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October 12, 2008

西餐的天地

这个周末,我们不做蛋糕,不做饼干,只做西餐。
星期六 Margaret, L5, Irene 妈妈和我一起做了两道美味的西餐。

美奶滋烤鸡扒
外脆内软,鸡肉柔软多汁,好吃!

黑胡椒鸡扒

配上我们自制的黑胡椒酱,棒呆了!其鲜美滋味,比买回来的更胜一筹!

香料烤马铃薯

在烤好的马铃薯,淋上少许的芝士酱,绝配。

@@@@@@@@@@@@@@@@@@@@@@@@@@@@@@@@@@@@@@@@

星期天,由于有重要的事情要准备,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做别的,只简单的做了一道西餐,每人一份,哈哈!也不错哟!


酥脆鸡肉

牛肉河粉

这是 Irene 妈妈的马来邻居送来请我们吃的,因为前几天,

她向Irene 妈妈请教怎样炒河粉。

今天炒好了,就特地端一盘来请我们吃,Irene 妈妈不吃牛肉,

所以都进了我们3个的肚子咯。

18 comments:

L-5 said...

Nicole

U really very fast...

All the food simple but yummy.

Cheers

tracy said...

yummy yummy!

我最爱西餐了。。:p

Michelle said...

Nicole,

每道鸡扒看起来都很香脆可口哟!我最喜欢这样的卖相了!

Mabel said...

Nicole

I simply love all of it. Western - black pepper chicken, chicken chop and chicken whatever all I like.

Bake potatoes also my favourite. Hmmm yummy yummy.... but I know is not the right time to disturb Auntie Irene. Hee hee... I shall wait.

You have fun lor today lor, busy busy busy....

Cheers, will probably only be able to chat with you next week. Take care. muak muak....

Unknown said...

Nicole,

哇!好美味的周末西餐。样样的美食我都爱吃。哈!哈!你们三个应该吃的很满足吧!

Nicole Hah said...

L5,

sure la... faster finish upload, faster sleep ma...ha ha...

ya, last weekend food is really simple but nic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Tracy,

哈哈~~~ 的确是 yummy yummy 的咯!

你好吗? 真的好久没有你的消息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哈哈~~~ 不只卖相好,味道更是棒到不行。你一定喜欢的。

Nicole Hah said...

Mabel,

i also chicken lover lo... really like all the dish prepare last weekend...

ya, you must learn the bake patato, sure your family will like it...

算你聪明, 知道不能打扰 Irene 妈妈。 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对啦!不用说,当然是很满足的啦!哈哈~~~

Camille said...

真羡慕你每个周末都有好料吃,看到我口水都留满地了。哈哈。。。

Margaret said...

Nicole

你曾告诉我你很喜欢吃KFC,一定很开心这次终于可以吃到炸鸡扒了,我呢,不是很喜欢太过油腻腻的食物,这些炸鸡扒比较健康和酥脆,正合我的口味,嘻嘻!

看到auntie Irene 教邻居做的hor fan, 才察觉我们好像没吃过auntie irene炒的hor fen,却常光顾她家附近的煮炒摊。。。哈哈。。。

今天辛苦你们了,但是相信一定也很fun。。。

tracy said...

Nicole

我很好!其实我都有常常来看你的blog,只是没有留言罢了!不好意思哦!

以后我会常常留言的。。还有还有。。我的blogspot的部落格已经从新开启几个月了,而且都有新文章哦!有空来看看吧!多多指教!

你真的很有Auntie Irene 的心,除了每个周末都到之外,每逢过节都有看到你送Auntie Irene礼物。。

还有。。还有。。你的台湾部落格好久没有update了哦!

Nicole Hah said...

Camille,

哈哈~~~ 没办法啦!谁 Irene 妈妈那么会煮,而我们又那么贪吃,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对啊!我很喜欢吃鸡肉,可以是无鸡不欢吧!哈哈~~~

对咯!每次都吃外面 hor fun, 但是没有吃过 Irene 妈妈炒的,呵呵~~~ 看来等些时候咯!

的确是种享受咯!可以学到很多,看似平平无奇,但是出来的效果是超棒咯!

Nicole Hah said...

Tracy,

以后来了就留下痕迹。呵呵~~~ 我也很少去你的部落格看啊!

哦~~~ 我以为你不要你的 blogspot 了... 呵呵~~~ 我会常去的,谢谢你!

哎哟~~~ 只是小小的而已啦!比起她的无私,我们只是小巫见大巫啦!呵呵~~~

哈哈~~~ 兼顾不来,可能要放弃吧!再看看吧!呵呵~~~

Eileen said...

Nicole,

忙忙忙,工作好忙啊!现在我是忙里偷闲。周末的西餐好诱人,我只能望梅止渴。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哈哈。。。 对啊!大家都很忙,谢谢你忙里偷闲来这里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