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November 3, 2008

充满圣诞气息的周末

妈妈和阿姨们在屠妖节来新加坡度假,所以前个周末没到 Irene 妈妈的家。
细心的 Irene 妈妈知道我妈喜欢吃她做的蛋糕。
特地做了一个莫卡牛油蛋糕给我妈品尝。
谢谢你 Irene 妈妈,妈妈和阿姨们都对这蛋糕赞不决口。
当然啦!也要谢谢 Margaret 的帮忙噢!

莫卡牛油蛋糕

**********************************************************************************

星期六, Mabel, Eileen, Michelle, Margaret, Irene 妈妈和我

分工合作的制作了几样中西的糕点。

Eileen & Mabel 两人合作制作姜饼。

Michelle, Margaret 和我则联手烹煮饭桃。

姜饼屋
是不是很有圣诞节的气氛呢?呵呵~~~
这屋子的墙壁,屋顶,门窗。。。可是 Mabel & Eileen 一手剪接烘烤的哟!
然后再由Irene 妈妈连接起来的。

姜饼
姜饼上的图案边线是由心灵手巧的 Michelle pie出来的。好有心思哟!

饭桃
喜欢这饭桃的朋友,可要留意厨房笔记咯!

猪脚醋
好久没吃了,好怀念的味道啊!

卤三层肉

卤了一整个下午的扣肉,嗯~~~入口即化,赞!!!

***************************************************************************

星期天,我们做了两种布丁。。。

南瓜布丁

金瓜的香味夹着奶油味,确实美味可口

面包布丁

好喜欢这面包布丁噢!表皮香脆,内部细润,

以后会常常做来吃咯!

我们的晚餐

麦片虾

嗯~~~ 香香翠翠的麦片加上肥美虾。。。really no horse run


炒杂菜

简简单单一道佳肴,却是色,香,味俱全

PS: 今晚 (星期三) 我会回关丹咯!

所以这个周末没有 Irene 妈妈的美食咯!呵呵~~~

我们下个星期一见啦!

14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你煮的猪脚醋太好吃了,我现在还很会味哟!!!

Unknown said...

Nicole,

哇!你亲自煮的猪脚醋为什麽没叫我来尝试呢?害得看到我都流口水了。嘻嘻!你们几个分工合作的制作了几样中西的糕点都非常漂亮哟!尤其是白皑皑的雪覆盖在屋顶和溶化在屋檐上姜饼屋。。。还会想到配合那些逗趣的圣诞老人和一些圣诞装饰品。好有气氛雪景啊!赞!

Mabel said...

Nicole,

thanks for preparing and cooking the 饭桃, is very tasty and soft.

Aiyo, Sunday again so many dishes, i thought of going down again on Sunday but was lazy, sighnnn... if only i went down I'll get to eat again. Hee Hee

L-5 said...

Nicole

Wah! All so yummy! I really missed out a lot! >SOB< >SOB<.

No choice, gotta help out at the Dog Show. :)

Guess what? I met Michelle Tay at the Dog Show.

Cheers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哈哈~~~ 我只是负责翻翻炒炒而已,煮的人 Irene 妈妈!

的确我也很回味!yum yum... 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这猪脚醋也是临时想到的,所以没有来的急通知你,下次吧!一定会通知你啊!呵呵~~~

对啊!真的是各有各忙咧!好不热闹哟!呵呵~~~

那圣诞姜饼屋真的是很有气氛,要谢谢 Irene 妈妈咯!

Nicole Hah said...

Mabel,

you are most welcome... 我只是负责翻翻炒炒而已,真正的灵魂人物是 Irene 妈妈啦!呵呵~~~

haha~~~ you didnt came, if you 损失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哈哈~~~ 的确是很多好吃得食物,也很好玩哟!没办法啦!谁叫你是狗痴,当然是狗狗比较重要啦!呵呵~~~

May said...

Nicole,

我也想吃你亲自煮的猪脚醋,几时煮来尝尝??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你几时要去 Irene 妈妈的家 huh??? 呵呵~~~

Michelle said...

Nicole,

祝你一路顺风,过个愉快的假期!

May said...

Nicole,

这星期天我会去Auntie Irene学
姜饼屋,可惜你要回家哦,吃不到你煮的猪脚醋,嘻嘻! 祝你一路顺风,假期愉快!

Margaret said...

妮可

前几晚都没有上网,现在才有时间上来这里。。。祝你一家团圆,度假快乐,回家的感觉真好!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thank you ...

May,

ha ha... sure got chance, slowly wait ya... hee hee...

Margaret,

thank you ... enjoy yr holidays also...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