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May 31, 2009

轻松的周末


星期六 Margaret 又出国旅行去咯!

只剩下 L5, Irene 妈妈和我
午餐过后,,JoanneMichelleMay
都不约而同来到
我们什么也没做,只坐在一起聊聊天,
东拉西扯的!聊得好愉快哟!哈哈~~~
到了傍晚时分,他们才先后走了,

又剩下我们3人。。。

Irene 妈妈开始做网友向她订定购的蛋糕, 而我也着手准备晚餐了



*金装巧克力蛋糕*

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hmm... yum yum... 哦!!!

金瓜炒米粉

由于天气太炎热,我们只是炒了米粉当晚餐

********************************************************* **

星期天早上,
Irene 妈妈和我一起到 Marine Terrace
巴刹去买 Rosemary
我们还与
Irene 妈妈的朋友: 蛋糕师傅 Becky 一起共进早餐



Rosemary
这就是我们买的 Rosemary 咯!味道很香哟!


6月4日是我的 Roommate Adeline 的生日
较早前已问过她想吃什么蛋糕,她说想要吃 Light Cheese Cake
她和我一样,都是 Cheese Cake的爱好者,只是她喜欢轻口味的,

而我却比较喜欢重口味的。
感谢 Irene 妈妈从旁协助,让我很轻松的完成这任务



Light Cheese Cake




我们的晚餐 <芥菜饭>

佐料蛮丰富的, 有芥菜,三层肉,香菇,虾米
hmm... 好好吃哟!
***************************************************************

Hello Miss Mabel

这就是芥菜 !!!




2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那天太赶了,都没能有机会好好的和大家聊天,下次有机会再好好聚一聚咯!

祝福你的room mate Adeline :生日快乐!!!

L-5 said...

Nicole

金瓜炒米粉 and 芥菜饭 very yummy!!! :D

Happy Birthday to ur roomate, Adeline!!! :D

Cheers!!!

Mabel said...

Nicole,

好一个轻松的周目,有时候聊聊天就是一种享受。

我对你的芥菜饭很有兴趣, 看起来好像很好吃,我想知道什么是‘芥菜’? 可以帮我翻译吗?英文是什么?嘻嘻嘻,paiseh la.

还有还有,祝你的roommate Adeline 生日快乐。

Mabel said...

Auntie Irene ShiFu....

HAH HAH HAH....甚么说哪? 真是太谢谢你咯。我这道芥菜饭confirm 味道非常得便因为有你的‘luv' 哎哟肉麻死咯。

不过真的谢谢你把芥菜post 上来。 muak... ;)

Jennifer said...

Nicole,

好轻松的周末哦!

也祝你的room mate Adeline 生日快乐!

May said...

Nicole,
Light cheese cake 做得好漂亮,相信你的room mate Adeline 一定很开心。
我也祝福Adeline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芥菜饭我也是很喜欢吃,因为这道菜有妈妈的味道!

Eileen said...

Nicole,

你和我一样喜欢吃重口味的乳酪蛋糕。

在此我也祝你的roommate Adeline 生日快乐!好巧哦!她的生日和我姐夫的生日都在同一天。

Unknown said...

Nicole,

我也祝你的room mate Adeline :生日快乐!!!
那天你告诉我你要做一个Light cheese cake送给你的朋友, 我相信 Adeline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哟!Light cheese cake做得蛮漂亮哦!

虽然那天只有我们几个人聚一聚又聊天,觉得蛮轻松的感觉,真得很开心的一天。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对啊!每次来匆匆,去匆匆的,哈哈 ~~~ 别 担心我们聚会的机会多的是啊!哈哈~~~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

Nicole Hah said...

L5,

嗯~~~ 金瓜炒米粉和芥菜饭都非常好吃 !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

Nicole Hah said...

Mabel,

嗯 ~~~ 对啊!有时一班朋友这样聊聊天,的确是很享受。

芥菜饭真的很好吃。你知道十月芥菜吗?哈哈~~~ 对不起,我不知道芥菜的英文咧!找不到。。。paiseh la. 哈哈~~~ Irene 妈妈已经把芥菜的照片 post 出来啦!那你可以告诉我的英文吗?谢谢你 !呵呵~~~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嗯 ~~~ 真的是很轻松咯!哈哈~~~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

Nicole Hah said...

May,

嗯 ~~~ Irene 妈妈对这次的 Light cheese cake 很满意,Adeline 一定会喜欢的,呵呵~~~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

对啊!这芥菜饭真的很美味,让人忍不住来多一盘哟!哈哈~~~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哈哈~~~ 对啊!Irene 妈妈做给我的第一个蛋糕就是重口味的乳酪蛋糕。呵呵~~~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真的好巧哦!也祝福你姐夫生日快乐。

Nicole Hah said...

Joanne,

我代表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呵呵~~~ Adeline 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朋友,一定这Light cheese cake 的。对啊!这 Light cheese cake 真的很漂亮!要特别谢谢 Irene 妈妈哟!

嗯~~~ 对啊!虽然我们不是东家长,西家短的,不够真的很轻松愉快!呵呵~~~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The cheese cake look very soft and pretty.
Happy Birthday to ur room mate ^-^
Ur friend must be very happy u make the birthday cake for her.

All the food must be very yummy!!!

ds said...

Haha, 真是够轻松的hor. 我差一点就以为怎么没东西看了呢。哈哈。。。 金装巧克力蛋糕好美,不愧是出自师傅的手。不过,cheese cake 也做得真不赖。

预祝你得room mate HAPPY BIRTHDAY!

Mabel said...

Nicole,

虽然我有一点点‘红毛牌’哈哈哈 写不是很好啦可是意识我还懂,十月芥菜就是想嫁咯。 嘻嘻嘻,有人想嫁咯。姐妹们快快介绍哟。
芥菜的英文是 mustard leaf.

Margaret said...

Nicole

I'm using the other laptop which the owner has had the Chinese setting removed for ease of typing English...

Sunday came b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o browse the food liao but it's too late and I was very sleepy so didn't leave a comment..

the 金装巧克力蛋糕 looks very tempting with thick cocoa powder coating, quite big and value for money yo! hahaha...

the light cheese cake also make me drool...heehhee...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room-mate cum friend Adeline!

hmmm...芥菜饭 I haven't tried using that vegie to steam cook with rice...looks good!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ya, the light cheese cake really soft and yummy

thank you for yr wish on behalf of Adeline...

Nicole Hah said...

DS,

是咯!真的是轻松的。。。 哈哈~~~ 不可能没有东西看的啦!呵呵~~~ 金装巧克力蛋糕很美 hor... 害我差点就想切开来吃了!哈哈~~~ 嗯, 这 light cheese cake 出炉时,连隔壁 aunt 都受不了,哈哈~~~

thank you for yr wish on behalf of Adeline...

Nicole Hah said...

Mabel,

你不是有一点红毛牌,你本来就是红毛牌, 哈哈~~~ 错,十月芥菜的意思是 hiao... 哈哈~~~ 嫁的你头啦!!! blek...

芥菜的英文是 mustard leaf huh, 但是我们在 internet 找的意思是芥末咧!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never mind, is ok... 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your english... ha ha...

the 金装巧克力蛋糕 really looks yummy lo... me already feel saliva drooling when i see it... tat one cocoa powder is cake crup... ya lo... bit over budget... hee hee...

ya lo, the outcome of this light cheese cake really nice lo... Adeline and her coll like it very much... Adeline birthday is today so not yet belated, keke... thank you for yr wish on behalf of Adeline...

you never eat this 芥菜饭 before??? i think have lo, but tat time is put yam one... quite long time ago...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