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笑话 - 水電工 & 蛋糕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 生氣的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受不了看個電視一直被搔擾的老公,

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 過了三、四小時,

老公覺得心有不安,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便問老婆 :「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 :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


知道這件 事後, 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

但你可以選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 : 「嗚嗚嗚...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

老公聽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東西壞了就快修
2.做錯事要儘快彌補
3.家有不幫忙分憂解勞的老公,列印這篇文章給他看!
4.男入趕快掏腰包叫老婆要去學作蛋糕

2 comments:

Becky said...

Hi Nicole,

Ha..ha..very funny. Thanks for sharing.

Nicole Hah said...

Becky,

不用客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