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October 6, 2008

无法形容的周末美食

星期六, Irene 妈妈又再做杨枝甘露, 因为Joanne 和我都没有吃到。
杨枝甘露

暖心巧克力蛋糕

浓浓的巧克力配上香滑的榴莲 Ice Cream...

really no horse run...

榴莲小松糕

Margaret 也在 Joanne, Mabel 和我的要求下,

做了这榴莲小松糕,成为我们的松糕小师傅。呵呵~~~

>>>>>>>>>>>>>>>>>>>>>>>>><<<<<<<<<<<<<<<<<<<<<<<<<

星期天早上, Irene 妈妈和我一起搭车到 Bedol South 的巴杀, 买了木薯泥,

我们制作了这榴莲木薯丸, 裹上椰丝,嗯~~~ 好吃。

Irene 妈妈L5 都喜欢吃原汁原味, 而 Margaret 和我都喜欢有椰丝的。

榴莲木薯丸


芒果西米露

这是准备在厨房笔记教的,喜欢芒果西米露的朋友,要留意咯!

喜欢吃金瓜的朋友又有福咯,Irene 妈妈用金瓜来做这道 Pumpkin Cheese Cake

颜色非常的美, 浓郁的芝士味, 加上金瓜的甜,嗯~~~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金瓜芝士蛋糕


金瓜小松糕
我们用剩余的金瓜, 做了金瓜小松糕,
没想到效果也不赖哟!

鸡肉豆腐蒸蛋


麦片虾

这两道佳肴是我们的晚餐, 我们吃的好饱哟!

Orange Cheese Cake
这饭后甜品是 May 给的, 谢谢 May.

18 comments:

Mabel said...

Nicole

哎哟,又有那么多美味佳肴,真是受不了,瘦不了啦。。。难怪你喉咙不舒服咯,没有让你的喉咙休息。呵呵呵。 Blek.....

你猜我喜欢那两道菜肴哪?那就是你们那两道晚餐的菜肴咯,鸡肉豆腐蒸蛋和麦片虾啦。有人的电话要响咯。

Me! Mandy said...

nicole...每次看到你的部落格我就口水流不停....我好像尝试那个芒果西米露...还有那个orange cheese cake....哇噻!!我的超爱

Nicole Hah said...

Mabel,

哈哈~~~ 自己贪吃,没办法咯!只好多喝水,休息咯!

鸡肉豆腐蒸蛋和麦片虾真的是很好吃咯!相信你家人一定喜欢!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ndy,

谢谢你的留言!呵呵~~~

芒果西米露的食谱可以在昨天我告诉你的那个部落格,今晚就有了!

这么会流口水哟!下次来这里自己带手巾哟!呵呵~~~

May said...

Nicole,

不客气啦,难得你们光临我家附近的巴刹,哎呀!我都忘了请你们上来座座。

Eileen said...

Nicole,

我一定要做芒果西米露,因为芒果也是我的最爱。暖心巧克力虽然我还未尝过,可是我已受不了它的诱惑。

Nicole Hah said...

May,

没关系啦!你忙我们也在忙!呵呵~~~ 下次吧!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嗯~~~ 芒果西米露真的是好吃,一定要做。。。

想要吃暖心巧克力呀, 你应该要学美宝, 知道了嘛?哈哈~~~

Margaret said...

nicole

样样都好吃耶,你都吃完了吗?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还没,两种 cheese cake 都在冰箱。呵呵~~~

L-5 said...

Nicole

Hahahaha. What an Orangy weekend. I left the Durian Tapioca cake w/o coconut haven't finish. Kekekekeke.

Cheers

Unknown said...

Nicole,

你们也真历害哟!星期天还做那麽美味糕点和食物,只可惜我只能望梅止渴,猛吞口水。

Mabel said...

Nicole,

喂妮可, Eileen 说她已受不了那暖心巧克力的诱惑,你为什么叫她学我Huh?? 大胆咯。 哈哈哈

Eileen,

你知道为什么吗?猜中有奖。

Nicole Hah said...

L5,

wow... that have coconut le... later got alot "feng"...

Nicole Hah said...

Joanne,

ya lo... we really done a lot of food... ha ha... and we also very full... ha ha...

Nicole Hah said...

Mabel,

ha ha... learn from you lo, to call someone... hee hee...

not write meh? ha ha...

Eileen said...

美宝,

我猜中有奖?真的吗?你跟我讲是什么奖,我才回答你。哈哈。。。

Nicole Hah said...

Eileen,

i think already overdue lo... hee hee...

or Mabel still keep the present for you, faster call her and ask...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