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Friday, March 28, 2008

Padan Butter Cake 2 & Crispy Cheddar Cheese Cake

今晚我要回马来西亚啦!回去清明,很多年都没有回去了!

不是我不孝啊!是家人的时间没有办法配合。所以今年怎样都要他们配合我!

哈哈~~~ 没有啦!其实是配合在周末啦!呵呵 ~~~





妈妈上次来新加坡时,吃过了一次 Pandan Butter Cake 2, 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昨天就到 auntie Irene 的家,做了 Pandan Butter Cake 2.


是不是口水流满地呢!小心哟,不要弄湿我的蛋糕哟!哈哈~~~

然后做了 Cheddar Cheese Cake, 这次的比较不同,
Crispy Cheddar Cheese Cake.

这个的口感和上次那种不同,比较 Crispy, 就是因为 Crispy,

所以才会有Crispy Cheddar Cheese Cake 的称呼啊!哈哈~~~



auntie IreneCrispy Cheddar Cheese Cake 切了3 条,而她只拿了 1 条,

把另外的 2 条都留给我,叫我拿回家给家人吃。谢谢 auntie Irene.





这些都是今晚要拿回家的糕点,家人一定很开心的。

再次谢谢 auntie Irene, 爱你哟!嘻嘻~~~

我会在星期一晚上从马来西亚回来,我们星期二见咯!

14 comments:

Becky said...

Hi Nicole,

Both cakes looks sooo..yummy...

祝你一路顺风,Happy Holiday.

Michelle said...

Nicole,

Wowwww...看到我口水都流了,家人看了也一定很开心!

祝你一路顺风,有个愉快的假期!

May said...

Nicole,

昨晚打电话给Auntie Irene,知道你今天回家,都忘了跟你说声一路顺风,在此祝你一路顺风,假期愉快!

Mabel said...

Nicole

不好意思我这次比较忙没时间上网聊天。嗨我也看到流口水哟,每一个都做得很美哟。confirm all will be finish in no time. hehee 祝你一路顺风。星期二在聊咯。

Eileen said...

Nicole,

祝你一路顺风!

Nicole Hah said...

Becky,

ya, all this look tempting. hee hee ... thank you for your wish!

Michelle,

对啊! Pandan Butter Cake 是妈妈的最爱!谢谢你的祝福!

May,

没关系,来这里祝福也一样啊!谢谢你的祝福!

Mabel,

没有关系,工作要紧嘛! 谢谢你的祝福,星期二见!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I also wish u 一路顺风, happy holiday...

Sherrie said...

哇,哇 Nicole, 好多我的最爱哦!
开心死我了。。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SIS,

thank you for your wish.

Nicole Hah said...

XueLi,

对啊!一整个你的最爱耶! 哈哈~~~

Kate said...

回家拜拜是好的,佳期愉快。

Oink Oink said...

哇,我也好久没吃这两种蛋糕了,希望你家人enjoy, hehe...

:-D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不好意思上个星期四晚到星期五一整天没有上网,没来得及留言,昨天sms才知道你早上刚回来就去上班...休假几天工作肯定超多咯...

Nicole Hah said...

Kate,

对啊!好几年没有回去!呵呵~~~

Oink Oink,

你回来啦!呵呵~~~ 妈妈超爱 Pandan Butter Cake, 谢谢你的祝福!

Margaret,

没有关系啦!有心就可以!呵呵~~~ 还好啦!只是星期一而已!还不是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