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05/09/2009)


~ . ~ Happy Birthday To Me ~. ~


去年的庆生会好像才刚刚过去,转眼间今年的生日又来临了。很感谢大家在上周六为我所筹备的聚餐会,让我好不轻松前往赴约,与你们度过一个快乐及难忘的生日会。谢谢大家!你们辛苦了。


Irene 妈妈为我做的纯榴莲蛋糕
这蛋糕真的非常好吃,大伙儿吃的不亦乐乎,

只有两个傻傻的不懂的欣赏,哈哈。。。

谢谢 Irene 妈妈。。。 muak muak...



众姐妹的佳作
谢谢大家百忙中还要抽空为小妹的生日准备那么多的食物。


Babygirl 做的蛋塔
谢谢 Babygirl.

Sally Foo 买来的烧鸭烧肉
谢谢 Sally Foo

DS 炒的猪脚罐头米粉和买的龙眼
米粉炒的好吃也和入味,龙眼也很甜,就好像现在的我咯!哈哈。。。

Joanne 做的菲律宾燕菜
这是 Joanne 的第一次的尝试,好吃。

Joanne 做的扣肉与扣肉包
Joanne 知道我喜欢吃这道佳肴,所以也献出她的第一次,
这也是她的第一次尝试,嗯。。。是好吃的咯!yum yum...

May 做的紫番薯球

May 做的 Curry Puff

May 谢谢你,你因为没空不能来。
但是你没忘为小妹我准备了两道美食。
当然还要谢谢 L5 特地去 May 的家那这些食物。

Michelle 做的黄姜糯米饭筒

Michelle 做的 Frittatas


Michelle 蒸的美味肉丸


Michelle 谢谢你为小妹准备了那么多的美食,
想必你应该花了很多的时间。


为什么我好像笑到很假huh??? 哈哈。。。



最后还是要特别感谢 Irene 妈妈为我所安排的生日聚会和生日蛋糕。 
谢谢 Margaret 为这些照片拍的那么美。
谢谢 May, Michelle, Joanne, Babygirl & Sally Foo 的美味佳肴。
当然没有忘了谢谢大家的生日礼物,让你们破费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30人生路,有一个美好的开始,muak muak...

16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哇,好甜蜜哟!想必你跟他共度一个愉快和欢乐时光!

Jennifer said...

Nicole,

哇!你的生日会好热闹,看得出你很开心的度过哦!

Michelle said...

Nicole,

Wowwww.....真是害羞又甜密哟!我想这的确是你30岁人身的美好开始!好好把握哟!

Michelle said...

哎哟。。。。对不起,是人生啦。。。。哈哈哈

May said...

Nicole,

哇!今年的生日你和往年不同哟,好像有细心的打扮哦,好漂亮!看你甜滋滋的样子,就知道你是多么的甜蜜的度过了个难忘的生日会吧!

不用客气啦,没怎么时间,所以只做了这两样简单的。

Nicole Hah said...

Eileen,

不止和他而已啦!我和其他人也度一个愉快和欢乐时光啊!哈哈~~~

Jennifer,

嗯~~~真的好热闹哟!哈哈。。。只可惜因为 Sandra 要补习不然你也可以感受到那热闹气氛的呵呵~~~

Michelle,

害羞又甜密???你是说最后那张合照嘛?哈哈。。。 
嗯~~~我会好好的把握我的30岁的人生,谢谢哟!呵呵~~~

小凤 said...

Nicole

I kn now you very sweet in love , but excues me can you sell me the copyright so tat i can post on my birthday hehehe.....

Mabel said...

Nicole,

真的非常可惜我错过了你的生日聚会。错过了那么多好吃的美味佳肴。Haizz... 更可惜的就是错过看你 Dear dear 的真人。照片和真人不一样,姐妹们还有Auntie Irene 觉得甚痒哪?有没有拿满分? 也错过握他的手哈哈哈。

好啦,祝你们永月爱河,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次我不能错过咯!;)

Mabel said...

hahah... 是‘样’不是‘痒’嘻嘻嘻 itch 咯 。。。。

Richard said...

Nicole,

看到你那幸福的笑,真令人羡慕和感动咯,虽然我又缺席了,但还是被你们的欢笑声感染到喔。
Anyway,还是要祝福你们两,有情人终成眷属,快快拉麦天窗哦。

还有就是Joanne做的菲律宾燕菜,swee man!!!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有比较细心嘛!去年我也有打扮哟!可能是工作了一整天,没有补妆,所以看起来比较差。今年的妆比较 fresh 吧!呵呵~~~
你没什么时间都记得为小妹的生日爬地添了两道佳肴,一定要谢谢的。

小凤,

Aiyo~~~ you must think of yourself one ma, if you use my copy mean 没有创意啦!so, my answer is CANNOT… wakakaka... go and think and create yourself statement...

Nicole Hah said...

Mabel,

你要出国公干嘛!不然以你那么 Kay Po的性格,你一定出现的!哈哈~~~
照片和真人差不远啦!Irene 妈妈说真人比较年轻点啦!
痒?itchy???OMG...哈哈~~~哎哟!他又不是大明星,握什么手啦! 呵呵~~~
是永裕爱河不是永月爱河啦!keke... 不能错过huh?ok la, 红包内容记得丰富一点咯!哈哈~~~

Richard,

哈哈~~~ 你知道的啦!我们的聚会肯定是欢乐满屋的咯! 
那幸福的笑,你也曾经经历过啊!所以不需要羡慕哟!呵呵~~~
哎哟!人家才刚刚享受恋爱的甜蜜,你们这么快就叫我们拉麦天窗哦?那么快就要把我“赶”出家门了嘛?呵呵~~~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You look very pretty & sweet last sat la, ur prince look young in person. All the food taste very delicious & yummy, i enjoy that day with some of the Kaypo club member keke :)
祝福你们两,有情人终成眷属 ^-^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haha… actually I will make up on normal working time, weekend will more relax and cin cai lo… but that day he came ma… keke… our gathering time all the dishes really delicious & yummy, cant stop eating, heehee… thank you for your wish… ^_^

L-5 said...

Nicole

So glad to see u having a memorable 30th Birthday.

Cheers!!! :D

Nicole Hah said...

L5,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