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June 23, 2008

我的处女作 >>>> Kueh Lapis

好高兴哦!昨天终于学会了我梦寐以求的 Kueh Lapis 了。

Irene 妈妈给我的评语是:“技巧还有待进步”

因为我在火候方面还掌握得不好,L5 就比我强多了。

L5 啊, L5 以后我再烘 Kueh Lapis 的时候,
你一定要帮忙我唷!呵呵~~~ FOC 的

老话一句:我会努力的!哈哈。。。


第一次的作品,算不错啦!呵呵~~~

层层的颜色分明唷!(好臭美唷!嘻嘻~~~)

要不要来一片?



昨天,Margaret, Irene 妈妈和我共同享受了这到美味的辣椒螃蟹
它的煮法和辣椒虾很相似,但是味道是截然不同的。。。
是不是很期待呢?等等吧!呵呵~~~

18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The kueh lapis, u make one, i want to try a pc, can? kekeke...

Sally said...

nicole

我是第一位来到,闻香而来的,第一次烘kueh lapis就有这样的成绩,你不说肯定没人知道的嘻嘻。。可不可来一片试试?
我曾经煮过这种口味的辣椒螃蟹配上馒头,超棒的哟

Sally said...

以为是第一想不到sharon click比我还快。。。

Eileen said...

Nicole,

第一次做千层糕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咯!看到美味的辣椒螃蟹就令我垂涎三尺。我也好久没有煮辣椒螃蟹了。

Oink Oink said...

Nicole,

哈哈,你这么快也做Kuih Lapis了, 看来不错哟。

哇!辣椒螃蟹,还有面包,哦。。。流口水了。。。

:-D

ds said...

Nicole,

Kuih Lapis 真的做得不错噎!加油!下一次做时,记得留给我哦,赫赫。。。

Mabel said...

Hi dear,

Kuih Lapis look fantastic hor.还是的一次做颜色啦,什么都很美哦。

我也好像来一块辣椒螃蟹,应该是都吃完了吧?咳等不齐了可是又懒什么办?这个星期有没有空,因为是我小得儿子生日我要在家里做嘻嘻... Almond Chocolate Cake... wish me luck. hahahha.

Auntie Irene, - be prepare hor keep your phone line free.... heheheh.

Mabel said...

Aiyo sorry - is di yi chi and 想,又。blame the comp, jump my words. hahahah

Becky said...

Hi Nicole,

Very well done for 1st attempt ya.

Your chilli crab look very yummy too.

AJ said...

Nicole,

Kueh Lapis, my children's favourite....but there are many steps...how long do u take to bake?

yummy!

:D

Unknown said...

Nicole,

第一次烘Kuih Lapis 真的做得不错耶!加油哟!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你的千层糕烘得好漂亮,层次分明。是啊,我也领教过了,火候掌握很关键,烘久一点,怕表皮会焦黑,烘得不够,又会不熟透,哈哈哈~ 最好守在烤箱旁,目不转睛的看着蛋糕上色,这个任务L-5的确做得很好。。。

Kate said...

所谓一次生二次熟,再来几次都没问题。有加油一定可以做到最完美。

May said...

Nicole,

你第一次做Kuih Lapis就
烘得好漂亮哦!佩服!

Sherrie said...

Nicole

kueh lapis.. i also want.
really feel happy for 师傅, 她终于可以做出也是她梦寐以求的kueh lapis 了。

Nicole Hah said...

hi all, sorry for late reply, very busy lately...

SIS,

yes, half i make, half Irene 妈妈 make one, hee hee ... sorry, finish liao!

Sally,

谢谢你的赞美! 没关系啦! 你第一还是SIS第一,呵呵~~~ 对不起啊!因为已经全部吃万了。辣椒螃蟹配上馒头的确超棒的。。。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因为有 Irene 妈妈的帮助啊!还少了一个L5 呵呵~~~

喜欢吃辣椒螃蟹话一定要留意下个星期三的厨房笔记咯!

Oink Oink,

不快咯!呵呵~~~ 谢谢的赞美唷!

辣椒螃蟹真的是很好吃唷!那天只有 Margerat, Irene 妈妈和我 3 个人吃完,好
饱唷!呵呵~~~
:-D

DS,

谢谢你的赞美。下一次在再做,会留一片给你的!呵呵~~~

Mabel,

谢谢你的赞美唷!呵呵~~~
要煮辣椒螃蟹唷!等等吧!下个星期3 就会在厨房笔记出现啦!呵呵~~~

噢~~~ Almond Chocolate Cake huh, 还记得做吗?哈哈~~~

看你的华文,真的是8只眼睛咯!

Becky,

谢谢你的赞美! 呵呵~~~

chilli crab 真的是很好吃咯!

Jas,

we use about 1 1/2 hrs to bake this Kueh Lapis. is really yummy lo! hee hee ...

Joanne,

谢谢你的赞美唷!呵呵~~~ 你的Kuih Lapis 也很美唷!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唷!呵呵~~~ 烘前几层的时候,一直很担心,怕它焦了!又怕不一样的颜色!哈哈~~~ 对啊!Irene 妈妈也说以后再做,记得要叫 L5 帮忙看火, 呵呵~~~

Kate,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呵呵~~~

May,

谢谢你的赞美!呵呵~~~ 你的 Kuih Lapis 也
烘的很美!我才佩服你啊!在那样的情况也可以烘的那么美!呵呵~~~

Xueli,

要学就快点咯!不然就要变成山龟咯,呵呵~~~

L-5 said...

Nicole,

Long time never view blogs already. So many updates.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Actually, last time I work in Injection Molding company. The temperature used on the machines was like about 350 Deg C and must stay there to collect the product. That's why I can withstand the heat to "look after" the oven when baking the Kueh Lapis lor.

I attended an Uth Campus on that Sunday. If not can help to monitor the oven. Maybe next time.

I missed the Chilli Crab. >SOB<

Cheers
L-5

Nicole Hah said...

L5,

is ok la, know you are busy taking course now...

oh i see... no wonder you good at looking it,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