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July 28, 2009

享受不尽的周末美食

这个周末真的让我们的肚子好饱满哟!呵呵~~~
为什么呢?慢慢 Scroll 下去吧!记得把纸巾准备好哟!
香脆米香
Wow!!! 好久没有做这米香了!这次做的是咸的米香,好吃哟!
中秋月饼
你们一定在想,离中秋节好像还很久咧!为什么这帮人那么快就做月饼了!哈哈。。。这是 Irene 妈妈为商家做的,要留意优周刊哟!
cute cute 小猪仔
shhh… 不要吵哟!小猪仔已经睡觉咯!呵呵~~~

豆沙饼
记得第一次做这豆沙饼的时候,应该有两年了吧!

哈哈。。。时间过的好快啊!


美味米粉
这米粉虽然看起来材料很简单,但是味道却是 no horse run 的.

后面那盘米粉,都被一扫而空。呵呵


另类沙拉
沙拉每个人都会做,只要把自己喜欢吃的蔬果切洗干净,
再把超市买回来的蛋黄酱加进去,放进冰箱冷却后就可以吃。
但是Irene 妈妈这蛋黄酱是经过特别调制的,味道大不同,好吃!

煎阿参虾
Irene 妈妈第一次做给我们吃的时候,我们都觉得这虾很特别哟!
做法也很简单,想要学嘛???没问题,给点耐心吧!呵呵~~~


Biscotti
因为这个星期要去KL 拜访一位朋友,
Irene 妈妈就提议我做我比较拿手的 Biscotti请他吃.


沙拉2
星期六的沙拉,让我们吃到上瘾了,所以 Irene 妈妈答应我们星期天再做,

这沙拉也是她家人爱吃的,每次都要做好KG 才够分啊!

面包布丁
相信大家对面包布丁的口感都赞不绝口的。

萝卜糕
金瓜糕,萝卜糕都是我们的最爱!yum yum...

蛋卷
喜欢日本美食的朋友,应该对这蛋卷不会陌生
一层一层的慢慢煎。和面包一起夹着吃,嗯。。。好美味哟!

Babi Pon Teh
每次都在 Mabel 的部落格看到她煮这佳肴,
加上我也没有真正的尝试过 Irene 妈妈煮的Ayam Pon Teh,
所以就决定煮这 Babi Pon Teh 让我这山龟试试。
香脆鱼卵
这鱼卵都是我们的最爱,就连隔壁的Auntie都喜欢的不得不。。。
平时这鱼卵都是最快吃完的,但是这次被 Babi Pon The 抢了风头。呵呵~~~




18 comments:

L-5 said...

Nicole

Yum Yum... This post longest so far!!! :D

Bon Voyage to KL!!! :D

Cheers!!!

Mabel said...

Nicole,

我等你的post等到我饵扁了啦。好多好多好料哟。

不过我只想吃你的 biscotti 呢可以吗?呵呵呵 :) :) 又要去 KL wo....
玩得开心点,不过不要玩到忘了回来不要把我是谁都忘咯。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hmm... not the longer one la... bcos only 1 part... my longer post got part 10... kekeke...

Nicole Hah said...

Mabel,

haha... sorry la... yesterday go back home early... so didnt write post...

you wan 吃 biscotti huh? 可以... do yourself la... wakakaka...

ya, 又要去 KL lo....keke... i wont 忘了回来 just only dun remember you only... wakakaka...

L-5 said...

Nicole

I mean in a single post lah!!!

Cheers!!!

Nicole Hah said...

L5,

i know ah... i purposely de ma... kekeke...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哇!周末有这么多美食,所有的美食,全都是我的最爱哟 ^-^

May said...

Nicole,

全部的佳肴和、糕点都那么的吸引人,那么的美味,连我这个生病的人看了都流口水啦。。

这个星期要去KL 拜访朋友,祝你一路顺风!

Michelle said...

Nicole,

那么多美食,都不懂如何下手,呵呵呵。。。不过我想我是没的下手咯,只有流口水的份,哈哈哈。。。

Jennifer said...

Nicole,

哎哟!你和 Mabel 好像在打情骂俏耶,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两个。。。。。哈哈

Unknown said...

Nicole,

哗塞!那麽美味佳肴和糕点都令我口水一直流个不停耶。哈!哈!这Biscotti当然是要送给一位的。。。相信他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哦!
我也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哟!

Eileen said...

Nicole,

哇,你们的确享受好多周末美食!这个周末你去吉隆坡吗?哦,在此祝你一路顺风!Enjoy ya! 嘻嘻!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哇!全部都是你的最爱哟!好贪吃哦!呵呵~~~

的确很多的美食,我们都吃不完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呵呵~~~ 真的是很吸引人咯!我们都没有机会流口水啊!因为嘴巴没有停过吃东西啊!哈哈~~~

你怎么啦 !有没有好一点?

嗯~~~ 这个星期要去 KL 拜访朋友了,谢谢你的祝福!呵呵~~~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哈哈~~~ 对啊!我们也不知道要现吃那样呢!呵呵~~~ 如果早一点来可以还有一两样请你吃的,呵呵~~~ 不好意思哟!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哈哈~~~ 你还没有机会看到真人表演呢?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更加会以为我们两个是。。。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所以我早早就叫你们准备纸巾咯!哈哈~~~ 有没有把键盘给弄湿了?呵呵~~~

哈哈~~~ 不知道他会不好欣赏这美味可口的Biscotti 呢?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玩的开心点!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呵呵~~~ 对啊!美食多到。。。 不知道要先吃什么呢?呵呵~~~

嗯~~~ 这个周末我会去吉隆坡,谢谢你的祝福!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