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February 9, 2009

嘻哈过新年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来 Irene 妈妈的家了,好想念哟!
星期六,和 Irene 妈妈约在巴杀见面。
在经过海鲜摊时,看到这虾怎么这么大只,就吵着 Irene 妈妈要煮这虾。
Irene 妈妈就想到要一虾两吃。

是不是很大只的虾呢!嘻嘻~~~
多味蒸虾
这是 Irene 妈妈在 8 频道看到名厨 Thomas 所示范的 8 道年菜之一

芝士烤虾
我们四人都对这芝士烤虾情有独钟
***********************************************************************
星期天,May, L5, Irene 妈妈和我,
四人七手八脚一起制做这风靡整个新加坡的小娘惹的其中一个糕点 --> Rempah Udang 香辣糯米筒

香辣糯米筒

芝士烤虾
我们对昨天的芝士烤虾念念不忘,所以今天我们又再做咯!
喜欢这佳肴的朋友,要留意厨房笔记咯!
今天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元宵节,也是所谓的中国情人节。
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情人,
元宵节快乐!!!

18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看到芝士烤虾,受不了了,它是我的最爱哟!

今天是元宵节,在此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Unknown said...

Nicole,

回到家乡过年,一定很开心!Rempah Udang 是我的最爱哟!在此我也祝你元宵节快乐!

L-5 said...

Nicole

All the food so yummy...

在此,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D

Cheers!!!

May said...

Nicole,

昨天两个女儿很高兴终于尝到美味的了Rempah Udang,过后两人还念念不忘它的味道,叫我再做给她们吃!
在也祝福你元宵节快乐, 早日找到你的如意郎!

Mabel said...

Nicole

啊好羡慕哦,我都喜欢,我要学Rempah Udang,我也爱吃那两道虾的煮法。芝士烤虾我会注意厨房笔记,其它的就有摇个电话给师傅咯。喂喂喂。。 哈哈哈。

我在家也试做了一道粮惹佳肴,不过还没放上网。嘻嘻嘻.

Margaret said...

谢谢!hahaha...你们对虾真的是爱不释手哦,一连吃了两天的乳酪大虾,一定很enjoy! 除了感谢auntie Irene, 也谢谢你们三位合力制作的rempah udang, 与我分享这么美味超赞的娘惹羔点.

Nicole Hah said...

Eileen,

芝士烤虾真的是好吃,记得要做哟!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当然自己家比较舒服嘛!!!

对啊!我们也喜欢Rempah Udang! yum yum...

Nicole Hah said...

L5,

thank you for your wish...

ya, all the food are yummy...

Nicole Hah said...

May,

谢谢你的祝福!

两个女儿都喜欢 huh...还不容易嘛!马上做!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bel,

rempah udang 你也可以厨房笔记哟!相信你和家人一定会喜欢,加油哟!

干吗还不 post 上来呢??? 等 mata 来 huh??? keke ~~~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哈哈~~~ 好像吃的很过分 hor...

不谢,不谢!呵呵~~~

Mabel said...

Mata 来咯。 哈哈哈,这么晚还不回家,你才是等 mata 来哟。

post 了,有没有看到啊?Blek...

Sherrie said...

Nicole

i like the 香辣糯米筒...

thank you

Eileen said...

Nicole,

我祝你情人节快乐!也希望我们的友情永固!

Nicole Hah said...

Mabel,

mata 回家咯!哈哈。。。

哈哈。。。 对不起啊!没有时间看啦!等下去!!!

Nicole Hah said...

XueLi,

哈哈。。。 sorry la! 没有了啦!

这难不倒你的,因为你已经做多大致相同的。

Nicole Hah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和家人情人节快乐!

我们的友谊当然会长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