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March 1, 2009

难于取舍的美食

昨天 Irene 妈妈和我一起煮这猪手焖萝卜,焖了好久哟!
猪手吃起来入口即化, 白萝卜很入味,汤汁酸酸甜甜的好下饭,赞!!!
这也是 Margaret, L5, Irene 妈妈和我的晚餐.


猪手萝卜香
下午 Margaret 来时,Irene 妈妈和我已经调好了要做这的糊。
Irene 妈妈用了3种不同色的番薯,用橙色紫色黄色
我们把糊分成3份, 再把每份糊, 再分成3 层。
一层一层的蒸, 慢慢的蒸, 层层心意
因为在每1层里都藏着1个真挚的祝福
堆积了层层叠叠的祝福:)
(是不是很熟悉呢! 呵呵~~~)



气球小狗
这气球小狗是 L5 昨天在上课时学到的, 是不是很可爱呢!

*********************************************************************

昨天我们已经把这萝卜糕蒸熟了!
所以今天我们把这萝卜糕做了两种吃法

香煎萝卜糕
把萝卜切到一块块的, 然后把它炸的酥酥脆脆, 好吃!


炒萝卜糕
加入菜脯,鸡蛋和虾
嗯~~~ 好香, 好美味哟!

Ondeh Ondeh
今天来了一个稀客, 那就是 Oink Oink 啦!
因为 Oink Oink 的关系, 我们也有机会吃到了这久违了的 Ondeh Ondeh!
哈哈~~~ 开玩笑啦!

Gado - Gado
这是马来人的一道佳肴
材料有豆干,菜豆, Tempe, 黄瓜,豆芽,隆冬,马铃薯和 keropok
加上 Chai Chee 独家的酱料
wow!!! really no horse run!!! yum yum...


20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Wowwwww.... 又有美食咯!看起来每样都很好吃哟!口水都要流了,哈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L-5 的气球小狗非常可爱。你们准备的食物更是受不了诱惑。

Unknown said...

Nicole,

哇!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每一样糕点,看了都让我口水流个不停。。样样都是我的最爱耶!

Oink Oink said...

Nicole,

那道gado gado 真的吃得我好饱哟,特大盘嘞。

昨天把气球带回家后,小Oink玩着玩着,一口把气球咬爆了,吓坏了自己哟,哈哈。。。

:-D

Mabel said...

Nicole,

我都喜欢吃,每一样都好吃。也可以看到每一样食物都用心的去煮去蒸,尤其是哪一层一层的彩虹番薯糕那份诚意真的是很陇。 嘻嘻嘻
I think the 陇 is wrong one lah, but is deep deep the meaning lor. hahaha.....

ds said...

Nicole,
“层层心意
因为在每1层里都藏着1个真挚的祝福
堆积了层层叠叠的祝福“
mmmm....... 真的眼熟勒。。。我知道啦,小心小心,我可是“过来人”哟,呵呵。。。

轮到我向你讨了啦。。。怎么我没份??嘻嘻。。。

Nicole Hah said...

Michell,

纸巾来咯! 哈哈~~~

你也好像好几没来!几时有空 huh??

Nicole Hah said...

Eileen,

L5 不止农小狗而已,还有很多造型的!

食物当然是没话说啦!yum yum...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喜欢 huh? 那你知道要怎样做咯!呵呵~~~ 哎哟!!! 你和 michelle一样的,口水留满地 了啦!纸巾拿住!呵呵~~~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哈哈~~~ Irene 妈妈怕你不够吃嘛!呵呵~~~

huh? 峻睿竟然咬气球哟!哈哈~~~ 应该没有吓坏他吧!

Nicole Hah said...

Mabel,

的确全部都好吃 。陇??? 是很浓吧!!!哈哈~~~ deep deep 是深 wor??? 哈哈~~~ 你把我弄 blur 了啦!哈哈~~~

Nicole Hah said...

DS,

哈哈~~~ 真的是很熟 hor... 呵呵~~~

你都没有来!那里会有你的份呢?呵呵~~~

L-5 said...

Nicole

Thanks for ur hardwork!!! :D

Yummy yummy!!!

Cheers!!!

Mabel said...

Nicole,

Blur yo.... pai seh lah. Not deep deep then i think is thick thick lor. Hahahah

May said...

Nicole,

一上来就看到这麽多的美味糕点,口水不流都难咯……..

Nicole Hah said...

L5,

you are most welcom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abel,

thick thick huh? mean 很厚 huh??? kekeke...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这样的话,下次记得带纸巾来哟!嘻嘻~~~

Margaret said...

Nicole

看来你这里也一样要被口水泛滥成河了...那些美食的确太诱人了...咸的我最喜欢那个猪脚醋和菜头粿了..,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哈哈~~~ 近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想不泛滥成河也难, 我是说我们的部落格啦!哈哈~~~

我对於猪手萝卜香比较情有独钟!!!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