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JB 的圣诞节趴地

20/12/2008 (星期六)
JB 的朋友家里搞了一个圣诞节趴地, 邀请了很多的朋友一起到他家。
因为要准备很多的食物,所以我在星期五放工后,就赶到 JB, 帮忙准备食物。
每人都要准备一份礼物, 因为有交换礼物的环节。
这是我准备的礼物

一定要包的美美嘛!虽然我只是用 Ribon 绑而已, 呵呵~~~

这两位就是男女主人啦!也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一面在看小娘惹,一面在做水果沙律

星期六的早上和下午我们的在忙着为晚上的食物努力。

看的出是什么嘛?哈哈~~~
其实这是三文治, 底层是全麦面包,黄瓜,沙丁鱼和小番茄。
除了沙丁鱼,我们也有 Tuna fish, 鸡蛋 mayonoise.
其实我们准备很很多的食物,但是都没有时间把它们给拍下。
趴地要开始咯!

BBQ 也有哟!

有鸡翅膀, 沙爹, 番薯

玉黍粟, 虾, 魔鬼鱼,
鸡扒, 猪扒,香肠,腌肉, 苏冬圆 (没有照片)

功不可没的 BBQ 师傅
如果没有他们, 我们就没的吃咯!呵呵~~~



吃饱了,当然要来些合照嘛!

大家的礼物的摆放在圣诞树下

交换礼物时间到咯!
不过不是那么简单就让你拿哟!

就让这美女来示范吧!
对啦!就是用你的脚趾,把冰水里的麻将挟起来
挟到什么号码,就去跟男女主人领取礼物吧!
这是我挟到的礼物
有点恐怖 hor!!! 哈哈~~~

打扮后,就不一样咯!哈哈~~~

27 comments:

ds said...

好可爱的skeleton,我喜欢勒。哈哈。。。。

看来你们玩得好开心。;D

Michelle said...

Nicole,

好开心哟!礼物也很有意思哟!!!嘻嘻嘻。。。。

L-5 said...

Nicole

Looks like u enjoy ur BBQ.

The skeleton looks cute. :D

Cheers

tracy said...

好好玩的派对哦!你的朋友家是在setia tropika 吗?

potato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哇,在你的部落格好多美食。。。

Sherrie said...

Nicole

哇,好丰富的聚会哦!

Anthony said...

Nicole,

祝你和家人;
☆★☆ Happy New Year 2009 ☆★☆
☆★☆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Take care as alot of good foods waiting for you...hahaha don't over work.

Becky said...

Hi Nicole,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NEW YEAR! MAY 2009 BE A BETTER YEAR FOR ALL OF US! GOD BLESS!

Jennifer said...

Hi Nicole,


Wishing you a Happy 2009

Nicole Hah said...

DS,

的确很可爱的skeleton,刚开始我还不是那么喜欢的,不过好像越看越可爱哟!哈哈~~~

真的是很开心咯!!!

Michelle,

真的很开心咯!这礼物的确蛮有意思的咯!哈哈~~~

L5,

这 BBQ 的确很开心,因为可以见到很多的朋友。这 skeleton 刚开始还不那么喜欢,不过越看越可爱,呵呵~~~


Tracy,

真的是很好玩咯!不是在 setia tropika 那里, 我也忘记在那里了!呵呵~~~

Potato,

谢谢你的到访,欢迎。。。

嗯,这些美食都是出自 Irene 妈妈的巧手,呵呵~~~

XueLi,

嗯~~~ 真的是很丰富的聚会咯!!! 呵呵~~~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没有 over work 啦!只是年尾比较忙,谢谢关心!呵呵~~~

Beck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said...

Nicole,

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

Kate said...

元旦快乐,许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许个美妙的心愿,祝你事业圆圆,许个美丽的心愿,祝你爱情甜甜

MamiWu said...

Nicole
新的一年,祝你心想事成,爱情甜甜蜜蜜.

Nicole Hah said...

BG,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Kat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Mami Wu,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Michelle said...

Nicole,

Wishing u & yr family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2009 !!!

Richard said...

Nicole,

Wishing you & all your l♥ves one....

♦ Happy New Year 2☺☺9 ♦

♣ 身体健康 ♣ 万事如意 ♣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L-5 said...

Nicole

在此祝福您在2009里 :

*** 新年快乐 ***
*** 身体健康 ***
*** 心想事成 ***
*** 青春美丽 ***

Cheers :D

ds said...

Nicole

HAPPY NEW YEAR!

May said...

Nicole,

Happy New Year &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Irene said...

Nicole

虽然昨晚凌晨时刻,大家已握手互助新年快乐,在这里还是要好话重说:

新年快乐!

还有!还有!!

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AJ said...

Hi Nicole,

Happy New Year!

:D

Kat said...

Halo Nicole,

Happy 2009 and may your new year be blessed with happiness and fortune!

Nicole Hah said...

L5,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DS,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Ma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哎哟。。。 香还没出味啦! 哈哈。。。

Jas,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Kat,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Margaret said...

Nicole

不好意思,现在才在这里留言。看得出你们的party好好玩,有美食,礼物交换和游戏,还有看到你说叙述的围巾型男,哈哈哈~

有没有相到好人家呀!
祝你新的一年有桃花运,能觅得如意郎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