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March 2, 2008

甜面包 & 蛋糕面包

昨天我,Margaret & XueLi 聚在 auntie Irene 的家。

我们又再做面包和蛋糕面包咯!





 各式各样的.


第一种蛋糕面包

第二种蛋糕面包

这两种的蛋糕是用 Pandan Butter Bake!


第三种蛋糕面包。

这个的蛋糕是 Sponge Cake

你们喜欢哪一支种款式呢?呵呵~~~

谢谢 auntie Irene, Margaret & XueLi.

12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ah,

我们的蛋糕面包真的又漂亮又很好吃hor!
我当然全部都喜欢啦。。。尤其是有青色的pandan butter cake 咯...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irst two pictures of the bread look a bit like muffin... hehe...

Dorene said...

Nicole,you oso bake these bread look good and believe it oso taste good.

Mabel said...

Nicole,

看照片我喜欢那蛋糕面包。不过不知道吃起来那一种比较好吃哦?你了解我的意识吗?嘻嘻。

Eileen said...

Nicole,

所有的蛋糕面包我都喜欢。相信每一个都好吃,请问你都把全部解决了吗?

Adeline said...

Nicole,
三种蛋糕面包都很吸引人,尤其是第三种,wow,好好吃哦!

May said...

Nicole,

所有的蛋糕面包都很棒,很吸引人,全部我都喜欢。

AJ said...

Nicole,

the last sponge cake (第三种蛋糕面包)looks like ice-cream....sold at the roadside type....very nice :D

Becky said...

Hi Nicole,

All the bread looks very nice & yummy. 好想尝一口。。。

Unknown said...

Nicole,

哎呀!不需要试吃啦!所有的蛋糕面包都蛮不错。全部我也都喜欢。

Nicole Hah said...

XueLi,

我们面包当然是漂亮又美味啦!呵呵~~~ 青色是你的最爱嘛!嘻嘻~~~

SIS,

oh ... they look like muffin yo! maybe bcos we use 纸杯, hee hee ...

Dorene,

ya lo, this is 2nd time we bake this cakebread, really nice lo! hee hee ...

Mabel,

不要看啦! 全部都好吃啦!我不知道你的意思耶!!! 呵呵~~~

Eileen,

对啊!全部都很好,呵呵~~~ 不好意思耶!全部已经进了我的五脏庙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嗯~~~ 对啊!3 种面包都很好吃!各有千秋啦!呵呵~~~

May,

嗯~~~ 我也是全部都喜欢耶! 呵呵~~~

Jas,

oh really ... then should look very delicious lo! ha ha ...

Becky,

一口就没有啦!不如我赏你一片吧!呵呵~~~

Joanne,

对啊! 全部都是很好吃的, yum yum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