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March 8, 2009

新旧两相宜

因为对煎香的萝卜糕念念不忘,加上又有多余的材料,
所以昨天 Irene 妈妈和我又再制作萝卜糕咯!

看!好大的一盘噢!22cm方形烤盘哟!

要吃蒸的?

还是要吃炸的? 随你选啦!

嗯~~~ 还是煎香的好吃!!!

榴莲木薯块

星期五, Irene 妈妈因为教小凤和Quan做这榴莲木薯球,
买了过多的木薯 所以我们也做一份来解馋
好奇吗?为什么有些是裹上椰丝,有些是光秃秃的呢?
因为我喜欢吃有椰丝的, 椰丝是越多越好,哈哈。。。

L5 和 Irene 妈妈则喜欢原汁原味的,你们呢?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哟!嗯~~~ 好吃!!!

Ondeh Ondeh
有很多的椰丝, 又有现成的番薯,
就快手快脚的又做一份 Ondeh Ondeh咯! 呵呵~~~

麦片果仁饼干
这饼干是 Irene 妈妈的学生 - babygal 来上课时,

带来送给Irene 妈妈品尝的。好好吃哟!
谢谢你, baby gal... ^_^



##################################


今天 L5, Irene 妈妈和我, 分工合作的做了几样美食。


Kueh Ambon

Irene 妈妈说已经有3~4年了没做这糕点了,
没想到今天做出来的效果那么好, Irene 妈妈好开心哟!


猪油糕
为什么会叫猪油糕呢? 因为它的上下层是很像烧肉,

而中间的部分, 很柔软, 椰香味浓, 外脆内软!!! yum yum...

阿叁辣椒虾
自制的香料, 配上新鲜的虾, 太棒了!!!


萝卜排骨汤

这汤可是熬了一整天的哦!!!

萝卜香而入味! 排骨油而不腻!好吃!

是不是觉得少了一个人呢?呵呵~~~

Margaret 因为有事要办, 所以没能来与我们分享这些美食!!!

28 comments:

Adeline said...

Nicole,
第一个报到,应该可以分到一点吧?别把舌头给吞下去了,不然下次没美食吃了hor!

Richard said...

哎哟,那里吃的完,留一些嘛,不乖哦!!

Eileen said...

Nicole,

诶!马格烈小姐没有来Auntie Irene 的家吗?哇,每个星期都有好多美食品尝,流口水了。

Nicole Hah said...

Adeline,

虽然你是第一个报到,但是因为不够分,所以你知道的咯!自己动手做吧!呵呵~~~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哎哟,你不用问都知道我们人多嘛!分都不够分了,那里还有剩咧!谁叫你不来,不然就有的分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哈哈~~~ Margaret 有事要办,所以没能来与我们分享美食! 

呵呵~~~不好意思哟!又让你流口水了!话说你也好就没来 Irene 妈妈的家咯!

Mabel said...

Nicole,

我最喜欢的就是.... 阿叁辣椒虾,看起来好好吃。我想问会不会很辣? 还有我很想喝那萝卜排骨汤。我在星期六也做了一些萝卜糕哦。嘻嘻嘻,我没有你那么快啦,我还没放在网咯。

Unknown said...

Nicole,

我好喜欢阿叁辣椒虾,Ondeh Ondeh,煎萝卜糕.我也是比较喜欢吃有椰丝木薯球, 沾椰丝越多越好吃。Kueh Ambon和猪油糕还没尝试过。味道一定好吃!

Nicole Hah said...

Mabel,

哈哈~~~ Irene 妈妈也知道你会喜欢这道佳肴,颜色很红 hor... 别担心,不辣的!

萝卜排骨汤很容易的,而且真的很好喝!yum yum...

你又要等 mata 来 huh???

Nicole Hah said...

Joanne,

阿叁辣椒虾真的很好吃。Ondeh Ondeh 很柔软。煎萝卜糕真的很香。你也喜欢沾多多的椰丝哟!和我一样, 呵呵~~~ Kueh Ambon 和猪油糕都很赞哟!你一定会喜欢的。

May said...

Nicole,

哇!好多的美食哦!我全都喜欢哟!
煎香的萝卜糕 ~~ 煎的炒的我都喜欢。
椰丝木薯球~~ 我也是喜欢沾上多多的椰丝才好吃。
阿叁辣椒虾 ~~ 有阿叁的,因该很开胃,我也喜欢。
Kueh Ambon ~~ 这糕点是我的最爱,有做过一次但是不成功,就没再做了,Auntie Irene做的好美哦!看来我要请教Auntie Irene
了。
猪油糕 ~~ 这糕点我还没做过,不只味道如何?
Ondeh Ondeh ~~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也是好久没做了。

Nicole Hah said...

May,

你那里也不少美食咧!呵呵~~~
我比较喜欢煎香的萝卜糕,尤其是刚刚煎好的,嗯~~~
哦!你也喜欢多多的椰丝哟!呵呵~~~
对啊!这阿叁辣椒虾真的很下饭!
你也喜欢 Kueh Ambon 哟!不成功 huh,还不快点打电话,呵呵~~~
猪油糕啊!其实我们也是误打误撞的做出来的,有空再告诉你们吧! 哈哈~~~
哈哈~~~ 我们也连续做了两次的 Ondeh Ondeh 哟!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I saw u post the ccokies on your blog, my cookies so ugly wait all the kapo member will laugh :(
just joking. Help me tell aunty really enjoy her class last sat, I had a great time with her and u too and looking forward to her other classes. The cake is so nice that we have finish yesterday .....yum yum !!!:)
C you next time.

Michelle said...

Nicole,

wowowo....又是那么多的美食哟!!!

Oink Oink said...

Nicole,

when I saw the chilli prawn, oso ta boleh tahan but u say nt spicy, I sian liao lah.

:-D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ha ha ... where got ugly... the taste not bad le... dun worry, nodosy will laugh at you de...

Irene 妈妈 will see your msg de... hee hee ... ha ha... then you must came learning often lo... kekeke...

Irene 妈妈 de durian cake is the most yummy d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哈哈~~~ 我们的周末都是美食天嘛!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啊,

ta boleh tahan huh... who ask you dun came... if you came... sure will add more more chili for yyou geh! hee hee...

i get a new information le, you must came this sunday yo, Irene 妈妈 will cook mee siam 咧!so if you dun came, you dun I one yo!haha~~~ and she promise will "special" put a lot chili padi for you 哟! 问你怕未!呵呵~~~

Margaret said...

Nicole,

哈哈!我来也!这次轮到我流口水咯。是啊,上个周末好多活动,回到家累到都不想动了。。。这次的美食,我都喜欢! 嘻嘻,要谢谢auntie Irene 还有多位朋友,留了一些糕点给我品尝,让我有机会吃到蒸萝卜糕,椰丝木薯糕,Kueh Ambon,麦片果仁饼干,还有,包了花生的番薯红龟馃咧。。。A!怎么少了猪油糕呢?哈哈~~想必这糕点一定是非常好吃咯。。。auntie Irene 好厉害哟,把Kueh Ambon 做到发得好高好美噢,味道也很好!再次谢谢大家的分享!

L-5 said...

Nicole

Hahahahaha, forgot to post comment on your post... :P

Really enjoy last week stuffs... looking forward to Sunday MEE SIAM. Kekekekeke!!!

Cheers!!!

Oink Oink said...

Nicole,

Wow, mee siam ar? Must be extreme sour and spicy then bagus, keke...

I chk can go boh cos tummy really big har v clumsy liao and oso i come and eat only, no help very paiseh leh.

:-D

Irene said...

Ah Oink
tummy big got 特权ma! jus come n mum mum can liao,no need 2 help bcos u v clumsy ma, kekeke..........

Irene said...

Ah Oing Ah Oink

i lai oh! chye bo?

bo lai i one har:)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you are here final, ha ha... 不用流口水啦!如果你想吃,只要准时出现在 Irene 妈妈的家,一定有的吃的。呵呵~~~

本来我们还想叫你在星期天过来,就是怕你累所以就没有叫咯!呵呵~~~

全部的美食都很好吃! 猪油糕哟!因为不够分咯!哈哈~~~ 这个星期应该会再做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L5,

haha ~~~ is ok la... sometime i also forget de...

ya lo, you same like Oink Oink must put more more chili d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ya lo... mee siam lo! ha ha... know you like etreme spicy la, Irene 妈妈 will special add chili for you de... keke...

you better came lo... dun I one later... kekeke... aiyo... we understood de la... nobody will blame you didnt help la... hee hee...

Irene 妈妈,

i think Oink Oink will chye de la ... kekek...

Oink Oink said...

Auntie Irene & Nicole,

Wow, so I put more make-up till face skin thick thick then go sit there, juz wait to be served and eat lah, keke...

Chye de lah chye de lah, will try to arrange my time. :-P

:-D

Nicole Hah said...

Oink Oink,

ha ha... no need to put thick thick make up la... just came la... if can bring little Oink then bring ya... long time didnt see him liao... miss him le... 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