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June 30, 2008

Happy Birthday To Xue Li

今天是雪丽的生日,我谨在此祝贺雪丽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这video 里的食物,是昨天在Irene 妈妈家里为雪丽庆生,

大家所烹制的美食,美味可口噢!

虽然人数不多,但我们仍然度过了1个充满了欢愉气氛、温馨的小聚会哟!

大家有如家人一般的闲话家常,吃吃喝喝,好开心哦!

在此要特别感谢 Michelle 特地到 JB 我友人的家里载我回来新加坡,

否则我恐怕赶不及出席这聚餐会了。

Michelle, 谢谢你.

当然还有谢谢 Irene 妈妈啦!很对不起,这次没有帮忙你!

也很谢谢 Irene 妈妈制造的 Video 唷!Muak Muak ...

12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Thank you. 我真的很大的面子,能把你老远从JB 请回来为我庆祝生日。美味的佳肴也真的把我喂得饱饱,晚餐也没再吃咯。
谢谢你们。

Oink Oink said...

Nicole,

这生日歌真适合Xueli哟。我还是不会唱嘞,哈哈。。。

我最喜欢Joanne做的蟹汁,so perfect to go with the bun, hmm...yummy...

:-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hehe... at first when i arrive at Aunty Irene house, i was surprise to see u, cos heard Aunty Irene mention u will be in jb, but when i saw Michelle, guess must be Michlle 载you出来.

I think i like JoannE bun and the 蟹汁 and Michelle chicken the best... hehe...

Unknown said...

Nicole,

你真是够朋友,太感动了。。。为了出席Xueli生日聚会,不管你有多忙你都会想到办法回来。

L-5 said...

Nicole

The video not bad.

Cheers
L-5

Mabel said...

Nicole

出来是值得的咯,有美食又每个人都开心看到你。嘻嘻。Irene 妈妈有没有给你一个吻啊?哈哈哈。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Video很生动好看!劳苦功高的auntie Irene 昨天忙了一整天,还熬夜把它做出来,太棒了!

你昨天没睡够,一脸睡意,一定很撑到很辛苦。。。有没有悃到在巴士车上呼呼入睡!睡过头呀!?哈哈哈~

大家都很高兴你可以赶来,这个惊喜是值得的。。。。嘻嘻。。。这一次你成了稀客嘉宾了哟!

Michelle said...

Nicole,

不用客气啦,我也难得有人陪我一起过那塞车的关卡呀!就没那么闷了!

Nicole Hah said...

Xueli,

welcome...大家一场姐妹,别那样说啦! 呵呵~~~ 我会不好意思的!哈哈~~~

Oink Oink,

是咯!真的很适合Xueli。。。没关系,下次教你唱, 呵呵~~~

全部食物我都喜欢。。。本来以为 Michelle 做的那道香黄奶油鸡翼会很辣,但是吃吃下, 嗯~~~ 不会很辣咯!呵呵~~~ 当然 Joanne 做的蟹汁和 bun 也好吃。。。

SIS,

hee hee ... actually i already decide ask Michelle to fetch me, only haven confirm with her, then never tell anybody la ...

I like all the foods, all yum yum ...

Joanne,

大家一场姐妹嘛! 呵呵~~~ 谢谢你的,很好吃。那天你们走后,我们几个聊下,有再 continue 2nd round 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sure la, see who done ma! hee hee ... thank you for keep the secret for me on that day ya! hee hee ...

Mabel,

呵呵~~~ kiss 唷!没有咧!可能人多,不好意思吧!哈哈~~~

Margaret,

对啊!感觉很调皮!呵呵~~~ 其实每次有 gathering 在 Irene 妈妈的家,她比谁的累!

呵呵~~~ 不好意思唷!因为星期六,疯过头了!呵呵~~~ 这次到没巴士上睡觉耶! 可能是已经过了那个时间吧!

哎唷~~~ 不要这样讲啦!不好意思咯!呵呵~~~

Michelle,

呵呵~~~ 那天真的很不好意思,电话没电,害的你还要去到朋友家,按门铃叫我!呵呵~~~ 如果还有下次,我一定会记得 charge 好电话的电!呵呵~~~

Michelle said...

Nicole,

没关系,有开车去哪里都方便,只是进去按个门铃而已,就不用客气了!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hee h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