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巧克力面包 & 蛋糕面包



好久没有去 auntie Irene 的家了!
所以在星期六上去啦!嘻嘻~~~
遇见了 Margaret, Oink Oink, 小 OinkOink 的老公
Oink Oink 他们只是上来一会儿,聊了一会儿后,他们就回家啦!
后来就剩下我们3人,继续做面包!

16 comments:

Adeline said...

Nicole,
蛋糕面包很漂亮,不过除了圆形的巧克力面包,其它三个的造型有点.....

娃娃 said...

so long then finally saw u updating new post...

nice picture...

i guess it must be very tasty :)

Eileen said...

Nicole,

我也喜欢蛋糕面包,很漂亮。肚子饿了,可以请我吃一个蛋糕面包吗?嘻嘻。。。。

Mabel said...

Nicole

哟!又在引诱我了啦,开起来很美很软不用说吃起来一定是顶夸夸。

Mabel said...

wow nicole

after this comments then i saw your 丰富的团园饭哟。you too help to cook yo.... hehehe yummy yummy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chocolate bread looks cute...

Dorene said...

Nicole,bread look great can keep some for me?

Unknown said...

Nicole,

wow!很好看的面包蛋糕。这是我女儿最爱吃的。每一次都会叫我做给他吃。

Sally said...

nicole

面包蛋糕的卖相好好,好想咬一口叻。。嘻嘻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哎哟~~~ 讲话要讲完整嘛!!! 你这样留点空间,我比知道你要讲些什么咧!呵呵~~~

娃娃

呵呵~~~ long time didnt go auntie Irene's house ma!

Eileen,

谢谢你赞美,已经过了午餐时间不然 DHL 一个给你当下午茶,如何?呵呵~~~

Aunty Mabel,

我没有引诱你啊!你乱乱讲哟!我喜欢男生的咧!哎哟~~~ 不清不楚的,什么东西开起来很美 huh? 哈哈~~~

没关系啦!你本来就是比较 c-- d-- 的嘛!哈哈~~~

SIS,

呵呵~~~ thank you for you comment!

Dorene,

Thank you! sure can, later DHL one to you yo! hee hee ...

Joanne,

你女儿好幸福哟!只要一开口就有的咯!呵呵~~~ 无可否认,真的很好吃! yum yum ...

Sally,

谢谢你的赞美,这蛋糕真的很好吃!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good that you have fixed your office PC language setting and able to type Chinese character. Now my turn can't (using another spare laptop at home, having find time to fix it yet). The cocoa bread and bread cake were very nice, we all like to eat and had it for breakfast.

Now I look at the breadcake picture again, really very sharp take by auntie Irene hor, with the high ISO...

Sherrie said...

Nicole

After CNY, 我也是好久没bake了,不过煮了两次的三杯鸡,因为NaNa说很好吃,而且味道一次比一次好吃。

我喜欢有青色那个面包,昨天我也是刚刚想到要try bake pandan bread...

May said...

Nicole,

好喜欢你的pandan 蛋糕面包,做的很漂亮哟!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是咯﹗沒有華文很麻煩耶﹗你知道的英文程度有多好啦﹗哈哈~~~

這兩種麵包我都很喜歡﹗好友它們呀﹗所以這幾天在公司 OT 就不怕娥咯﹗呵呵~~~

對啊﹗auntie Irene 的相機真的是很sharp, ISO 高﹗呵呵~~~

XueLi,

對啊﹗ 那你就快點 baking 咯﹗你的要布滿灰塵咯﹗呵呵~~~

就知道你一定喜歡的﹗看來要把你變成 Shrek 裡的公主咯﹗哈哈 ~~~

May,

謝謝你的讚美﹗也要謝謝 auntie Irene 和 Margaret﹗

Mabel said...

Nicole

哎哟,嘻嘻打错字啦,我是要说看起来。哈哈哈开哟。开起来是很大的分别。

喂说我 c... d yo。你们知道是什么意事吗?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bel,

老师教你读书,你教老师打山猪啦!哈哈~~~

噢~~~ 你不知道什么是c-- d-- 嘛? 呵呵~~~ 不要假啦! 人少少承认吧!哈哈~~~ na na na na bu b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