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December 2, 2007

充满 Cheese 的周末


星期六终於轮到我烘这个美味有可口的 Cheedar Cheese Cake 了。YEAH!!!


Cheddar Cheese Cake

星期天就烘这个入口即化 Cheese Cup Cake, 再淋上浓郁的巧克力酱

噢 ~~~ 好幸福唷! ^_^




要谢谢 auntie Irene, 谢谢她的用心和耐心,

来教导 我做这些美味的糕点。谢谢您 auntie Irene.


星期天真的好不热闹唷! auntie Irene 的家差不多挤满了人,

Oink 一家人(4位), 惠芬一家人(5位),SIS, Margaret,我和 auntie Irene,

哇 ~~~ 竟然有 13 人那么多! (*o*)

auntie Irene 还说,没想到我家还可以容纳那么多人啊!

auntie Irene 你的家还可以容纳再多的人啊!哈哈~~~

28 comments:

Margaret said...

Hi Nicole

你今天有稍稍迟上载哦(以你一般速度而论),所以我这次有幸成第一位看到你精美的芝士糕点的人。 真的好好吃哦,谢谢你的分享!

你昨晚有没有又忍不住在巴士车上urm urm 啊?嘻嘻~~

Mabel said...

Hi Nicole

真的是一个热闹得周目哦你又可以当午餐吃咯。

Unknown said...

Nicole,

wow!错过了那星期天咯!你的两个cheese cake 真是好好看,更不说了美味肯定yummy...yummy...

Dorene said...

Nicole, your cheese cup cake look delicious,must ask auntie irene to teach me how to bake.

Nicole Hah said...

hi Margaret,

哈哈~~~ 早上有点 Mistake (公司的), 所以迟了一点。

也要谢谢你的 mould 啊! 好可爱!你才买,就借给我了! 真的不好意思!呵呵~~~

嗯~~~ 如果我说没有,你会相信吗?哈哈~~~

hi Mabel,

对啊! 星期天真的是很开心咯!呵呵~~~

嗯~~~ 我又省下咯!哈哈~~~

hi Joanne,

呵呵~~~ 没关系啦!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嗯~~~ 两个 Cheese Cake 都有自己不同的风味,各有千秋!谁也不输谁!

Nicole Hah said...

hi Dorene,

这个 Cheese Cup Cake,真的很好吃。你一定要做,到时别忘了留个给我唷!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请问还有没有剩?两者都是我的最爱哟!

Oink Oink said...

Nicole,
好可惜,我等不到你的cheese cupcake出炉,不让又可以尝到这美味的cheesecake 了。不过来日方长,有机会的啦,嘻嘻。。。
:-D

Irene said...

Ah Oink 哟!!
我只能告诉你hor, cheese cupcake 的 口感是:比 light cheese cake 更松更细腻,可惜你回的太早了,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Eileen,

你的 Baking List 又加长咯!哈哈~~~

当然有啦!等下 send 给你当下午茶,怎么样? 呵呵~~~ 记得留意你的门铃唷!

hi Oink Oink,

真的是很可惜啊!如果你们迟一点再走的话,就可以吃到这个 Cheese Cup Cake 了。

你一定要做这个 Cheese Cup Cake, auntie Irene 说的没错, 真的很松很细腻的。 yum yum ...

Sherrie said...

Nicole,

昨天前天,我都很忙所以没去AuntyIrene 家,忙到了傍晚才有空。
哇!真的好多人也好多食物哦。。。。

Eileen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糕点!我会特别留意我的门铃,嘻嘻!对咯,对咯,我的烘焙单又要增加这两样糕点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ole

Should have stay longer yesterday...

Did u take picture of the cheese cup cake before the pouring of the sauce? Wanna see the cute cute animal...

Nicole Hah said...

hi XueLi,

你在忙些什么啊!呵呵~~~

昨天真的蛮热闹的!

hi Eileen,

不客气唷!一定要做这两样,真的是 No Horse Run 啊! 哈哈~~~

hi SIS,

ya lo, should stay one more while.

have, but cant see the picture very clear.

Adeline said...

Nicole
Am I too late? I want to eat leh...

Nicole Hah said...

hi Adeline,

sorry you are late!!! bo liao, bo liao ... hee hee ...

惠芬的世界 said...

Nicole,

看到哪个chocolate就已受不了了,可惜我尝不到。有好多要学哦!

Oink Oink said...

Nicole,
哈哈。。Ah Oink少吃当减肥咯。自我安慰啦。嘻嘻。。
:-D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你是说 Chocolate Pudding Cup Cake 吗?还是 Cheese Cup Cake?

哎哟~~~ 你弄得我好乱耶!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Oink,

真的可以忍着少吃吗?哈哈~~~ 吃了才来打算啦!嘻嘻~~~

这样我的胖胖俱乐部才会有人嘛!哈哈~~~

惠芬的世界 said...

别乱别乱,只不过是chocolate酱罢了啦!

Nicole Hah said...

hi 惠芬,

噢~~~ 原来你是在讲巧克力酱,哎哟~~~ 少写一个字,意思就不同了!

May said...

Hi Nicole,

Wow! Your both cakes looks so tempting and beautiful,must be very delicious.

Nicole Hah said...

hi May,

真的是超棒啊!有机会你一定要学做!相信你应该也是一个 Cheese Lover 吧!呵呵~~~

Camille said...

哇!看了都让人流口水哟!而且还是我最爱的cheese.....

你们每次都是周末跟auntie irene学的吗?我好像去学只是最近没有什麽时间。只有羡慕你的份。

Nicole Hah said...

hi Camille,

记得要擦口水唷!呵呵~~~ 对啊!因为我也超爱 Cheese。

嗯~~~ 差不多是每个星期都会去吧!呵呵~~~
对啊!你也住的蛮远的,不然你就可以来了!

Darling said...

Cheedar Cheese Cake ,
問要怎樣做的?看了好想學起來.
please reply me, many thanks.

Nicole Hah said...

hi Sales-Eva,

谢谢你的留言!

想学噢!email 到 irenebaking@yahoo.com.sg 吧! 对不起唷!食谱是不公开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