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April 7, 2008

Puff Pastry,Biscotti, 黑胡椒鸡肉伴蘑和65°C 汤种面包

星期六在 auntie Irene 的家,遇到了 Margaret, May, Mabel, Eileen 和她的老公。

MargaretMay 来重温65°C 汤种面包。

MabelEileen 就是为了Strawberry Mousse Cake

auntie Irene 做了 Pastry 的皮,所以我们做了 Puff Pastry 来吃。

这就是我们做的沙丁鱼热狗 Puff Pastry, 要吗?呵呵~~~
我的阿姨一直对 Biscotti 念念不忘,所以星期天又到 auntie Irene 的家咯!


想不想来一片呢?嗯~~~ 好脆哟!


坦白说,我真的没有吃过这种用牛奶来煮的黑胡椒鸡肉。真的很棒哟!赞!


auntie Irene 做了一些 Pizza, 就是用黑胡椒鸡肉做馅料,好特别哟!



65°C 汤种全麦面包

65°C 汤种甜面包

这些 65°C 汤种面包都是auntie Irene 亲手做的哟!

是要给她在坐月的侄女吃的,当然我也 A 到了一些啦!呵呵~~~



这些就是我这周末的收获咯!好多啊!哈哈~~~

16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ole,

你真是大收获耶!有那麽多食物带回去, 好羡慕你呢!开玩笑啦!你应该带回去吃,晓得你那儿没得煮的。看了都会流口水。

Becky said...

Hi Nicole,

好幸福哦!这么多美食!星期天可否赏我一片香脆的biscotti呀?哈哈。。开玩笑啦!

AJ said...

Hi Nicole,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How was your trip back to kuantan? smooth at custom?

have been quite busy lately, cos my girl exam coming and applying for maid still haven come....sigh! slowest agency of all since 10 March....blogging become lesser....heehee....

every weekends u have super delicious food to eat hor!heehee....:D

Enjoy!

Cheer!

Eileen said...

Nicole,

哇,好多食物哟!Puff Pastry & 65度汤种面包我在那天尝过了,真好吃。可是Biscotti & Pizza 让我垂涎欲滴,可否请我吃呢?嘻嘻。。。

Mabel said...

Nicole yo,... Wow you make so many things again on Sunday yo... Hmmmm I like to try the Biscotti, what is it make of?

Sherrie said...

Nicole

我喜欢沙丁鱼puff pastry 和65°C 汤种甜面包。。。谢谢

L-5 said...

Sorry for trespassing, came to ur blog from ur friend's link.

The food looks terrific and yummy!!! and the 黑胡椒鸡肉 seems to be very special... Can let me have the recipe so that I can prepare some for my mum's B/d.

Thank you!

Cheers
email:digicaliper@yahoo.com

May said...

Nicole,

看到你的biscotti,好香脆哦!沒吃過,可否也請我吃一片呢? 嘻嘻!

Nicole Hah said...

Joanne,

是啊!真的很大的收获,我吃的很满足哟!呵呵~~~ 你不用羡慕我,因为你也可以啊!哈哈~~~

Becky,

呵呵~~~ 那么多的食物,当然是好幸福啦!哈哈~~~ 很想赏你一片香脆的biscotti,但是对不起啊,这些都要给阿姨的, 呵呵~~~

Jas,

you are welcome.

i very enjoy my kuantan trip, maybe bcos at night, quite smooth, not much jam.

in singapore children take exam, parents also need to take the exam, ha ha ...

ya, almost every weekend will visit auntie Irene and make something to eat lo, hee hee ...

Eileen,

呵呵~~~ 没办法啦,nicole 比较贪吃嘛!所以就有比较多的收获咯!呵呵~~~ 我也对 Puff Pastry & 65度汤种面包念念不忘啊! 嗯~~~ 我很想请你吃咯,但是。。。已经没有了咧!哈哈 ~~~

Nicole Hah said...

Mabel,

呵呵~~~ 因为星期天,只有我和 auntie Irene 嘛, 所以就有很多的食物拿咯!你不能羡慕的! 哈哈~~~ Biscotti 是用杏仁做的。

Xueli,

嗯~~~ 我是比较喜欢沙丁鱼 puff pastry, 65°C 汤种面包 是每个人的最爱啊。。。呵呵~~~

L-5,

thank you for visit my blog and also your comment.

ya, the 黑胡椒鸡肉 really special, but i am so sorry i dont have the recipe, because it is belong to auntie Irene.

Cheers

May,

Biscotti 真的是香脆的,一个接着一个吃,很难控制啊! 哈哈~~~ 我很想請你吃一片,但是。。。 那些 Biscotti 是给阿姨的!对不起哟!呵呵~~~

Adeline said...

Nicole,
真羡慕你可以每星期到Auntie Irene家,还可以A到好多好吃的,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谁叫你没有可爱, 哈哈~~~ 可怜没人爱啊!呵呵~~~

别羡慕~~~ 因为我是孤家寡人嘛,时间比较自由。你要照顾家庭啊! 呵呵~~~

还没有和你见面呢!希望有这机会咯!呵呵~~~

Adeline said...

Nicole,
对咯!我也好想和你们见面!肯定有机会的啦,只是不知道是几时leh?

Adeline said...

没有可爱的我,Sob..sob...哭泣ing...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呵呵~~~ 没办法啦!你贵人事忙嘛! 一定有机会的,下次不可以静悄悄的去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呵呵~~~ 我打少了字啊!现在才看到,我是说你没有我可爱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