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甜蜜蜜的糕点

早在几个星期前,就收到 Irene 妈妈的侄女 Wendy 的邀请,
在星期六出席她小女儿 Miko 的一岁庆祝会。

Irene 妈妈早在星期五就着手制造五彩缤纷的 Macaron 了。
待我抵达 Irene 妈妈家时,她和 Becky 还在做最后冲刺,
把美美的 Macaron,涂上馅料,而我呢?就只能收拾碗盘的份咯!哈哈~~~



Macaron
看到那么美Macaron 你们还舍得吃嘛?哈哈~~~
有 strawberry, chocolate, 绿茶, 花生和原味的。

White Almond Cookies
上个星期因为我回了马来西亚,没能尝试到这杏仁饼
Irene 妈妈帮我起了个头后,就让我自己一个人完成。
heng 啊!没有丢脸!不然 Irene 妈妈一定把我逐出师门的啊!
因为这饼干的做法非常的简单。 不是好练哟!是真的。

草莓果酱

奇异果果酱

小橘子果酱
自从上个星期 Irene 妈妈做了草莓果酱
举一反三的也成功的制造了奇异果果酱小橘子果酱
各有风味,各领风骚。
菠萝包
看到小凤做了一份完美的菠萝包,那里可以少了我们的份呢?
Michelle, Margaret, Irene 妈妈和我就赶紧也来一份咯!
那里可以给小凤一个人独威呢?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呵呵~~~








11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看到小凤做的菠萝包心都痒痒了,幸亏我们再多做一份,才不让她一人风骚,哈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甜甜的Macaron又五彩缤纷,你有没有送给你的男朋友?

May said...

Nicole,

如此美丽又五彩缤纷的 Macaron,我一定不舍得吃它的,我会把它当着装饰品,哈哈!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嗯~~~ 对啊!不可以让小凤一个人威风的,呵呵~~~

菠萝包到了第二天也一样好吃,yum yum...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呵呵~~~ 没有啦!这是 Irene 妈妈做给Wendy 的女儿 Miko 的。

Nicole Hah said...

May,

huh??? use macaron to become 装饰品??? 等下,蚂蚁爬满你的橱,哈哈~~~

L-5 said...

Nicole

Yummy yummy!!! :D

Cheers!!!

Margaret said...

Nicole

全部都好好吃哦!家人很喜欢这些Jams, 每天都涂来吃...

Nicole Hah said...

L5,

yup... is really yum yum...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哈哈~~~ 把那些自制的 jam 涂在面包上,想必吃得比较开心咯!呵呵~~~

Anthony said...

Nicole,

Wishing you,(Kenny)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