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我终于尝到了

尝到咯!尝到咯!哈哈~~~
你们一定在想,这小妮子到底尝到什么呢?干嘛那么兴奋!!!
眼睛不要眨咯!当!当!当!就是 Christmas Stollen 啦!
因为我乖又听话,所以星期六时 Irene 妈妈就教我做咯!
(ok, ok! 知道你们要呕啦,我也是耶!哈哈~~~)

Christmas Stollen
看到那么美的 Stollen 你舍得吃吗?
不舍得 hor??? 但是不吃, Stollen 会发酶耶!呵呵 ~~~
里面是 Cheese 片和 Ham
还有 Margaret 想到的,把巧克力放在里面。
除了 Christmas Stollen, 我们也做了生煎包,
但是 hor 因为肚子饿,吃完了才记得还没拍照,呵呵~~~
********************************************
昨天我们也做了很多的饺子,Echo 有口福咯!
因为她有些事情要来找 Irene 妈妈,下班后就上来了!
也刚好我们在煮饺子,要吃晚餐了!
饺子太好吃了,等到吃完了!才想起忘了拍照,哈哈~~~
你们就自己想像吧!呵呵~~~

我们也做了这 Sago Layer Kuih... hmm... 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

Sago Layer Kuih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你终于尝到了,可是我还未尝咧!哈哈!不必担心,我一定会去跟Auntie Irene学习,不过不晓得几时?

L-5 said...

Nicole

Haiz... I missed another week again... :(

More to miss...

Yummy yummy!!! :D

Cheers!!!

babygirl said...

Nicole,

我要谢谢Auntie Irene的教导与分享,教我学包生煎包和做Christmas Stollen.
谢谢Nicole托你的福,让我也有机会见识和品尝到非常好吃Stollen.
大家吃到好开心!嘻嘻....

Jennifer said...

Nicole,

是咯!我也和 Eileen 一样还没尝咧!也许我没你那么乖又听话,哈哈。。。。

May said...

Nicole,

知道你最乖啦!我也还没尝过
咧!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嗯~~~ 我终于尝到了!!! 要快哟!不然热潮一过,就没有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L5,

wat to do??? you got thing to do ma... this week you will came right???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哈哈~~~ 还托福咧!呵呵~~~ 应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咯!^_^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嗯~~~ 你也还没有学 huh??? 那你还等什么??? 等马达来 huh??? 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怎么感觉你们好像在酸我 huh??? kekeke...

Margaret said...

Nicole

哈哈~~~你终于如愿以偿尝到了软绵香甜的stollen. 你应该同意真的是名不虚传的好吃吧!尤其是特别加了芝士火腿料的stollen,甜中带咸香味,更加香浓好滋味,超赞!

Unknown said...

Nicole,

我还没尝试过Christmas Stollen耶!看起来的确蛮好吃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