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July 19, 2009

三旧二新好滋味

星期六,放工之后,马上到 Irene 妈妈的家报到。
抵达时,看到L5 已经在剥葱头了,随后我也加入剥葱头的行列。
你们一定在想,剥那一点葱头要那么多人吗?我们不是只剥一两粒而已哟!
而是 1.2 kg 的葱头啊!!! 你们一定又再想剥那么多干嘛呢???
嗯~~~ 对啦,我们又再炒 Mee Teh 面茶啦!呵呵~~~
没办法啦!为了好姐妹,两肋插刀,在所不辞,哈哈~~~

这是我们制造的面茶沙滩,但是这沙滩已经有了滩主咯!呵呵~~~
Ah Oink 的最爱 *面茶*

@@@@@@@@@@@@@@@@@@@@@@@@@@@@@@@@@@@@

昨天早上,我们就开始制作这轻果类蛋糕,一共做了两个。

一个是送给 Ricahrd和家人,一个就是我们自己吃咯!呵呵~~~

Richard 太座的最爱 *轻果料蛋糕*

我们的最爱 *Ayam Buah Keluak*
这 buah keluak 可是从马六甲买回来的哟!
我们几个都吃到吮手指了!你说好吃吗?
再创新滋味 *虾卷*
对虾又爱又恨的我们,又再不怕死的挑战它,哈哈~~~
其实我们还煮了另外一种口味的虾,煎酸甜Assam 虾。

但是因为太好吃了,一煎好出来,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把它们给吃下去了!
所以没有来得及拍照,不好意思哟!呵呵~~~

靓丽的 *铜锣烧*
这铜锣烧就是小叮当的最爱,想不想来一个呢?呵呵~~~





14 comments: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哇!周末很多美食哦!日本铜锣烧和虾卷看起来好好吃哦!

Jennifer said...

Nicole,

周末有这么多美食,我最喜欢的就是虾卷了,咬起来一定是脆脆的很可口吧!yummy....

L-5 said...

Nicole

Yup yup!!! All Yummy Yummy!!! :D

Cheers!!!

Eileen said...

Nicole,

Ayam Buah Keluak和面茶,我未曾尝过。味道如何?不过看到轻果料蛋糕、虾卷和日本铜锣烧,我已蠢蠢欲动了。

Mabel said...

Wei wei Nicole,

我在L5 和 Margaret 得 blog 都看了,没话说咯。 吃也吃完了哎,甚么说呢?哈哈哈,你还好吗?废话。

哦我知道了,L5 说你在我的blog,打L-5 的名字哟,你心不在烟哦,心在想谁啊??嘻嘻嘻

May said...

Nicole,

哇!所有的美食,全都是我的最爱哟!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嗯~~~ 日本铜锣烧和虾卷的确很好吃 !yum yum...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wow!!! 的确识货啊! 虾卷真的很好吃,的确是脆脆的很可口!hehe...

Nicole Hah said...

L5,

ya, all food are yummy...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Eileen,

Ayam Buah Keluak 不会难做的,打个电话给 Irene 妈妈就可以咯!呵呵~~~ 至於面茶呢?如果你想吃, maybe 你要到 Irene 妈妈的家,我相信她会请你吃一碗,要给的话就有点难咯!呵呵~~~
蠢蠢欲动不如行动吧!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bel,

没话说就不要说咯!blek... 你还知道你在问废话咧!哈哈~~~

哈哈~~~ sorry, 看来我的少年痴呆症又增加!不好意思哟!muak muak back... keke...

Nicole Hah said...

May,

这些美食也是我们的最爱哟!呵呵~~~

Unknown said...

Nicole Ah Nicole,

看到虾卷了,真是受不了!肯定咬起来一定是香香脆脆吧!还有Light Fruit cake和日本铜锣烧, 还有吗?真是多问,那里我的份呢?已吃光了吧!Ayam Buah Keluak 我也不会吃,不过看起来很好吃哦!

Nicole Hah said...

Jaonne,

haha... today already thursday le ma... yummy food le, how can keep so long time le... wakakaka...

ayam buah keluak really nice, 1st time 1 eat, i also dun really like... but 2nd time i eat, i like it... you should try... Jeric also like it very muxh...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