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August 11, 2008

中西美食的周末

上周末的美食, 太棒了! 让我品尝到浑然忘我!!

周六的美食有软中带脆,鲜甜芳香的煎金瓜糕

还有皮薄馅后的中秋月饼.

这一天,Irene 妈妈也教我们怎样把咸蛋黄包在豆沙馅里的技巧,
以便在切月饼时,蛋黄不会偏向一边

以及令人回味的猪脚罐头炒米粉,让我又重拾那熟悉的味道,
可是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缺货后,OMG!! 猪脚罐头已是身价百倍了,
从旧价$1.95 飙升到 $4.50

煎金瓜糕

传统月饼陷料是红豆沙咸蛋

传统小月饼陷料是咖啡

猪脚罐头炒米粉

************************************************************************************

星期天的美食虽然只有2道,可是却最最让我品尝到停不了口,


海鲜芝士烤饭: 色香味一流!清翠的饭香,配以极度新鲜的虾、鱼肉与墨鱼,

整盘的烤饭,微咸中带着浓浓的乳酪香。。。。。

胖!小心体重!!管他呢!吃了再说!哈哈。。。


金瓜羹: 细细滑滑的,Irene 妈妈说,这是1道很暖胃的甜品,应该要多吃,

我啊!少吃1碗也不行噢!

说起这金瓜,就让我想起那可爱的傻大姐 Linda

昨天我们在煮这金瓜羹的时候,她已经望而怯步了!

煮好后,请她尝一口,她却逃的远远的,嘴里一直说很恶心。。。

请了2次,她还是不敢尝试,不死心的 Irene 妈妈,装了一小碗,硬要她 try 1口,

只见她 小心翼翼的扣了 1/10 茶匙,放进嘴里。。。

哦!感觉很好哟!再一口。。。再一口。。。。。

结果呢?哈哈哈!全都送进嘴里啦!

最后呀!还向 Irene 妈妈讨食谱哟!

哇!!!好多的海鲜!


海鲜芝士烤饭


我们的晚餐

饭后甜品 - 金瓜羹

哦!!!好满足啊!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Nicole,

你吃得满足,可是我只能望梅止渴。上个周末L-5, Margaret & ds 没有去Aunty Irene 的家吗?

Sherrie said...

Nicole ah

猪脚罐头回来了啊?

你说猪脚罐头身价百倍了,从旧价$1.95 飙升到 $4.50 ,真的咯。不过真的好吃,尤其是炒米粉,贵也只好吃咯。

L-5 said...

Nicole

Hahahaha! We had all these mixture of yummy food during last weekend to celebrate our National Day. :)


Cheers
L-5

May said...

哇!Nicole, 所有的美食都令人难以抗拒它的魅力噢!

Mabel said...

Nicole

胖胖实在是胖!哈哈哈我是说棒实在是棒。太多好吃的佳肴。我想我一个月下去Auntie Irene得家一次就可以了。要不让体重一定像那罐头猪脚身价百倍咯。嘻嘻。您可要多多保重哦。;)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呵呵~~~ 有 Irene 妈妈在,我当然吃得满足啦!L-5 和 Margaret 都在, 只是 DS 没来。

Xueli,

是啊!猪脚罐头回来了? 哈哈~~~ 的确是,谁教我们嘴巴痒, 呵呵~~~

L-5,

yes lo, half watch national show, alf making our yummy food...

May,

的确是令人难以抗拒的哟!呵呵~~~

Mabel,

知道啦!你是说胖,胖就胖咯!有福嘛!哈哈~~~

Irene 妈妈的家是你要来就可以来的嘛!哈哈~~~ na na na na bu bu

Mabel said...

Nicole

是啦我知道只是你才可也这样做啦!我先打个电话跟Auntie Irene 说一声confirm 没问题。嘻嘻嘻 Auntie Irene 哦?哈哈哈。
na your head... na... he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Nicole

Pai seh, didn't visit your blog for quite some time, nowaday too..... many blogs to visit... hehe..

keke... me tonite gonna tried doing the fried pumpkin fritter...keke...

from the picture, think i like the baked rice the most, keke...

Nicole Hah said...

Mabel,

oppsss... you are wrong, not only me, Margaret & L5 also can... ha ha...

i like na na na na...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SIS,

never mind, i know you are busy woman ma, must visit so many blog... hee hee...

you must try the bake cheese rice, really yum yum lo...

Unknown said...

Nicole,

你真是aunt irene好帮手。每个星期都做不一样的食物。样样都好吃。

Nicole Hah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赞美,我还在学习中。。。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