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November 5, 2007

Chocolate Pudding Cup Cake 巧克力布丁蛋糕



星期六那天,我又去 aunty Irene 的家啦!

这次遇到了两位大美女那就是
MabelEileen,

还有一位
神秘人物!!!

(你们不用问我是谁,我是不会说的,除非当事人说OK!)

看到了Mary Dorene Chocolate Pudding Cup Cake 后,

当然是忍不住啦!所以我也做了一份!

星期天,在朋友家聚会时,已经吃掉了3个,

今天又拿了一个在 Office 吃,

所以只剩下4个而已唷!有谁要吃啊?快点咯!

First came First serve.

40 comments:

Michelle said...

Hi Nicole,

我是第一个,应该有份吧!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你是第一个到的,当然有份啦!

那。。。接住咯!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我是第二个,有份吗?哈哈。。。

Anthony said...

Nicole;

I 'am no.3,anymore left...hahaha

MamiWu said...

me too, I'm 4 can have it?

Michelle said...

Nicole,

mmmm......真是好吃,谢谢你!!!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Anthony & Mami Wu,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来的朋友有巧克力布丁蛋糕吃。 哈哈。。。

准备好了吗?接好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hi Michelle,

别客气! 呵呵~~~

Oink Oink said...

哎哟,没有留给Ah Oink ar?呜呜。。。

:-D

Nicole Hah said...

Oink,

bo liao la, bo liao la! ha ha ...

Adeline said...

Aiya, too late liao.

Oink Oink said...

还有,还有,那个神秘人物是谁?以我们的交情,讲啦。。嘻嘻。。
:-D

Sherrie said...

Nicole,

我不敢问还有没有啦,只可以说一定很好吃.. :(

下次如果我迟到,请留两个给我可以吗?
不好意思,谢谢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opsss.... i am sorry!

hi Oink,

真的是很对不起啦!我不能告诉你!i am so sorry!

hi XueLi,

呵呵~~~ 还好你有自知之明。

对不起啊!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来的朋友有巧克力布丁蛋糕吃,迟来的只能看别人吃咯!哈哈~~~

Unknown said...

嗨!nicole
好久没与你联络了!谢谢你的建议,曾经有考虑过先辞职,但是这几个月很难找工作,可能大家都在等花红,我也不敢轻举妄动.我是graphic designer,从事印刷业的.有想过到新加坡工作,有托agent帮忙啦,但是没有消息.看了你的资料原来你也是马来西亚人.你在哪里多久了?我曾经也在新加坡做工,但后来回来了.我是打算如果在新加坡找到工,我应该会选择在woodlands一带,方便每天来回.那里的房租也不便宜吧!那你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呢?!

Nicole Hah said...

嗨,可能是吧!现在接近年尾了,人人都是等花红到手后才辞职。没办法啦!你就耐心一点吧!

嗯~~~ 对啊!我是马来西亚人,在新加坡有10+年了, 我是 Account and Admin Officer, 简单来说就是打杂的,什么都要做! 哈哈~~~

来回不是问题啦!但是很累咯!

Eileen said...

Nicole,

我接到了。哇!很好吃哟!谢谢你。

Mabel said...

哎哟现在快要是喝下午茶了, 我好想吃chocolate pudding cup cake 什麽办?还有没有在做?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you are welcome.

Nicole Hah said...

hi Mabel,

对不起啊!没有了,下次早点啦! 哈哈~~~

娃娃 said...

wah
got things to eat again?
it's look taste good leh..
it's that easy to do it?

:)

Kate said...

我是最迟的一个来,不用说早就知道你把它“杀“掉了。没关系啦,看一看这美味的pudding,我会自我解决!:)哈哈!就是流口水记得抹一抹啰!

Ka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te said...

你的这一个神秘人物,可能是你的boy friend ? 还是子干大哥,也有可能是粉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iyo Nicole

I'm too too late bo liao bo liao... y didn't make more, so can share with everyone... hehe...

Nicole Hah said...

hi 娃娃,

哈哈~~~ because almost every weekend i will go auntie Irene's house learn baking ma!

is quite easy to bake lo.

hi Kate,

不, 你还不是最迟的那个啦! 哈哈~~~ 记得要把口水摸干净唷!不然等下会臭臭唷!

如果他是我的 boy friend 我早就把他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啦!

剩下那两个也不算是神秘人物啊!

hi Sharon,

1 份只能做 8 杯而已,所以呢?要吃就自己去做啦!哈哈~~~

franlanto said...

Nicole,
好诱人勒!

Nicole Hah said...

hi Mary,

你是说我很诱人吗?羞羞唷!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iyo Nicole

u know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u ask me to make myself... :(

Richard said...

唉哟,真是的,应该留给那些不会烘的人吃才对嘛,Nicole, 收到吗?下次记得automatic留给我,知道吗?要听话哦...乖。

Dorene said...

Nicole, you oso learn how the make the pudding cake.So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e taste?Great right.

Becky said...

Hi Nicole,

哇!你的Chocolate pudding cup cake 很漂亮噢!这么巧,我也做了巧克力布丁蛋糕on Sunday.耶!成功了!可是没你的美啦!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SIS,

you know where to learn lo! hee hee ...

hi Richard,

哎哟~~~ 我也不会烘啊,要去哪里学,不用我说啦!你会知道的。呵呵~~~

hi Dorene,

对啊!就是对它回味无穷,才会学做啊! 嘻嘻~~~

Nicole Hah said...

hi Becky,

oh really? ha ha ... 好巧唷!

呵呵~~~ 因为我有师傅在啊!

Margaret said...

哈哈,我看很少人会抗拒巧克力的魅力,一个吃了会令人兴奋开心的健康食品。

Nicole 厉害咯,烘这个随时都可以从冰箱里拿出来,退冷就可以吃的cupcake, 很方便,不像chocolate torte 需要用到烘炉烘热才可以享用。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对啊!没有几个人可以抗拒巧克力的魅力。

哈哈~~~ 没办法啦!谁叫我那里没有烘炉,就只好做这些不需要烘炉的美食咯!

Eileen said...

Nicole,

祝你屠妖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Thank you! same to you Happy Deepavali.

JIAWEI (: said...

Nicole,

小心哟!你一个人吃八个, 不怕增加你的体重呀。嘻嘻!开玩笑!

Nicole Hah said...

hi ~~*friends 4evea*~~,

謝謝妳的留言﹗

也謝謝妳的關心﹐我只是吃了4個而已﹐另外的4個是我的朋友吃了﹗

我會保重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