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粉末登场 包饺争锋

星期六, Irene 妈妈为汇集写新的食谱,
这次 Irene 妈妈做了这一口一个的小笼包
Margaret 和我七手八脚的帮忙杆皮

这里有未完成,半完成和完成品

出炉啦!!!
刚刚蒸好的小笼包,配上姜丝甜黑醋!赞!!!

百香果芝士蛋糕
这是 Michelle 做给我们吃的,谢谢 Michelle

*************************************************************
星期天, Irene 妈妈也在准备汇集的另一道食谱 - 三鲜饺子
何谓三鲜?那就是鲜虾,猪肉和韭黄
包上这三鲜的饺子,真的是 no horse run...
这里也有完成,半完成和完成的饺子

在冷冷的雨天. 吃着配上姜丝醋饺子,

嗯~~~ 心里暖呼呼的

锅贴
包好的锅贴, 用少许的葱油来煎, 然后加入水
让它在半煎半蒸的情况下, 等到水分收干,
煎到底部有点焦焦的, 就可以咯!

黑木耳米酒鸡
这佳肴早在 Irene 妈妈把米酒酿好的时候
我就一直吵着要吃, 终於如愿以偿咯!谢谢 Irene 妈妈!!!

铁板明虾
这是 Irene 妈妈第一次尝试用铁板来煮这佳肴
也要谢谢 Mabel 送来的铁板

吃饱后的Margerat, L5 和我都不想动了
Irene 妈妈只好亲手调制了这百香果蜂蜜汁
再配上 Michelle 的百香果芝士蛋糕
是不是又再吞口水了呢??? 哈哈~~~

36 comments:

Mabel said...

Nicole

嘻嘻不谢不谢。那铁板明虾看起来色香味俱全。我似乎可以闻到那香味,好想来一口哦。吃包来一杯香果蜂蜜汁真是天下一大享受。真得很羡慕哦。有Auntie Irene 就不怕肚子饿。哈哈哈。她会把每个都feed到胖胖。

ds said...

Nicole,

虽然已经在Margaret那看过了这些美食,但是来到你这里,另一种写法,另一组照片,又是另一种风味。 Mmm.......好香哦!

Michelle said...

Nicole,

不用客气啦,我也吃了很多你们做的小笼包呀!

Margaret said...

Nicole

好一个粉末登场,包饺争锋的周末,吃到多元的美食,真让人欲罢不能,‘瘦’不了,要肚皮扁平好难哦!嘻嘻~~

Nicole Hah said...

Mabel,

哈哈~~~ 要谢,要谢,不是你送来的铁板,我们那里有那么好吃得铁板明虾!!!

你不用羡慕的,只要你来,你要吃什么都有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DS,

谢谢你的赞美,Margaret 是写的很生动的,感觉在看影片,呵呵~~~ 的确是很香哦!yum yum... 哈哈~~~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呵呵~~~ 不好意思哟!那天让你吃到不是那么热的小笼包。。。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的确是一个好标题啊!哈哈~~~ 那么谢谢 Irene 妈妈咯!要 “瘦” 的了 huh... 难咯!难咯!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是啊,是啊!看到美食我只好猛吞口水,要不然口水会流到满地哟!到时来不及擦干,那就不好咯!哈哈。。。

May said...

Nicole,
哇!小笼包和饺子配上自姜丝黑醋,口感肯定是非常的棒吧,口水就快流出来了。嘻嘻!

L-5 said...

Nicole

So yummy that mOnday I brought to share with my colleagues, guess what, the 2 boxes Mrgaret packed for me finished in less than 5 minutes. :D

Cheers

Sherrie said...

Nicole

看了再看,i still like 黑木耳米酒鸡 best...heehee....

Thank you

Kat said...

Hi Nicole,

The food really looks yummy, envy ya so so muchie....

Nicole Hah said...

Eileen,

怕来不及擦 huh... 下次记得带一个水桶来,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嗯~~~ 小笼包和饺子配上自姜丝黑醋,真的是棒咯!哦,口水不要流啊!等下食物人敢吃。 呵呵~~~

Nicole Hah said...

L5,

ha ha... your friend 有口福嘛!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食物。。。

Nicole Hah said...

XueLi,

这黑木耳米酒鸡是我期盼很久的美食,常常在 Irene 妈妈面前念的。。。呵呵~~~ 终於吃到咯!

Nicole Hah said...

Kat,

haha ~~~ no need envy la... you also can cook de... go 厨房笔记, that side got a lot recipe... hee hee...

Unknown said...

Nicole ah Nicole,

哇!每个周末你们又是煮了那麽美食。真是令每个人流口水。xueli说看了再看, she is still like 黑木耳米酒鸡 可是我呢!看了再看, 小笼包和饺子是我最爱吃。hee 。。hee....

L-5 said...

Nicole

冬至即至, 本来很希望能弄个大汤圆送给你 可惜我厨艺没有天分。。。

再想想圣诞也快到了, 原本很想偷偷潜进你家给你派送圣诞礼物, 但又怕你报警把我当贼抓。。。

就唯有拿出我那不值钱的真心来祝福您:
"冬至和圣诞节快乐。"

Cheers :D

Richard said...

Nicole,

我在此祝您和家人•••

☺☺☺ 冬至幸福大团○圆○ ☺☺☺

♫♪ Mërry Christmâs ♪♫

♦◘♦ Hâppy Nêw Yëar'09 ♦◘♦

Eileen said...

Nicole,

今天是冬至,在此祝你冬至快乐!

AJ said...

Hi Nicole,

Wishing you 冬至, Christmas & New Year 快乐!

:D

Adeline said...

Nicole,

我用关心..真心..快乐..幸福..祝福及想念这六种特制的六味汤圆献给你,吃了我亲手烹调的汤圆,你会是个最幸福快乐的人哦!冬至快乐!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你知道的, 我们的周末吃嘛!哈哈~~~ 坦白说,我全部的喜欢。。。

L5,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迟来的冬至快乐和来临的圣诞节快乐 ^_^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迟来的冬至快乐和来临的圣诞节快乐 ^_^

Nicole Hah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迟来的冬至快乐

Jas,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迟来的冬至快乐和来临的圣诞节快乐 ^_^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迟来的冬至快乐和来临的圣诞节快乐 ^_^也谢谢你的爱心汤圆。。。

Eileen said...

Nicole,

在此祝你圣诞节快乐,新的一年新希望!

Unknown said...

Nicole,

wishing you have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Anthony said...

Nicole,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a Properous New Year !!!

MamiWu said...

Nicole

Wishing you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May said...

Nicole,
Wishing You All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 a Happy New Year!
May this Christmas will bless with joy, and for the coming New Year will bring more health and prosperity.

Margaret said...

nicole

No x'mas party food to share ya!? hee..hee...

在此,祝您和家人:
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

L-5 said...

Nicole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在此,我衷心地祝您

圣诞快乐, 2009 新年进步, 身体健康. :D

Cheers

Irene said...

Nicole

* ★。* ☆。*
圣 诞 节 快 乐
* ☆。* ★。*

Nicole Hah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Joann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Mami Wu,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Ma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Margaret,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L5,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Irene 妈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迟来的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