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June 7, 2009

黄金年华

哈哈!别误会噢!这不是什么节目!只是这个周末的美食都是黄澄澄的!
每一道美食的色泽都显现出金光闪闪,所以我把它取名为黄金年华:)

上个星期朋友Kuan, 在我的部落格看到了Chocolate Sweet Roll
竟然受不了黑美人的诱惑,!马上叫我告诉 Irene 妈妈,
她要学这道蛋糕,就在昨天和我相约在 Kembangan Mrt 会面,然后
一起去 Irene 妈妈的家




这就是我朋友 Kuan 做的 黑美人 Swiss Roll

金瓜饭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Margaret 早上参加公司的活动,加上凤体有些不适,
所以没来 join 我们,只剩下 L5, Irene 妈妈,邻居 auntie 和我四人,共同享用这百吃不腻的金瓜饭。


**********************************************

今天也蛮轻松的,早上和 Irene 妈妈和她的朋友 Bernard
一起到巴杀购买今天要做的材料,然后一起吃早餐。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去准备今天的要做的东西。


金瓜斋米粉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午餐,非常的美味哟!


金瓜糕

今早 Irene 妈妈问我吃什么,我就告诉她说,昨晚 L5 对我提起,
好久没吃金瓜糕了!

Irene 妈妈说:好啊!反正我们也好久没蒸金瓜糕了。


香辣黄金虾
这是我们今天的晚餐之一
好吃的不得了!连对面 auntie 都忍不住把她打包的饭带过来
我们一起吃!



21 comments:

L-5 said...

Nicole

Hahahaha!!! Yummy yummy!!!

Cheers!!! :D

Michelle said...

Nicole,

果然是黄澄澄的周末哟!健康又美味!看了都流口水哟!

Margaret said...

Nicole

星期六的金瓜饭我错过了,不过还好星期天托你们的福,要求做金瓜糕,我有口福吃到这让人念念不忘的美味。那香辣黄金虾和干贝白菜鸡汤也非常美味哟!

Eileen said...

Nicole,

好漂亮的黑美人瑞士卷!上个周六我也做黑美人瑞士卷,可是我卷的就不美,真失望。

哇!的确是一个黄澄澄的美食,蒸金瓜糕、金瓜斋米粉和黄金虾。Hmmmmm....yummy yummy! 嘻嘻!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Very nice chocolate swiss roll!
All the food look very delicious and yummy :D
Specially the golden big prawn ^-^

Mabel said...

Nicole

hmmm...我都喜欢。尤其是那到香辣黄金虾我最喜欢。我也在周六做了黑美人,快要出场咯。多等一下子哦。 嘻嘻你知道我的啦。;)

Oh, 没有人聊天好闷哦,快sign in lah.

Jennifer said...

Nicole,

哇! 一上来我就盯上你们的黄金虾。yummy yummy....... 嘻嘻!:b

May said...

Nicole,

我和Jennifer一样, 一上来就盯上你们的黄金虾。looks so yummy!!!

Unknown said...

Nicole,

哎哟!你们又煮那麽多黄澄澄的美食,越看越流口水了耶!尤其好喜欢吃黄金虾哟!

Nicole Hah said...

L5,

ya, really yummy yummy...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嗯~~~ 的确是健康又美味哟!哈哈~~~ 以后记得带口水巾来哦!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错过金了瓜饭?没关系!这个那么好吃的金瓜饭一定再重出江湖的!哈哈~~~ 金瓜糕就要谢谢 L5 咯!因为他说好久没吃了!呵呵~~~ 香辣黄金虾和干贝白菜鸡汤真的好回味!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嗯~~~ 这黑美人瑞士卷的确很美!卷的不美就要多练习。我也还没有卷过呢!呵呵~~~

对啊!全部都很金有关!呵呵~~~ 真的很 yummy yummy...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ya, that chocolate swiss roll really nice and yummy...

ya, all the foods and the golden big prawn really nice and delicoius...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abel,

嗯~~~ 对啊!全部我都喜欢。这香辣黄金虾真的很好吃,脆脆的!

哦!你也做黑美人 huh??? 嗯~~~ 要去捧场哟!哈哈~~~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哈哈~~~ 那就要谢谢你咯! 因为那天你打包来给 Irene 妈妈吃,她一直对那味道念念不忘啊!一直说要做来吃,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原来大家都很喜欢这香辣黄金虾哟!!!那你们知道怎样做了吗???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哎哟!小心你的口水哟!不要把家里的电脑键盘给弄湿咯!哈哈~~~ 香辣黄金虾真的非常好吃,yum yum!哈哈~~~

Jennifer said...

Nicole,

不用客气,尊师重道吗? 哈哈..

ivy said...

Hi Nicole,

Did Irene Aunty teach how to make Brownie? Usually baking class will be on which day's & timing. Thanks

ivy

Nicole Hah said...

Hi Ivy,

you can email your contact number to her, she will call you, her email address is irenetan100@yahoo.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