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July 13, 2008

民以食为天 :)


12/07/08星期六
Irene 妈妈又煮了几道让我们更加瘦不了的美味佳肴, 道道都是我的最爱:
川味回锅肉烧肉焖梅菜卤肉花生鸡脚汤, 还有甜品咧!
L5, Margaret, Irene 妈妈和我, 吃个不亦乐乎。。。。。
这一天似乎都在吃吃喝喝中度过的。



川味回锅肉


烧肉焖梅菜


一锅卤味香有卤蛋卤肉和卤豆卜

花生鸡脚汤


美食全家福


饭后甜品 - 冰凉的仙草水


..........................................................................................................................................


13/07/08星期天
Irene 妈妈和我一从巴刹回来后, 马上先着手蒸“碗糕粿”这是经过一夜的发酵后, 要赶快蒸了.
这次蒸的“碗糕粿”个个都开口大笑, 我们看了也好开心噢!





Irene 妈妈说: “金瓜一身是宝”这一天我们用金瓜做成了三种佳肴:

虾米炒金瓜蒸金瓜碗糕金瓜甜面包

金光闪闪哦!



这是 Irene 妈妈, Margaret和我的杰作, 是不是很可爱?





好喜欢这两朵花型面包噢!




这是我们的晚餐: 梅酱烤排骨香煎鱼蛋鱼肉虾米炒金瓜

Oink Oink 也在稍后加入我们,一起共进晚餐。。。


呃!!!不好意思啦!太饱啦!!!哈哈~~~

10 comments:

Mabel said...

Nicole Ah Nicole....

你每个星期一都在引诱我哦。吃吃吃了两天那么丰富的美味佳肴,今天肚子还好吧?嘻嘻。你真的廋不了咯。哈哈哈。

我好喜欢那两朵花型面包。可能要叫Auntie Irene教我做金瓜甜面包哟。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the turtle one the most kekeke...

Unknown said...

Nicole,

Mable说的对。每个星期aunt Irene都会准备那麽多丰富的美味佳肴给女儿吃。你真的很难廋了咯。哈!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哎哟!美食当前难以抗拒叻。看到用金瓜做成的面包,我的心也开始痒了。嘻嘻!

May said...

Nicole,

是啊!每个星期都有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吃,想廋都难咯!嘻嘻!

Janet said...

Nicole,
在这样子下去(每星期都下去anuty irene家),你会一直向横发展哦!

Dorene said...

Nicole ah nicole, pls hor don't keep running to Auntie Irene hse hor if not 1 day you will run to the slimming centre for slimming programe liao.hehehe

Irene said...

臭 Dorene,

大胆!敢敢叫 Nicole don't keep running to my hse hah?

你要害我这孤独老人更孤独 hah? 来人啊!给我拉下去重打40大板!

Dorene said...

Aiyo 大人,不敢 la 小女知错了.

Nicole Hah said...

Mabel Ah Mabel,

不是我在引诱你哦, 是 Irene 妈妈哟!呵呵~~~ 当然是还好啦!没事,没事!廋不了就不要瘦咯!哈哈~~~

不要可能啦!要就打电话啦!

SIS,

the turtle is made by Maraget kekeke...

Joanne,

如果你也要瘦不了,那就勤劳一点咯!哈哈~~~

Eileen,

这金瓜面包的确是很吸引人,不管心痒还是手痒动作要快呀!呵呵~~~

May,

看到那么多令人难以抗拒的美食,真的是要瘦都难咯!哈哈~~~

Janet,

不关美食的事, 我本来就是向横发展的!哈哈~~~

Dorene,

i walk to Irene 妈妈‘s house le, i didnt run and i also cannot run, ha ha ... i wont go slimming centre, if i will go already go lo... hee hee ....

oh... jialat la... 你真的好大的胆子啊!哈哈~~~ 这次我不帮你咯!哈哈~~~

Irene 妈妈,

别生气,别生气!已经派人上门找 Dorene “麻烦”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