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一波又一波的美食

上个星期六,我们在Irene妈妈家为可爱的小凤提早庆祝生日。
哇!看看!我们的常驻厨师Michelle & Joanne, 当然还有我们的Irene妈妈
所呈现的美味佳肴,道道精彩!美味可口。

Irene 妈妈做的: 绿茶百香果幕斯生日蛋糕, Sherpherd Pie,
Rasin Scones Christmas Stollen

Michelle 做的: Mango salad (kerabu), 芋头肉丸,

美味炒冬粉双菇烩黄白


Joanne 做的 :Bergedal, Baked Potato Skin,

Vitagen Agar AgarWater Melon Dessert

小凤: Happy Birthday!!!

~~~~~~~~~~~~~~~~~~~~~~~~~~~~~~~~~~~~~~~~~~~~~~~~~~~~
虽说离圣诞节还有1个多月,我们却已着手准备那充满酒香味,让人回味无穷的圣诞佳品:圣诞果仁蛋糕
经过了2个小时的烘烤,我们的蛋糕出炉了!不过要等到圣诞节才能品尝哦!


这份是我准备来送给家人和亲友的

这份是Irene妈妈的

~~~~~~~~~~~~~~~~~~~~~~~~~~~~~~~~~~~~~~~~~~~~~~~~

PS: Irene妈妈刚刚来电告知,小凤今早在电话里头哭得稀里哗啦:(

原来她的父亲在昨晚..........

很难过听到这消息:(

小凤, 请节哀!要坚强噢!

~~~~~~~~~~~~~~~~~~~~~~~~~~~~~~~~~~~~~~~~~~~~~~~~~~~~~~~~~~


1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被你叫常驻厨师好像有一点不好意思叻!


小凤,

一却都要节哀,好好照顾妈妈与自己哟!不要太伤心了!

Irene said...

小凤

别难过!

小凤加油!!!

babygirl said...

小凤,

不要太伤心了, 要坚强!

小凤加油!!!

May said...

Nicole,

哇!我错过好多的美食哦!



小凤,

你要坚强,不要太难过,要保重身体哦!

Jennifer said...

小凤,

请节哀,要坚强!

Eileen said...

小凤,

请节哀顺变!要坚强,不要太难过。

Margaret said...

Nicole,

我也是刚从你的短讯和auntie Irene口中得知小凤患病的父亲昨夜突然离世。。。希望小凤能坚强一点,和家人一起度过这悲伤时期。

Unknown said...

Nicole,

Michelle说得对!我们只是比较爱煮而已,喜欢与大家分享美食,被你叫常驻厨师我也一样有一点不好意思耶!


小凤,

昨晚auntie Irene邀电话给我告诉你爸爸昨夜突然离世。了解伤心的确会的!不过你要好好照顾妈妈与自己。希望你能和家人一起度过这悲伤时期哦!加油!

Mabel said...

小风,

和nicole聊天的时候才知道这事,我了解你现在的心情,好好照顾自己和妈妈哦。

Unknown said...

Nicole,

忘记说一声非常谢谢你愿意送一条Rich Fruit Cake给我。我一向来不是很喜欢吃得我,不过去年aunt irene 送给我之后,觉得非常还好吃,直到现在还是年年不忘哟!

Richard said...

小风,

才看到这不幸的消息....你要节哀和坚强,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好好照顾你自己和家人。
只能让时间慢慢冲淡悲伤....Take Care.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常驻厨师是实至名归的啊!我们的聚会有那次没有你呢?呵呵~~~

May,

没办法啦!你没有空嘛!呵呵~~~

Joanne,

哈哈~~~ 不要不好意思啦!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呵呵~~~

哎哟~~~ 别客气啦!小小一条 Rich Fruit Cake, 跟你的美食比起来,小意思而已!呵呵~~~

Michelle, Irene 妈妈,Babygirl, May, Jennifer, Eileen, Margaret, Joanne, Mabel, Richard,

谢谢你们,已经把你们的心意转达给小凤和家人了!

小凤 said...

Kapo members

感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