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旧爱新欢

别误会噢!旧爱: 蒸金瓜糕, 新欢: 隆冬也!哈哈~~~

昨天, 和几位一样在新加坡工作的马来西亚旧同学有个聚会.
所以没能参与 Margaret, L5, DS 和 Irene 妈妈的制作。
但是很谢谢他们哟!因为他们留了一些美味可口的海南薏粑
Ang Ku Kueh 给我 .

海南薏粑Ang Ku Kueh

馅料是椰子和花生


************************************************************************

今天, Margaret, L5, Irene 妈妈和我一起制作了蒸金瓜糕隆冬

咖哩杂菜

隆冬

蒸金瓜糕

好久没有吃蒸金瓜糕,要谢谢 L5 咯!因为他吵着要吃!呵呵~~~

18 comments:

May said...

Nicole,

你的新欢旧爱的卖相都好吸引人,两样我都 喜欢!

Michelle said...

Nicole,

两样我都爱,看来又要动手了!

L-5 said...

Nicole

All the food during the weekend, so yummy.

U're welcome... :D

Cheers!!!

Eileen said...

Nicole,

所有的食物和糕点都很诱人,我全都喜欢。

Unknown said...

Nicole,

我以为你在星期六没来,你去约会了!嘻嘻!好厉害你们几个人煮那麽丰富美食和糕点。。我饿了啦!好想吃呐!

Mabel said...

Nicole

我也来抽热闹咯,每一样都很好吃,每次来到这里都有好吃的东西哟。这次我不要吃啦,我看就好,我想试做隆冬想而已。哈哈哈。

喂你的眼睛好了吗?还痛跟红吗?不要看太多嘻嘻男人啦..... ;)

Margaret said...

Nicole

不谢,不谢,其实星期六auntie Irene 说要专制做海南椰子糕和红龟粿,所以也做了不少。我很喜欢咖哩杂菜的味道,加了sambal chilly 更加可口。

你的眼睛好了吗?好巧,今天轮到我的右眼不舒服,还泛红和流眼泪呢!如果明天不好,得去看医生了拿特效眼药水了。。。

Nicole Hah said...

May,

对啊!新欢旧爱我都喜欢!呵呵~~~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那就要快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L5,

ya... all the food are yum yum... hee hee ...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嗯~~~ 对啊!全部的食物都很美味,那你知道怎样做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我也想约会啊!但是没人约咯!哈哈~~~ 以前常常和就同学有聚会的,但是有些已经有家庭了,所以现在比较少聚会了!所以要出席!呵呵~~~

饿了 huh??? 动手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bel,

隆冬不难做,你自己看着办吧!哈哈~~~

woi!!! 不要讲到我好像色女一样啦!我的眼睛的被感染到,不是看男人看到眼红,眼痛啦!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我都很喜欢这两天的美食,有点回味无穷哟!呵呵~~~

我的眼睛已经好了。哦~~~ 该不会是被我传染吧! 对不起啊! 赶快去看医生吧!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Mabel said...

Nicole

好啦好啦不要说看男人咯,那就看我okay?看我眼晴会舒服点. 哈哈,。

Margaret,

Oh dear 你的眼晴也痛?快点去看医生吧。

Sherrie said...

Nicole

哇,久愛新歡一起來,你可要撐得住哦!
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喜歡蒸金瓜糕和ang ku kueh.

謝謝

Nicole Hah said...

Mabel,

look at you huh? i may vomit wor... wakaka...

Nicole Hah said...

XueLi,

dun worry, 撐得住...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