nicole,

你们做那麽新年饼。全部我都爱吃, 可惜没时间上去aunt Irene 家和你们一起做。有没有留一点给我试呢?快流口水了啦!你会在这星期六回马来西亚吗?那先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Oink Oink said...

Nicole,
哎哟,什么时候跟小Oink拍的照呀,我怎么不知道嘞。嘻嘻。。。

对了,你忘了还有肉干嘞。

Margaret,
我和老公也很喜欢那道杂菜。超棒hor?

:-D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对噢!等下才找!谢谢你的提醒!呵呵~~~

May,

对啊!要快点咯!不然没有时间做了!呵呵

Margaret,

哎哟, 还真早啊!1 点多啦!还不去睡觉唷! 嘻嘻~~~

嗯~~~ 对啊! auntie Irene 炒的菜都很赞耶!回味无穷啊!yum yum ...

呵呵~~~ 乡亲父老是没有份啦!只是够给家人品尝! 哈哈~~~ 还有啊!忘了谢谢你和 Oink Oink 给我的 pineapple tart 唷!

SIS,

bo bian la, all folks busy baking biscuit ma! after cny la! sure will have chance!

Becky,

呵呵~~~ 你们要努力做唷!我要回家了!如果不懒惰会在家做肉干咯!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Eileen,

对啊!今年的新年糕饼有些是出自自己的手,所有应该是比较不一样的咯!呵呵~~~

嗯~~~ kueh bangkit 真的蛮多工的!我们炒了1.5kg 的粉,但是也只做了差不多4罐而已!

XueLi, XueLi,

是啊!好多的曲奇!你家也一样唷!呵呵~~~

Joanne,

相信没有人能抗拒那么多的美味糕点啊!呵呵~~~ 留给你试唷!应该是没有咯!哈哈~~~ 不够分啊!

嗯~~~ 我会坐这个星期六的晚上的车回关丹! 谢谢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Oink Oink,

呵呵~~~ 这是我和峻睿的秘密,不告诉你!哈哈~~~

肉干时后来才加入的,所以忘记了!呵呵~~~

对啊!我也回味无穷啊!

对啊!忘了谢谢你的 pineapple tart!

Sherrie said...

Nicole

对咯,我需要找个漂亮的位子把曲奇摆好,

你星期六要回家了啊,祝你和家人有个快乐和平安的新年!恭喜恭喜
需要好多辆罗里帮忙把曲奇搬家咯!嘻嘻

Eileen said...

Nicole,

预先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意,恭喜发财!

Anthony said...

Nicole;

在這裡給大家拜個早年!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
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May said...

Hi Nicole,

我也预先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Mabel said...

Hi Nicole

然我在这先和你拜个早年,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还有祝你早点找到一个如意郎君哟嘻嘻。

Have a safe trip and have a good and enjoyable new year gathering with your family and wishing your family members A Happy Lunar New Year - 恭喜发财。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hor. hehehe.

Nicole Hah said...

XueLi,

对啊!星期六晚上的 bus!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呵呵~~~ 不需要罗里啦!好夸张唷!哈哈~~~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哎哟~~~ 本来我明天要把这个写在我的新年祝贺里!

Ma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别怕,我一找到如意郎君,一定会登报纸的!呵呵~~~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Gong Xi Fa Cai and Happy Lunar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