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October 26, 2009

你吃‘包’'了吗?

星期六一到 Irene 妈妈家, Irene 妈妈就迫不及待的告诉我,
星期四和五,她都在做包,以往都要等上两,三天的发酵,才能够做,这次不用咯!
要特别谢谢 Irene 妈妈的好朋友。muak... 呵呵~~~

那天 Irene 妈妈 用的是现成叉烧,这次用的是自制的叉烧哟!
特别美味可口!hmmm....

Irene 妈妈上巴杀买了五花肉,香菇,青葱,葱头,叉烧酱
然后把五花肉,香菇,青葱切粒,葱头切片,开火咯!
开火炒料啦!等待炒料时, Margaret 就开始制作皮咯!
全部准备就绪,开始包咯!

这些包子有出自 Irene 妈妈, Margaret, 小凤和我的手

Irene 妈妈还特别了一笼豆沙包
想不想来一个呢?hmm...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咧!你们自己打电话去问问看咯!呵呵~~~

*********************************************


星期天,和朋友有约,去“游干泳”
所以没有参与任何制作,也错过了星期天的美食,
不要骂我,是我自己拿来的,知道啦!哈哈~~~


16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哎哟,好可爱的小“宝宝”哦!
哦, 我是说...包啦...嘻嘻

L-5 said...

Nicole

Wah!!! Nice buns!!! :D

Cheers!!!

Eileen said...

Nicole,

我还没有吃包嘞!可以请我吃吗?哈哈!

Michelle said...

Nicole,

mmmmm.....又要流口水了!嘻嘻嘻。。。。

Unknown said...

Nicole,

哈!哈!我已吃包了嘞!你吃几粒小包子呀?这食谱的确非常方便。不需要等两,三天的发酵,才能够做,想吃就可以马上动手吃啦!

Nicole Hah said...

XueLi,

哈哈~~~ 吓到我,我以为你看到什么呢!!! 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all the buns really nice and yummy...

Nicole Hah said...

Eileen,

hmm... 我也想请你吃,但是没有了耶!呵呵~~~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哎哟。。。别弄湿包子哟!好彩,已经被我吃完了!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嗯~~~ 对啊!对啊!不需要等,现做现吃,好新鲜哟!呵呵~~~

我也不知道吃了几个包子咯!哈哈~~~

Oink Oink said...

Nicole,

Wow...I oso want to eat bao leh...no need to wait long long ar? Then how long it takes to make 1 share now?
My standard can do boh? Later Auntie Irene say I haolian again lor...keke...

:-D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you wan eat bao huh??? call tat number la... ha ha...

if you wan to eat, just give us know when you wan to came... then you must see Irene mama wan to make or not lo... wakakaka...

aiyo, why not... tis not hard to do... just see the outcome is "princes" or "monster" only...ha ha...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The bao look very soft and smiling face keke ^-^

All look very delicious yumyum :D

Oink Oink said...

Nicole,

Alamak, "Prince" or "Monster" oso own produces wa, who to blame? Anyway eat liao come out all the same lah...Opss..yucky...

:-D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the bao really soft... ^_^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haha... i not dare to say that lo... already kena scold many time lo... 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