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最爱美食在周末

上周末, 在 Irene 妈妈的厨房里,轮到只有她和我两人相依为命咯!哈哈~~~
因为 Margaret 到美国度假去了! L5 也忙于课程和狗展不能来。
Irene 妈妈特地在两天内教了我做了几道,

平时我总爱挂在嘴边常念的最爱美食。

星期六:我们做 香兰椰丝卷 培根面包布丁


香兰椰丝卷

皮好香好柔软!还有椰丝+椰糖所炒出来的馅,充满着是浓郁的椰香味。

想不想来来一条呢???呵呵~~~

Irene 妈妈说我肯定吃不了那么多,因为她不喜欢吃椰丝馅。
于是就摇了个电话给那酷爱绿色的 XueLi 来分享。。。
Xue Li 也吃个不亦乐乎,哈哈! 结果不够咯!又再多做一份。

培根面包布丁

谢谢你, Dorene! 因为你的 1 句 “si beh ho chia”

XueLi 和我有口福吃到这 si beh ho chia 的培根面包布丁,哈哈。。。


上面是脆脆的培根和面包,里面是软软的鸡蛋布丁。
嗯~~~ 好好吃哟!
************************************************************************************
星期天:哎哟!不得了!有我的最爱:烤木薯糕 香菇焖凤爪
香味满屋飘香,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噢!哇!吃到好过瘾!

烤木薯糕
当木薯糕快被烤熟时,阵阵的香味不停的由烤箱飘出,

让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咬一口哦!

金黄金黄的,是不是流口水呢?哈哈~~~

香菇焖凤爪

这是我最爱吃的其中一道美食,整锅凤爪卤得非常入味。
香菇香而爽口,凤爪软而不腻,
一支接着一支,停不了口,吃得好过瘾噢!

清炒菜心

这菜心真的是炒的很 “随便”
一些蒜头,一些盐。嗯~~~ 爽爽脆脆的,好吃!

22 comments:

Dorene said...

Nicole, no thanks la, good thing must share with everybody.

Mabel said...

Nicole,

一条我不够,我要两条。我的小儿子和我很好吃香兰椰丝卷。 我的家人也都很喜欢吃凤爪。 看来我又要摇个电话给Auntie Irene 咯。嘻嘻嘻。

那么多美味佳肴都没有叫我去吃?真是的!自己吃啦。哈哈哈

Unknown said...

Nicole,

香兰椰丝卷我也很爱吃。我孩子和先生也不喜欢吃椰丝馅,所以我也比较少做。买相不错耶!aunt irene 也叫我试试烘培根面包布丁,她说非常好吃。哇!你做了香兰椰丝卷又烤木薯糕,真是又要让我流口水了。。。。
香菇焖凤爪我先生最爱吃,可是我不会煮又不会吃。

ds said...

Nicole,

哇!美女回来咯!才隔一个星期,你又回来吃好料了呀!哈哈。。。。

培根面包布丁,mmmm....说到我蠢蠢欲动。我一直对那种很多creamy creamy 的东西不怎么喜爱,可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Dorene好像也不怎么喜欢,现在她却说好吃的不得了,看来我真要试一试咯。

Nicole Hah said...

Dorene,

哈哈~~~ ya ... is true, got good thing must share share...

anyway, still need thank you de...

Nicole Hah said...

Mabel,

没了啦!没了啦!你现在要半条都没有了!哈哈~~~

你一定要煮这到香菇焖凤爪,真的是很棒。。。

你想清楚唷!我没有叫你嘛???

Nicole Hah said...

Joanne,

香兰椰丝卷也是我的最爱。就是那天看到你的部落格里,登了出来,所以才会叫 Irene 妈妈做。
烘培根面包布丁一定要做,真的非常好吃。
烤木薯糕也是一流的咯!
香菇焖凤爪更加不用说. 问问 Irene 妈妈就会煮咯!

Nicole Hah said...

DS,

哎哟~~~ 不要这样笑我啦! paiseh le... 是两个礼拜了!

培根面包布丁,真的很好吃! 不要蠢蠢欲动啦!要就行动啦!呵呵~~~ Dorene 的错不了的!

L-5 said...

Nicole

Aiyo, really missed out a lot. If not of the Dog Show, I can enjoy the claws with Auntie Irene n U. Must learn how to make, my favorite. Kekekeke.

Cheers. :)

Eileen said...

Nicole,

哇!所有的食物我都喜欢。其中最爱吃的是香菇焖凤爪和香兰椰丝卷。哦!垂涎欲滴了。

May said...

Nicole,

我也喜欢所有的食物, 除了香菇焖凤爪外, 因为我不会吃凤爪, 怎么没有金瓜Ang ku kueh??

Oink Oink said...

Nicole,

风爪是不是连老太婆吃了,鸡骨也会自动掉下来呀,嘻嘻。。

:-D

Nicole Hah said...

L5,

ya, what to do... call you liao... but you also cannot make it...

next time la... you must learn... is really nice lo...

Nicole Hah said...

Eileen,

既然那么喜欢,知道怎样做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凤爪真的很好吃,也很有胶质。呵呵~~~ 但是是个人见之啦!可能我是从小吃到大吧!

ang ku kueh huh? 呵呵~~~ 没有做,可能是累了吧!也可能我们两人吧!嘻嘻~~~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自动就不会啦!嘴巴还是要稍微动一动的!呵呵~~~

how are you???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liao... miss Junrui and you la... hee hee...

Oink Oink said...

Nicole,

I'm ok lah, Junrui getting very naughty lor. Hope to see u all soon, till then take care..

:-D

Mabel said...

Nicole,

想了又想,好像是有问我哦。嘻嘻嘻 老人家是有点见忘啦。

我今晚去东海岸找你哦,记得bbq 多一点留给我吃。

Margaret said...

Nicole

嗨,我回来咯!哇!看来我错过不少美食哦!轮到我流口水了:p~~~ 因为都是我喜欢吃的耶!哈哈哈!我也很想尝试那个si bei ho jia 的培根面包布丁和烤木薯糕嘞!
尤其是那个香菇焖凤爪和kueh dah dah,我常吃的点心。我一直都想学的香菇焖凤爪。。。昨天下午回来后打电话给auntie Irene, 它告诉我你们两人已做了1kg的鸡脚,还有香兰椰丝卷哩,可惜我不在,呜呜呜~

btw, I like this English song leh...u truly in love with who hah?

oh ya, saw your pretty picture in your earlier posting. The 1st pic doesn't quite look like u. 鹅蛋脸,美美哦,人如其名哟! Did someone make up for u. 清淡自然,真的很不错!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know you is ok, is good... hope can see you and JunRui soon...

是吗?峻睿越来越坏蛋了吗?告诉他下次 nicole 姐姐要打他的小屁屁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bel,

没关系啦!原谅你老人家,呵呵~~~

哎哟~~~ 我等你等到颈都长了几寸,东西也烧好等你来!就是等我到你来!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欢迎回来!

呵呵~~~ si bei ho jia 的培根面包布丁和烤木薯糕,只要你出声,一定有吃到的!说起这烤木薯糕,就是因你和L5都不在,所以我们做了500g 而已,本来怕太多,后来才知道竟然不是那么够喉呢!呵呵~~~

香菇焖凤爪你已经尝试咯!至於 kueh dah dah嘛!也是可以在重温的!别呜啦! 呵呵~~~

这首歌是上次在 karaok 时, 朋友点唱的,我很喜欢,所以就把它放在 blog 咯! i haven find my truly love yet! 呵呵~~~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e, the 1st doesnt look like u, right? sure la, ICI a lot le... ha ha... no, i do for myself d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