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Friday, April 27, 2007

男生女生配 1


嗨,咏梅!


考虑了很久,在想到底要不要参加你的这个单元,男生女生配!


从第一位参加者Kelvin, Deon 到 August, 我看的出你很用心!
很努力!所以我决定参加这个单元!


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生,没有天使的脸孔,没有魔鬼的身材!虽然不是心地善良的女生,但是绝对不是恶女!哈哈!
讲了这么多还没介绍我自己!

Name: Nicole Hah
年龄: 1979年 27+岁 处女座
国籍: 马来西亚 (Work Permit Holder)
职位: Accounts and Admin Officer
身高: 163CM
体重: 很重 (真的很重)
爱好: K歌,看小说
联络号码: 9xxx xxxx(我的朋友一直提醒我记得写)


我只有很简单的要求:
1) 身高165CM以上
2)不是外貌协会的会员
3) 年龄大约30~40岁


我跟August一样都是福州人,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关丹彭亨州!来新加坡工作差不多有十年了!
因为体重的关系,每个星期四我都会去打羽球!虽然不会减轻体重,但是我觉得至少有做运动嘛!
有时也会去游泳,不是很很会游,但是至少不会淹死!


我的爱情历史的空白的,没有谈过恋爱!
虽说我是处女座的,但是我不会很猫!
我根本就是和处女座相反的!嘻嘻!


August这么帅他还怕没人会参加,那我肯定是更惨啦!
我也有自己的blog,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我比较贪心,我有两个blog,一个是blog
spot, 一个是台湾的blog.

a. http://tw.myblog.yahoo.com/nicolehah
b. http://nicolehah.blogspot.com (这个比较少用)

很喜欢你和MC KING的交流! 好啦!废话少说!希望能接到你的通知!

谢谢咏梅! 祝福你工作愉快!

this the email i just send to yong mei!

 真的會像人家欠我錢嗎﹖嘻嘻。。。

8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icole Hah said...

this morning yong mei call me, she tell me next week is my turn liao. but want me to send her another photo, she said the photo i send to her like people owing me money!

ha ha ...

Anonymous said...

u put your hp no. in the blog? u not worry people will call up your hp and ka jiao u?

Nicole Hah said...

ha ha,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 but i think that those people look at my picture also nor feel want to ka jiao!

anyway thank you very much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rd to say... some pp out there r wu liao pp n likes to make prank call...

Nicole Hah said...

yup, i already take off the numbers.

thank you!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aw your pic in Yong Mei blog on 男生女生配

Nicole Hah said...

oh really, then i must go and c whether got any bad comment o not?

hee hee anyway thank you somewhere in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