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我回来啦!

嗨,我回来啦!你们有没有些想念我啊!哈哈~~~

几天没有工作了,比较忙,所以昨天没有空上来!

告诉你们一件好笑的事情,星期三那晚我差点回不到家啦!

为什么呢?因为我
MISS 掉了我的巴士。

坐 Taxi 追到去 Woodlands Custom, 但是我的巴士还是跑了!

没办法之下,就到 JB Larkin 试试看运气咯!

还好让我买到12AM 的车票。哎哟~~~ 真的是谢天谢地啊!

为什么我会 MISS 掉我的巴士呢?

因为我迟到了,巴士不等我!呜。。。呜。。。

平时坐巴士只要半个小时就会到车头,但是那晚竟然塞车。

我在9。15PM,坐到916号的巴士,照例来应该是9。45PM会到!

但是那晚竟然在10。03PM才到,我也有尝试打电话去车头,

要求他们等我一下。但是没人接电话啊!

要谢谢一个人,因为她也为我担心。真不好意思,害的她为我焦急!

30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回来就好,真的有惊无险哦!

我们当然想念你啦!每天都听“芒果乱报”有没有你的消息。

回家的感觉正好,回来的感觉如何?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欢迎你回来!你终于上网了,昨天一整天没有消息,我还以为你的延长了你的假,原来是因为处理多日的工作量。

哇!你真的是有惊无险啊!幸亏你搭到午夜的车,要不然是不是有可能会露宿街头?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要提早一点出发哦,以防万一。

Eileen said...

Nicole,

哇!真的是有惊无险。幸好你买得到半夜12am 的车票才回得了家。

Becky said...

Hi Nicole,

那天想必你一定急死了吧。幸好还有车。欢迎你回来。。。有啦。。。有啦。。有想你。。。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真的是有惊无险啊!差点以为就要睡在 Larkin 那里啦!哈哈~~~

回家的感觉是棒的,回来的感觉也很棒唷!

hi Margaret,

对啊!休息了几天,工作就多了,所以根本就没有空留言,只是去看看而已!

嗯~~~ 这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教训,以后一定要早早出门。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对啊!12AM 是最后一班的车了,还好还有位子啊! 哈哈~~~ 真的是吓死我啦!

hi Becky,

不止急啊!我还差点要哭了啦!不过真的菩萨保佑啊!

谢谢你们啊!

Michelle said...

Nicole,

下次如果在larkin搭不到车,就打电话给我,可以到我那去过夜,不必露宿街头!

幸好有惊无险!

Unknown said...

Nicole,

你真的是有惊无险。还好还有位子。Understanding your feeling on that day.Next time you better leave home earlier.回来就好了.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哈哈~~~ 当时真的没有想到啦!我已经紧张到要死啦!

下次吧!应该是不会有下次啦!哈哈~~~ 吓都吓死啦!

Nicole Hah said...

hi Joanne,

嗯~~~ 知道了,下次一定会早点出门的。见过鬼怕黑了!呵呵~~~

Richard said...

Nicole,
不能全怪自己,有时人算不如天算,发生一点小插曲在所难免,毕竟化险为夷,好运就会来啦...

娃娃 said...

wah..
u should know it would be very jammed during the holday eve..
lucky u still manage to buy the last bus ticket back your home else really u will cry no tear..:P

i being have the same experience b4
so mostly i wont try the luck..

anyway..welcome back...

Mabel said...

Nicole

欢迎你回来咯,真得好想你哟。请问你呵为你担心的是男的吗? 嘻嘻嘻。又是一个神秘人物咯。

Kate said...

真的很幸运让你顺利的回到家,你要感谢的那位神秘人物应该是你妈妈吧!做妈妈的时时刻刻都会担心孩子的情况。

AJ said...

u mean u buy another ticket from JB Larkin? aiyo, actually u live near town and to go to bus terminal need so long?9pm in the night still jam...that is bad but actually can take MRT?( but need to walk quite a distant).

but whenever we going kuantan, my mum always set off 1 hr earlier by taxi somemore, she super siasu one so never miss....i think now the siasu is right, the bus dont wait...

lucky still can get a ticket for 12am bus if not u really have to come SG liao...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你要感谢那个人是女的,因为你写‘她’,我猜either是auntie Irene or 你的room mate Adeline lor. 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Richard,

我自己也有错啦!怪就怪自己很会蘑,下次不敢了,一定要早一点出门了!

hi 娃娃,

对啊!就是没有想到会塞车,不然也不会迟到!下次一定会早早出门!

谢谢你的欢迎!

hi Mabel,

哎哟~~~ 看来你要带老花眼睛啦!我是写女子边的她,不是男子边的他啊!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Kate,

呵呵~~~ 那位神秘人物不是我妈,因为等我买到车票后,再打回家时,妈妈已经睡着了!但是绝对没有错,因为在父母的眼里,孩子永远是小孩。

hi Jas,

ya, i bought another ticke at Larkin. from my house to bus terminal need anout 30 mins, but maybe is holiday eve so 碰到了 traffic jam, 唉~~~ 只能说自己倒酶!

MRT 是比较快,但是很麻烦,因为我要先坐巴士,然后 MRT, 再转巴士,时间上会更加长!

hi Margaret,

嗯~~~ 还是你看的比较仔细,不像那个 Mabel, 人家明明写"她",但是她却看到是"他",唉。。。 哈哈~~~

但是你也猜错了,不是 auntie Irene 和我的室友 Adeline。

mglt0907 said...

Hi Nicole,

Welcome back to SG.

I am sure Nicole will be earlier next time.

Have a nice mide week.

Cheers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Gan,

thank you! ha ha ... i sure Nicole will be early next time to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ucky u manage to get a ticket from Larkin

Nicole Hah said...

hi SIS,

ya, lucky i get the ticket. hee hee ...

Anthony said...

Nicole;

Lost abid of money , but most important is arrive home safely...平安回家。

Mabel said...

哎哟小妹啊喊敢敢叫我带老花眼睛哟真是伤了我的玻璃心。Margaret 的华文比我好吗而且她比较细心哦。 hehehe ;)

Nicole Hah said...

hi Anthony,

嗯 ~~~ 对啊!虽然是花了很多的冤枉钱,但是没办法啦!谁叫自己那么粗心大意!下次一定会很小心的!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哎哟~~~ 这个是华文好不好没关系的啦!是有没有用心看! 呵呵~~~

Oink Oink said...

Nicole,

Haha..U very joker leh, c next time u dare to be on the dot again boh. Go home leh, must be early mah, don't play play lah. Hehe...

:-D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hee hee ... no la. no more next time liao, 见过一次鬼就够了!

下次一定会提早出门的!

Kat said...

Halo Nicole,

Welcome back to SG... Didn't hear from you for quite a white and kinda miss you too. Hope you've an enjoyable trip...

Nicole Hah said...

hi Kat,

thank you for your welcome.

ya, i very enjoy th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