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December 1, 2008

色彩斑斓的周末美食

星期六,Margaret, Irene 妈妈和我
我们一起烘焙和装饰这些
L5 因为去帮忙 Voilet, 差不多在傍晚的时候才来


怎么样?想吃那一个呢?很难选吧!哈哈~~~

这是蝴蝶造型的小蛋糕...

特别吧!这让两只山龟大开眼界哦!呵呵~~~

这些全部都是 Irene 妈妈的杰作哟!
还做了些巧克力片,插在小蛋糕上

喜欢这些小蛋糕的朋友们

记得留意明天的厨房笔记咯!

********************************************************
星期天,同样的三个人

我们做了一个法国奶油杏仁苹果派法国葵池

还有我们的晚餐茄汁烤培根意粉咸鱼鸡丁饭

法国奶油杏仁苹果派

上面是青苹果,里面是特制的奶油杏仁馅

这又让我这只山龟升了一级哟!哈哈~~~

法国葵池

Irene 妈妈已经喊着要做这葵池喊了很久

昨天终於有机会了,我们做了几种不同的口味

有金枪鱼,韭菜,磨菇,芝士香肠...

茄汁烤培根意粉
蛮特别的一道美食, 酸酸甜甜的, 加上咸咸的培根

咸鱼鸡丁饭

这饭也是很开味, 咸鱼的咸, 鸡肉的鲜
hmm... 好吃!呵呵~~~


香蕉蛋糕
这是 May 前来 Irene 妈妈家拿厨房笔记月历食谱时,拿来请我们吃的

谢谢 May!

26 comments:

Adeline said...

Nicole,
老是看你吃好料,羡慕死了!明天我要去Aunty Irene家,你来不来?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不用羡慕的,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哈哈~~~

明天晚上嘛???

Mabel said...

WOW Nicole

我都没有看过这些菜肴。我也是另一只山龟。

我的口水都流不停了啦!。我要做着色彩斑斓小蛋糕让我的孩子吃。Confirm they willl like it very much.

我要做,我要做。Auntie Irene, you must teach me hor. I want to learn all the thing that is posted here hehehehe. 应该不容易做吧? 看起来很难哟。

咸鱼鸡丁饭我也喜欢。茄汁烤培根意粉我也要。hee hee very greedy hor. No choice la, two weeks never cook liao. Must catch up lor. Here I come Chai Chee! 哈哈哈

May said...

Nicole,

不用客气。看到这麽漂亮的Cup cake,我也心动了,有空一定要做给女儿们吃,相信她们一定很高兴的。

Unknown said...

Nicole,

哎哟!又让我的口水都流不停了耶!每样的美味菜肴都非常吸引人哟!尤其色彩斑斓小蛋糕好可爱。我和May一样也心动了,一定要请教auntirene 如何做咯!相信孩子们一定很高兴的看到那麽可爱的彩斑斓小蛋糕。

Sherrie said...

Nicole,

好可爱的彩色小蛋糕哦!

...其中一个已经在我肚子了,猜猜哪一个!嘻嘻
谢谢

Eileen said...

Nicole,

看到色彩斑斓的小蛋糕,我的心也开始动摇了。

Adeline said...

Nicole
我中午到,你如果来我晚上才走。(不知道Aunty Irene会不会赶人???)还是我死赖着不走!嘻嘻.....
有没有要人来啊,从没见过你们....

Adeline said...

对不起!是有没有人要来啊....

Nicole Hah said...

Mabel,

哈哈~~~ 最近很忙嘛!飞来飞去的。。。

哎哟~~~你的口水不要把我的色彩斑斓小蛋糕给弄湿了!哈哈~~~

要做就要动手啦!不会很难做的,但是就不懂你能不能咯!哈哈~~~ Chai Chee 应该是欢迎你的!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嗯~~~ 这小蛋糕真的是很好吃!想必你两位公主一定很喜欢的! 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不止小朋友喜欢,我们这些大朋友也爱不释手啊!你一定要做!真的很好吃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XueLi,

哇~~~ 那么快就吃进肚子里啦!哈哈~~~

嗯~~~ 那一个呢?没有你喜欢的颜色咧!嘻嘻~~~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心动不如行动啦!呵呵~~~

Adeline,

好啦!今晚不见不散哟!哈哈~~~ 相信应该是没有其他人可以来咯!不过很难讲哦!可能会有惊喜呢!呵呵~~~

Sherrie said...

Nicole

是没有我喜欢的,可是造型也不错的那个咯!
嘻嘻

Nicole Hah said...

XueLi,

哎哟。。。那样也很伤脑筋耶!因为每一个造型都很美咯!哈哈。。。

L-5 said...

Nicole

Hahahaa. All so yummy, I finished on Monday already. :)

Cheers

ds said...

Nicole, 我想雪丽应该是吃了那个第一张照片坐下角有很多星星的那个吧.不知猜对了吗?

Nicole Hah said...

L5,

wah... so fast wor... my one finish on wednesday le...

Nicole Hah said...

DS,

嗯~~~ 我也不清楚耶!XueLi 还没告诉我咧!呵呵~~~

Sherrie said...

Nicole, ds

唔话你地知,等你心私私... 呵呵~~~

Nicole Hah said...

XueLi,

ha ha... dun tell ma dun tell lo...

Margaret said...

Nicole

I would say all the cup cakes are well decorated, auntie Irene piped the chocolate cream also very nice, I like the natural sharp lines.

myfertilitydiary said...

哇!你们可以开店了也。。。我喜欢那个小蛋糕看上来很好吃!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ya... all decorated very nice and cute...

i like all...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yfertilitydiary,

谢谢你的光临和留言

哈哈~~~ 你可以到http://fenyingrecipe.blogspot.com/ 拿到食谱,那样你也可以做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