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July 7, 2009

数学题


好几没有玩数学题咯!
这题目是在5月是一个朋友结婚时,其中一个姐妹想出来刁难哥的题目
你们算算吧!呵呵~~~
猜中没有奖品!哈哈~~~
_____ + (____ X _____) / (___ -___) = 8
提示的答案 99, 56, 71, 3 & 17

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动脑筋想食谱还可以,数学题吗。。。。怕怕,哈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刚上班脑袋还不清醒,还想睡觉。不好意思,等我想到了才来解。嘻嘻!

Unknown said...

Nicole,

哎哟!真是伤脑筋哦!我以为你想考我们食谱数学题,哪里晓得是小学数学题。好吧!我的答案是 99+(71x3)/(56-17)=8.对吗?如果是对的话,你可要欠我一顿哦!嘻!嘻!

Jennifer said...

Nicole,

我还以为你改行当数学老师了,哈哈。。
我也觉得 Joanne 的答案是对的。

babygir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s said...

Nicole,

Joanne 真的不错噎!应该没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