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甜面包 & 牛油蛋糕

星期天,我们 SIS, Margaret Linda auntie Irene 的家,

XueLi 在后来也加了我们了!

我们学了新品种的 Butter Cake,  新的菜式。

因为 Linda 在学做甜面包,所以我们又再重温功课咯!呵呵~~~



这些甜面包是出自我, SIS, Margaret auntie Irene 的手。





这个是新品种的
Butter Pandan Cake

口感是很不错,吃完后,整个口腔都是 Pandan 的味道。

我们一口接着一口的吃,就想把舌头也吞下去啊!哈哈~~~



这个是原味的 Butter Cake, 口感也不错,

但是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Pandan 口味的。嘻嘻~~~




为了应节,auntie IreneButter Cake 变身成圣诞蛋糕.



想不想来一片啊!!!

但是很对不起啊!已经分完了,也吃完了!呵呵~~~

14 comments:

Sherrie said...

Nicole,,

真的特别快hor!因为太好吃了。。。我的也是吃完了!要再做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Wow, the butter cake rise till very high ya...

Richard said...

看来我要搬家了,越靠近ChaiChee就越有好料吃....

Unknown said...

Nicole,

你觉得口感还可以吗?是不是像我所说的呢?

May said...

Nicole,

好好吃哦!我流口水了....

Oink Oink said...

Nicole,

Boh swee leh, y I no share? Wu...wu...

:-D

Dorene said...

Nicole, can I have 1 pc of pandan and 1 pc of butter cake, so that I have the taste that bake by auntie irene.

Eileen said...

Nicole,

请问还有剩吗?可否赏我一片?嘻嘻。。。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the butter cakes are really very fragrant & nice...yummy yummy...both of us can't help with another & another helping... hahaha...

Nicole Hah said...

XueLi,

哈哈 ~~~ 对啊!真的是太好吃了!你要再做噢,记得留点给我唷!呵呵~~~

SIS,

ya lo, round one is higher than then square one!

Richard,

哎哟~~~ 早就应该搬咯!哈哈~~~

Joanne,

嗯~~~ 口感蛮不错,你好像你所讲的。 你一定要试做 Pandan Coconut Flovour 的,超棒!

May,

Nicole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啦!但是这个 butter cake 真的是很棒唷!哈哈~~~

Oink,

很想跟你分享这个 butter cake 但是你忙着照顾生病的峻睿啊!

别担心啦!这个星期天就可以叫 auntie Irene 教你啦!呵呵~~~

Dorene,

i wish to send to you but i am sorry, i already finish all liao! ha ha ...

Eileen,

对不起啊!很想和你分享,但是真的因为太好吃了!我已经全部吃完了!呵呵~~~

Margaret,

呵呵~~~ 对啊! 真的是好吃到。。。不会讲啊! 哈哈~~~

Becky said...

Hi Nicole,

How are you? Long time no contact. Was very busy especially year end. 看到你的 butter cake, 好想吃嘞!希望我有机会做吧!

I won't be around from 22 to 30/12/07. 在此先预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如意,心想事成,烘焙大进步。

Unknown said...

Nicole,

Aunt Irene也告诉我说Pandan Coconut Flovour 真是超棒极了!放心,我一定会试做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JoannE

u must try... it's very nice...

Nicole Hah said...

Becky,

i am fine. 嗯~~~ 对啊!年尾会比较忙啊!呵呵~~~ 你会有机会的啦,等明年吧!哈哈~~~

你又要出国啦!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Joanne,

嗯~~~ 对,真的是很棒!你一定要做! 呵呵~~~

SIS,

thank you!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