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March 23, 2009

家人的最爱 * Biscotti *

Biscotti


上个星期六,感觉很轻松,没有很忙。
Margeret 和我一人做了一样东西。
因为这个星期,我要回关丹咯!回去过扫墓咯!呵呵~~~
Irene 妈妈知道我家人喜欢吃,本来说要做一个蛋糕拿回去的,
但是无奈时间上的不允许,所以就做 Biscotti 回去,
妈妈很喜欢这 Biscotti,曾经做过给她吃, 她觉得很回味!
嘻嘻~~~ 要谢谢 Irene 妈妈咯!

星期天由于要出去 JB 和一些朋友聚会,所以没有逗留在 Irene 妈妈的家。
和朋友在 JB City Square 看戏,喝茶,聊天。
好时光过的很快,大概晚上8点,我就回来新加坡了!
还好也不太塞人和车,大概10点就到家了!
好累哟!
呵呵~~~ 不过很满足!

22 comments:

Mabel said...

Nicole,

好乖哦,知道妈妈喜欢吃你一有机会就赶快做咯。还特地回去扫墓证有孝心。 :)

ds said...

好漂亮的盘子哦!Biscotti 看起来做得好棒噢!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The biscotti u make look very crisp with almond on it taste very delicious and yummy.... thanks for ur information about the enzyme.

Eileen said...

Nicole,

是咯!时间过得真快,清明节即将到来,我也要跟随家人去拜祭祖先了。Biscotti看得出很脆,好想吃一块哟!

Sherrie said...

Nicole ah

香香脆脆的biscotti, 不只是你家人的最爱,而且是大家的最爱too..

。。。can i hv one pc? heehee

thank you

Michelle said...

Nicole,

看来biscotti 已经是你的拿手好料咯!

祝你回家一路顺风!回家的感觉真好!

Nicole Hah said...

Mabel,

哈哈~~~ 我本来就很孝顺的!(吐)哈哈~~~
扫墓只是一年一次,何况我也有好几年没有回去扫墓了!呵呵~~~

Nicole Hah said...

DS,

嗯~~~ 那盘子是哪个谁送的,忘了她叫什么名了,对不起!呵呵~~~ 谢谢你的赞美哟! 嘻嘻~~~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ya, the biscotti is very yummy crispy...

you are welcom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嗯~~~ 对啊!时间一转眼就过了,很快就要进入4月份了!

好吧!我就给你一片吧!shhhh... 不要告诉别人哟! 呵呵~~~

Nicole Hah said...

XueLi,

嗯~~~ 真的咯!大家都喜欢这香香脆脆的 Biscotti, 好啦!也给你一片,你不要告诉他们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嗯~~~ 不是拿手的咧!是因为有 Irene 妈妈在哟!呵呵~~~ 那天还被骂了,Irene 妈妈说,你啊!学东西是很快,但是一久没有做,就忘到一干二净。哈哈~~~

但是还是要谢谢 Irene 妈妈,muak muak!!! 呵呵~~~

Unknown said...

Nicole,

哈!哈!这麽巧哟!我星期六也是做Biscotti准备带回家送给弟弟和哥哥们。因为在新年时,我曾送给他们品尝,弟弟尝试后,马上摇个电话给我说这小面包(指Biscotti啦!)非常香脆又好吃!他还说不舍得吃耶。叫我下次回来一定再做给他吃。当然身为一位姐姐肯定不会让她失望!这个星期五我也是要槟城扫墓。我也是有准备一些糕点带回去扫墓。
我也是好喜欢这香香脆脆的Biscotti。 相信大家都会喜欢这Biscotti吧!

L-5 said...

Nicole

Bon Voyage!!! :D

Cheers!!!

May said...

Nicole,

我也是biscotti迷哦!
记得在新年期间做的biscotti,家人朋友品尝过后都赞非常的香脆好吃.

Eileen said...

Nicole,

在此祝你一路顺风!

惠芬的世界 said...

Hi Nicole,

哇!好多美食哦!一路顺风哦!

Nicole Hah said...

Joanne,

ya lo... my 1st time make for her is last year, after she try, she like it very much... this yr cny i also got make... haha...

oh... you also go back tonight huh, i think is next week... 一路顺风 to you ...

Nicole Hah said...

L5,

thank you!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ay,

ya lo... not my mother only, my auntie also... but this time i didnt make for her... maybe next rounf... hahaha...

Nicole Hah said...

Eileen,

thank you!!!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惠芬,

hi, long time no see lo... kekeke... thank you! enjoy my food blog ya...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