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圣诞前夕的美味糕点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all the way........

x'mas 1


很快哟!圣诞钟声就要响起咯!

今年,我们不做姜饼屋,不做姜饼人,也不做树桐蛋糕,
因为Echo 给我们建筑了一间非常漂亮的糖饼屋,看看!是不是很漂亮?



咦!为什么一个圣诞老人正跨过栏杆,一个圣诞老人却坐在楼梯口?

想知道故事内容吗?请到Margaret 家里去坐坐,且听她为你娓娓道来......


Steam Layer Cake

星期六,我和 Irene 妈妈不知如何聊起这简单又容易做的蒸蛋糕,
我就告诉她,我还没学过,也没吃过咧!
Irene 妈妈听后,眼睛睁的好大噢!声音也提高了好几倍呢?
“什么?你没吃过?”吓了我一跳,只好静静的点头,呵呵~~~

Irene 妈妈就说:“好,我们现在就做”刚好冰箱有马丽饼,
但是分量不够,L5 不在,没人帮忙跑腿,只好自己动脚去买咯!

买回来后,马上动手做,没多久,一盘香喷喷的 Steam Layer Cake 出炉咯!
刚好粉樱和她老公和 Pacific 来做客,他们也很喜欢吃,分了一点给他们吃。
而前来做 Maracon 小凤也分一些。
意又未尽的我们,在星期天又再做,呵呵~~~

Christmas Stollen
我们是不是好像有点喜新厌旧呢?非也非也!!!
只是今年想来一点新鲜的,所以选择了Stollen 而放弃了Log Cake咯!
这Stollen 是我做的,圆圆的,像我嘛!呵呵~~~


Christmas Stollen
这个是由我们的创意总监 Mararet 做的。呵呵~~~

在傍晚时分,MayJoanne 还有 Joanne 的两个孩子也来咯!
May 还买来了她那里出名的鱿鱼雍菜来请我们吃,
我们的晚餐是面包噢!涂上了自制的 Butter Garlic
再加上 Cheese 片Eileen 送的 baked honey ham
送进烤箱烤得香香脆脆的法国蒜头牛油芝士火腿面包出炉咯!
名字好像很长 hor... 哈哈~~~ 没关系啦!

24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好漂亮的糖饼屋!可否送我一间呢?哈哈。。。因为现在物价高涨,我买不起。

在此,我祝你、家人和你的最爱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Mabel said...

Nicole

漂亮都漂亮每一样我都要?嘻嘻嘻可以吗?废话哦?

我要祝你和你的Kenny圣诞节快乐,还有Happy New 2010. muak muak....

May said...

Nicole,

来临的圣诞节,我也要祝福你和你的BF渡过个温馨浪漫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嗯~~~ 这糖屋可是 Echo 建的我可没有那么厉害哦!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Nicole Hah said...

Mabel,

每一样都要 huh??? 你好贪心 oh... ha ha... 那天已经让你尝试了 Steam Layer cake 了,stollen 就没办法让吃啦!你就望梅止渴吧!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Nicole Hah said...

Ma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嗯~~~ 他没有和我一起度过圣诞节耶!呵呵~~~

小凤 said...

Nicole

Merry Xmas

L-5 said...

Nicole

糖饼屋 very beautiful!!! :D

Too bad i missed all the christmas goodies!!! :(

我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and a blessed 2010!!! :D

Cheers!!!

Unknown said...

Nicole,

的确实好漂亮的糖饼屋!我也要祝福你渡过个温馨又浪漫的圣诞节噢!

Unknown said...

Nicole,

忘记和你说一声谢谢你送我fruit cake.Once again Thnak you very much.

Nicole Hah said...

小凤,

谢谢你,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L5,

never mind la, you also have sweet sweet ma... kekeke...

thank you,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Nicole Hah said...

Joanne,

谢谢你,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and also happy anniversary to you...

不谢,不谢。。。好东西要分享嘛!呵呵~~~

Margaret said...

Nicole

知道你今年的圣诞节会在JB和朋友庆祝,希望来得及在这里祝福你...祝你圣诞节快乐!玩得尽兴,吃得开心, 不过可不要喝醉哦!嘻嘻~

Michelle said...

Nicole,

祝福你与朋友过个快乐的圣诞节,新年快乐!!!

Richard said...

Nicole,

No Greeting Card To Give..
No Sweet Flowers To Send..
No Cute Graphics To Forward..
Just A L♥VING HEART..

♦Saying...

“MERRY CHRISTMAS”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谢谢你!哈哈~~~ 没有喝酒那里会醉呢???

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谢谢你!祝福你和家人佳节愉快。。。

Sherrie said...

Nicole...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Merry Christmas to You***

Irene said...

Nicole

圣诞节快乐!!!

Jennifer said...

Nicole,

我也在此祝愿你和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Merry X'mas to u and ur family, enjoy today with ur family and friends ^-^

L-5 said...

Nicole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Nicole Hah said...

Xueli, Irene Mama, Jennifer, Babygirl & L5,

thank you for the wish... so sorry so late only reply... because now only i see...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