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哇!时间过的好快哟!
从我呱呱落地到今天,已经30年了,那就是说我30岁了咯!

真的不可相信咧!哎哟!老了啦!嘻嘻。。。
(虽然在 Kay Po Club 里我是排序最小,最年轻的,

哈哈~~~ 各位哥哥姐姐们不要打我哟!)

首先,要谢谢我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来,
尤其要特别感谢我妈妈,因为30年前的今天,
也是您的受难日,辛苦啦!这30年来,
还没有给您和爸爸享受到晚年的享乐,
但是却让你一直的为我操心了。
对不起哟!我一定会努力的。

当然忘不了要谢谢我那可爱,急躁又多才多艺的 Irene妈妈,
谢谢您那么无私的与我们分享您的食谱,美食和知识。
人家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很幸运咯!
因为我有四宝!在马来西亚有三宝,
在新加坡这里有一宝,相信我应该满足咯!
虽然常常惹您生气,也常常挨您骂.
嗯~ 我知道打是疼,骂是爱啦!

(但是我还是希望您少“爱”我们一点咯! 哈哈~~~)

接下来就是谢谢我 Kay Po Club 的哥哥姐姐们,
谢谢你们对小妹的疼爱有加,也谢谢你们对小妹的关心。
还有常常都在聚会的时候煮那么多的美食来给我们吃,
真的是爱死你们啦!muak muak…
Opssss… 生日不可以说死,呵呵~~~
啊!!! 差点忘了谢谢你们在去年为我许的愿,实现咯!
我终于找到我的郎君了!呵呵~~~

当然还有我的男朋友 – Kenny.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to Singapore celebrate my birthday with me,
I know you seldom came and read my blogspot,
but I still want to tell you, Dear, I love you! Muak muak …

当然最最最重要的要谢谢 Irene 妈妈送我的生日蛋糕,

还有其他姐妹们做的美食,谢谢你们!I love you all too...(详情,请留意,呵呵~~~ )

18 comments:

Richard said...

Nicole,

愿你每个生日都使生命更加亮丽,祝生日无比快乐,青春常驻。
Happy Birthday........Swèëtie!!!

Anthony said...

Nicole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Nicole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Nicole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在此祝福两位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Michelle said...

Nicole,

Wowww....好甜密哟!!!!

30岁,可以嫁人咯!哈哈哈。。。。明年的愿望会不会事。。。。哈哈哈。。。

在次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开心心!!!

Irene said...

哎哟哟!

好肉麻哦!太甜了!我还是快跑为妙!要不我的键盘也会像Mabel那样遭殃,爬满了蚂蚁,呵呵呵!

A!A! 在逃跑之前,还是要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喜上眉梢的甜姐儿: Nicole

L-5 said...

Nicole

我先为你们唱首生日歌:(广东版)

恭祝你福寿与天其,
庆贺你(地)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生日快乐,还有早日Tan tan tantan, tan tan tantan!!! :D

Unknown said...

Nicole,

真的喲!你的许願的卻实现了咯!
你终于找到你的郎君了。替你開心!
在此我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生日快乐,愛情永遠甜甜蜜蜜!

Sherrie said...

哎哟,Nicole,好肉麻哦!

其实你有五宝,别忘了你的他哦。
Aniway 我们也为你高兴,希望你永远都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ds said...

Nicole,

aiyo! 好甜哦!我看我有没有献上祝福都不重要了。哈哈,不过还是要说HAPPY BIRTHDAY!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Nicole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此我祝你身体健康,青春美丽,生日快乐,愛情永遠甜甜蜜蜜!

May said...

Nicole小妹,

真的好甜哦,好肉麻哦。。哈哈!

祝福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青春美丽,愛情甜蜜!

Eileen said...

Nicole,

首先祝福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再来恭喜你的愿望实现了,也祝你们俩爱情甜如蜜,早日共结连理。My dear frie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MamiWu said...

Nicloe
Waiting u to upload more photo to share with us.

小凤 said...

Nicole

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愛情甜蜜

when my Brd i also want to tell my BF I Love him very much hahahaha.....

Margaret said...

Nicole

Once again, wishing you Happy Birthday and may the happiness last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哇!今年30岁的你好多感触哦,写了好长的文章...很为你高兴,寻寻觅觅终于觅到了如意郎君, 度过了不一样和精彩难忘的生日...祝福你们!

said...

Nicole,

一年前好友为你许下的愿望,今年终于实现了。真命天子给你的人生增添了色彩,未来的路将有人与你携手共行。
祝愿你每一年的生日都那么的快乐精彩,幸福永远。

Mabel said...

Nicole,

Hmmm... 哎哟真的是受不了,'Dear I love muak.... muak' 我的毛孔都站起来哟。这样甜蜜羡慕死了啊。没办法啦初念得情女都是那么的陶醉咯。

好啦让我在这你祝你们早点有情人终成眷属,明年生日之前就‘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hahah. 唱的出那音调吗?嘻嘻嘻

Nicole Hah said...

Dear all my friend, sorry for late reply… because didn’t go online this few days, hee hee…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

Anthony,

再次谢谢你的生日歌。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哎哟!人家刚刚才谈恋爱,那么快就要我嫁出去了嘛? 哈哈。。。

Irene 妈妈,

哎哟!你们好坏哟!这样来笑人家,不理你们啦!哈哈…不要跑啦!慢慢走。谢谢您的祝福, muak…

L5,

谢谢你的生日歌和祝福!
要 tan tan tantan, tan tan tantan… 那你就慢慢的 tan 吧!哈哈。。。

Joanne,

嗯。。。真的喲!因为你们真心为我许願,所以实现咯!呵呵…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雪丽,

好啦!好啦!下次不要写咯!
哎哟,他还没 reach 那个宝的 level 啦!最多是宝贝的宝而已!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DS,

你的键盘也有蚂蚁 huh??? 哈哈。。。
哎哟!!! 那里可以这样讲的,你们的祝福还是一样重要的。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Babygirl,

谢谢你的生日歌和祝福!

May,

真的那么甜嘛!呵呵。。。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Eileen,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共结连理 huh??? 没那么快啦! 不过你可以先把红包钱给存起来,哈哈。。。

MamiWu,

Ya, sure will upload, you can see later ^_^

小凤,

Thank you for your wishing.

Haha… sure you can write this, but I will sue you lo… bcos got copyright, wakakaka….

Margaret,

谢谢你的祝福。 对啊!那天在写这遍文章是,是一气呵成的哟!呵呵~~~
嗯, 30 岁了,人生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今年身边多了一个他,让我这30 岁的生日更加不一样了!哈哈。。。

Nicole Hah said...

BG,

嗯, 去年得到各位哥哥姐姐们的祝福,今年生日前实现了。
今年他/她们祝福我早日成为人妻。。。看看吧!哈哈。。。谢谢你的祝福!

Mabel,

why, your key board full of ants again huh??? 呵呵~~~
受不了 meh? 哎哟!刚开始的情侣是这样的嘛!哈哈。。。
有时你和我 sms 的时候也是那样 dear 来 dear 去的嘛!

谢谢你再次的祝福。 你也要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huh??? Ok lo, 慢慢deng 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