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美不胜收的月饼

昨天一整天,我们马不停蹄的赶制月饼,用来送给家人和朋友。
计有燕菜月饼,传统月饼和冰皮月饼。
Eileen, Sally Foo & XueLi 也在中午时间赶来学习燕菜月饼
Eileen 因为没有学过传统月饼,所以之前做的不太理想,
Irene 妈妈就从头到尾,仔细的教导她,哈哈!她还挨了不少骂呢!!!呵呵~~~



香甜的月饼配上一杯清香的茶,嗯~~~

如果能和自己的家人或心爱的人一起品尝,一定非常的棒!呵呵~~~

**************************************************************************
今天大半时间,L5, Margaret 和我,都在做冰皮月饼和榴莲冰皮月饼,
非常的忙碌,幸好小凤来帮忙我们。
谢谢你!小凤, muak muak... 哈哈~~~

冰皮月饼
这是我做的大粒冰皮月饼

这是 Irene 妈妈做的月饼

这是 L5 和 Margaret 做的冰皮榴莲月饼
好可爱的企鹅哟!哈哈~~~

小风在昨天学做甜面包,因为数量不多,都分给家人吃,自己却舍不得吃!
Irene 妈妈就做了金瓜面包了,让她和我们解馋
小凤也乐得做 Irene 妈妈的好帮手。呵呵~~~

36 comments:

ds said...

Nicole,

那色彩斑斓的冰皮月饼真让我看傻了。好美噢!

小凤 said...

Nicole

你真是手脚很快 第一个post 你做的Colourful mooncake真的很美 为什么没送我

L-5 said...

Nicole

Thanks for helping me finished the Mooncakes production. Really appreciated it!!! :D

谢谢你.

Cheers!!!

Mabel said...

Nicole,

那彩色的冰皮月饼好漂亮哟:)哈哈, Eileen 被挨骂, 所以我也不感下去咯,Auntie Irene 知道我的意识啦,还是不要说得好。

我也做了月饼,只是冰皮的月饼,有榴莲,由于头还有白莲蓉的。还没post 因为我的blog upload 不到photo! Haizzz

Michelle said...

Nicole,

看来大家吃月饼就饱了,哈哈哈。。。。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All the mooncake look very perfect, aspecially the cartoon and snow skin mooncake my favour keke :)

Jennifer said...

Nicole,

真的是美不胜收的月饼,看了就流口水。。。

Eileen said...

Nicole,

嘻嘻!我被挨骂没关系。最重要是骂了,作品有所进步就好。

我喜欢传统月饼和冰皮月饼。所以的饼模我都被它们吸引住了。

Unknown said...

Nicole,

做那麽多不同口味的月饼,能吃完吗?晓得我的意思啦!我也好喜欢四色冰皮月饼,好漂亮!虽然好漂亮,不过我还是喜欢冰皮榴莲月饼,真得非常。。。非常好吃!快流口水咯!
哇!你们忙着做月饼,还忙着烘面包,真是太热闹了!

May said...

Nicole,

我也好喜欢四色冰皮月饼,好漂亮,
可以不可以送给我?嘻嘻!

Nicole Hah said...

DS,

当然啦! 看谁做的嘛!nicole le, oppssss… 是nicole 的 Irene 妈妈做的啦!哈哈~~~

Nicole Hah said...

小凤,

哈哈~~~ 虽然是第一个 post,但是写的乱七八糟,还好有Irene 妈妈的帮忙,呵呵~~~ 你那么厉害做,还要我送 meh???

Nicole Hah said...

L5,

You are welcome, we help each other ma...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abel,

我的冰皮只有白莲蓉,我没有做 Mini的,所以我的榴莲肉留别的用途,呵呵~~~

Huh???为什么upload 不到??? blogger sot liao huh??? keke...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应该是看月饼就饱了。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Ya ya, all the mooncakes really nice. I like the cartoon one also… very cut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喂!不要把口水流在我的月饼哦!哈哈~~~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哈哈~~~ 对,挨骂了就要进步咯!嗯~~~ 这次的饼模都很美,要谢谢 Michelle 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那里有多口味??? 只有白莲蓉而已,呵呵~~~ huh??? 什么什么意思哟?
哈哈。。。 sorry Joanne,看来你得自己动手做!因为这些月饼是要送人的,不是自己吃的,呵呵。。。我们忙着做月饼,是 Irene 妈妈在和小凤在烘面包,keke…

Nicole Hah said...

May,

我给你的答案和 Joanne 的一样,哈哈。。。

Margaret said...

Nicole

看你做了好多冰皮月饼送人,已经很得心应手了,谢谢你的协助!

我这几天都在吃月饼,除了家里的,公司也有承包商送来,同事们一起享用...都是一样的单黄或双黄白莲蓉传统月饼...同事之一突然提起现在很少能吃到比较古早味的红豆沙馅月饼,想想也是,为什么我们都没有想做红豆沙月饼。。。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对啊!我一人就做了18 粒大的冰皮月饼,不得心应手的话,会被骂的。哈哈。。。

我也是啊!除了自己做的月饼以外,我 room mate Adeline 也拿了一些她公司收到的月饼回家给我吃!开始吃到有点怕了!哈哈。。。

Unknown said...

Nicole,

我祝你和你家人中秋快乐!

Eileen said...

Nicole,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s said...

Nicole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小凤 said...

Nicole

我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
今年很开心噢 有爱人一起 祝你和爱人甜甜密密地

Richard said...

Nicole,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愿您和至亲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L-5 said...

Nicole

在此祝您:

花好月圆庆中秋, 一家团圆乐悠悠!!!

中秋节快乐!!! :D

Cheers!!!

Irene said...

Nicole

在这良辰美景时刻
衷心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快乐

May said...

Nicole,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幸福!

Jennifer said...

Nicole,

祝你与家人有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祝你与家人度过1个非常快乐的中秋节,合家幸福团圆 ^-^

Sherrie said...

Nicole

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还有,还有...花好人更好,月圆人团圆,心有千千结,自有相知人。

Margaret said...

nicole

中秋节快乐! 今年你能与心爱的人甜蜜会合,好个月圆人团圆!开心哟~ 嘻嘻~~

Nicole Hah said...

Joanne, Eileen, DS, 小凤, Richard and L5,

Thank you for all the wishes, happy belated 中秋节 ^_^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May, Jennifer, Babygirl, 雪丽 & Margaret,

Thank you for all the wishes, happy belated 中秋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