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June 21, 2009

再三重温的美食

昨天我们又再一次动手咯!!!别担心,我们不是去开片,呵呵~~~
是炒面茶啦!因为有太多人还没品尝到哟!

下午抵达后,DS 和 L5 都已经在这里了。
我们吃过午饭后,就快手快脚的准备制作面茶了。
DS 早已把葱头剥好了,隔壁 auntie 也过来帮忙切葱头,
Irene 妈妈在前一天已经炸好了猪油,
她说以前的老前辈都是用猪油来炒面茶的,格外香哦!
但是现在的人吃的比较健康,所以就不用猪油咯!
哇!由猪油来炸葱头, hmm... 香味传千里噢!
天气好热啊!Irene 妈妈
和我轮流的炒粉,
哈哈!
“香汗淋漓”,满脸都是汗啊! 呵呵~~~

看!这是独一无二的面茶沙滩
还有不少的小贝壳呢!
想不想到此一游呢? 呵呵!

############################################

上个星期 Margaret 在这里做了一个Brownie ,也切几块给我和L5品尝,
哎哟!有点不够喉耶! 所以今天 Irene 妈妈让我自己动手做这 Brownie
当然靠她从旁协助啦!

淋上了一层巧克力的 Brownie
你们看吧!天气热到连 Brownie 也在流汗!呵呵~~~

巧克力上再加一些脆脆的核桃,
wow... no horse run lo, you know... 哈哈

金瓜
那天 Irene 妈妈无意间炒了这道佳肴,觉得非常美味,
今天就炒给我们当晚餐, hmm... 好吃!!!

19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面茶沙滩有小贝壳,我也想到此一游,可以吗?哈哈。。。

哇,又是Brownies!我也要尝一尝。香炒金瓜虾很诱人,垂涎欲滴咯!

Jennifer said...

Nicole,

是啊! 有很多人还没品尝到,包括我呀! 还有没有呢? 嘻嘻。。。看来我走宝了

May said...

Nicole,

哇!好多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和糕点,最令我青睐的是 frech-style brownies,还有香炒金瓜虾。Yummy! Yummy!

Unknown said...

Nicole,

非常感谢你和aunt Irene在那麽炎热的天气轮流的炒面茶,可以了解满脸都是汗。如果吃这个面茶,肯定会想到你们的辛苦。

昨天听aunt irene 说你在做Brownie。 我口水都快流下来了耶!我也好久没做了,这是我女儿和我的最爱哟!

Nicole Hah said...

Eileen,

你不是到此面茶沙滩一游了吗???呵呵~~~ 小贝壳已经被摧残了!哈哈~~~

嗯 ~~~ 这 Brownies 真的太棒了!hmm... yum yum... 香炒金瓜虾也 一样好吃!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你还没品尝到 huh??? 那就快点咯!手脚快就有,手脚慢就没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y,

嗯~~~ 真的很多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和糕点哟!这 brownies 真的很棒,你一定要做,相信你的女儿一定会喜欢!香炒金瓜虾也不赖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Joanne,

不客气啦!呵呵~~~ 是辛苦了点啦!不过贪吃,没办法咯!呵呵~~~ 那你可以慢慢的吃咯!今日炒,不知何时卷土重来哟!哈哈~~~

嗯 ~~~ 对啊!因为上个星期吃到有点不够喉嘛!所以昨天就再做一份 Brownie 咯!呵呵~~~ 这 Brownie 真的好赞咯!yum yum...

ds said...

Nicole,

真是辛苦你与师傅了,不过这么高难度的美食看来只有你这小师傅才会耐着性子为我们做了。所以真是要慢慢的吃咯,吃完后也只好跟它说“后会有期”呵呵。。。

Brownie 也真是好吃。

L-5 said...

Nicole

Yummy yummy... :D

I missed the Brownies... :(

Cheers!!!

Dorene said...

Nicole, so sorry recently computer down so can't post any comment.After seeing your 面茶 remind of me that the first time I cook and get a good scolding from Aunty Irene that the 面茶 should look more to sand colour , but mine look more like "MUD". hahaha.

Mabel said...

Nicole,

我也要在这理跟你说声谢谢你这位小师傅咯没有你我就没得尝试到这面茶;)还要劳动你‘老人家’呵呵 拿下去给我老公,真的是不好意识。来亲一个muak muak.

炒到汗流夹被咯下次我去 Auntie Irene 的家时我会记得买一大包的红豆冰让你凉一凉。

又是一道虾的菜肴,好吸引我哦。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I have miss the delicious food again, all look very yummy :)
Must go to Auntie house immediately keke ^-^

Nicole Hah said...

DS,

哈哈~~~ 没办法啦!要吃美食就是这样的!再高难度的也要有耐性啊!

Brownie 真的是很好吃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L5,

miss the Brownies huh??? then tis weekend ask Irene 妈妈 let you make one la... hehe

Nicole Hah said...

Dorene,

i see, already repair your pc???
ya, that time Irene 妈妈 said you got make 面茶 before, but we cant find in yr blog le, did you post it???

tis 2nd time 面茶 are nice then the 1st time, bcos got add 猪油, yum yum...

Nicole Hah said...

Mabe,

不用客气啦!你老公肯来 Irene 妈妈家这里,已经很伟大了!只是把它拿去楼下而已,小事!‘老人家’ 你的头啦!

红豆冰就不需要啦!下次来的时候,买冰块来就好了,因为 Irene 妈妈家有一个冰后和一个冰鬼!哈哈~~~

这香炒金瓜虾真的棒哟!想吃得话,知道打给谁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ya lo, i think you have miss out a lot yummy food again, hehe~~~ 加油哟!wow!!! immediately huh??? haha~~~

Margaret said...

Nicole

all the food really yummy. many thanks to you for helping to make the yummy mee teh, sorry I can't help you. I must say you are an expert on this,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