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重温旧梦

星期六,Joanne Irene 妈妈都因为经不起孩子和媳妇的一再要求,
所以呢!我们一整天都在回温这让人欲罢不能的 Kueh Bangkit.
让我们也可以不需要等到明年才有机会再吃!
除了 Margaret, Joanne, Irene 妈妈和我, 还有 Mabel.
L5 因为有事,所以都没能到来。


Kueh Bangkit
想不想来几个呢???
sorry hor... 自己做... 哈哈~~~
@@@@@@@@@@@@@@@@@@@@@@@@@@@@@@@@@@@
星期天,我们也重温几个月前,我一直念念不忘的烘木薯糕,
Ang Ku Kueh 和虾仁炒节瓜
烘木薯糕
外脆内软,嗯!!! 好吃!!!
金瓜 Ang Ku Kueh
这也是曾经风靡我们 Kaypo Club 的 Ang Ku Kueh,
有吃过的人都赞不绝口,这次加上了金瓜泥。
嗯~~~ 好香,好美味哟!
但是因为馅料不足,所以就只做了少许而已!!!
不用向我讨,没有!哈哈!!!
虾仁炒节瓜
这也是我们喜欢的其中佳肴,清爽可口!!!

双菇伴鲍鱼片
Irene 妈妈要做这道佳肴时,我真的很感动咧!
因为在农历新年时, Kay Po member 吃到了 Irene 妈妈做的鲍鱼鱼生,

因为我已经回马来西亚过年,
Irene 妈妈还特地留了一罐鲍鱼说等要我回来才吃!
没能吃到的,不要羡慕哟!哈哈~~~

20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你是小女儿呀!当然要疼爱有加咯!我们是羡慕不来的咯!嘻嘻嘻。。。。幸亏我新年时有吃到,哈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虽然我吃不到,可是望梅止渴也是很不错哦!嘻嘻。。。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帮忙做Kueh Bangkit.你还要帮我收在罐里,又要火炉等等,真是感激不尽.最 开心的是看到我们几个我们一边做一边聊天,就很快做完了.aunt Irene留了那一罐鲍鱼给你,是因为她非常疼爱你呀!这是你应该的.每个人都认为你真是aunt irene的好助手!

L-5 said...

Nicole

Errrrr... What did I missed????

Too bad I was at the Dog Show.

Cheers!!! :D

Mabel said...

Nicole,

唉.. 唉...我没有鲍鱼吃... 唉...
真的是羡慕死我啦!我也要吃啊。

Margaret said...

Nicole

这些古早糕点真是让人念念不忘,百吃不厌!我的家人对它们赞赏有加!红龟馃今天还是很软,我觉得挺成功的。我只拿了一块烘木薯糕去office 当我的下午茶点,慢慢品尝它的香味,明天早餐又可以再吃一块,yummy yummy...

May said...

Nicole,

只要吃过Auntie Irene 的 Kueh Bangkit 肯定会对它念念不忘,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我也吃不到鲍鱼,只好跟Eileen一样望梅止渴,嘻嘻!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哈哈~~~ 不要那样讲啦!Irene 妈妈每一个都疼的!!!

Nicole Hah said...

Eileen,

不好意思,让你望梅止渴了!呵呵~~~

如果那天你早点出现的话,一定有的吃的!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不用客气啦!因为我也有分吃 Kueh Bangkit 啊!收罐,顾火炉我比较在行嘛!你们的手比较巧, 当然由你和 Margaret 弄粉团咯!

Irene 妈妈每一个都疼,不要说应该不应该啦!哈哈~~~ 你这样讲 hor, 等下不知道谁又要吃醋啦!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you miss kueh bangkit, 烘木薯糕, 金瓜 Ang Ku Kueh, 虾仁炒节瓜, 双菇伴鲍鱼片 and xiao feng and quan make 的 rempah udang and tiramisu...

ha ha...

Nicole Hah said...

Mabel,

你没有吃到 huh??? 那是你的事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对啊!这些古早糕点真是让人念念不忘,百吃不厌!我把红龟馃和烘木薯糕都当成早午餐来吃, 剩下不少钱咯! 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不止 Kueh Bangkit 吧! Irene 妈妈很多的美食人念念不忘的。

对不起啊!让你望梅止渴,呵呵~~~

Mabel said...

Nicole...

mmmm...好像有很重的醋味呢。有好多醋瓶打破了咯... 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bel,

有很重的醋味 huh??? 嗅。。。嗅。。。没有咧!个礼拜没有煮猪脚醋 wor... 哈哈~~~

Becky said...

Hi Nicole,

看来我们只有羡慕的份咯。。哈。。哈。。

ds said...

让我来替Irene说句公道话。Irene是每一个都疼啦,只是不同的“孩子”就用不同的方法来疼嘛,Nicole, 你说是吗?嘻嘻。。。

Nicole Hah said...

Becky,

不要羡慕啦!你要的话,记得要常常的上来!呵呵。。。

Nicole Hah said...

DS,

Irene 妈妈当然是每个人都疼啦!可能我是最小的咯!所以比你们多了那么一点点啦!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