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August 18, 2008

蒸、烤、煮、的美食诱惑在周末

星期六,Margaret 和我在 Irene 妈妈的家, 我们准备了 2 道美食



珍珠丸子

一粒粒的肉丸, 裹上了满满的糯米

肉丸里有马蹄, 红萝卜, 青葱, 鲜冬菇

爽脆的口感,是好吃的咯!

想学 huh? 留意今明天的厨房笔记(18 & 19/8/08)吧!


蒸熟后的珍珠肉丸,晶莹剔透,珠光宝气噢!

一口一粒, 再一粒,再一粒。。。。。

根本就停不了口嘛!

金瓜饭

另外一道金瓜的美食, 馅料有 3 层肉, 鲜香菇和主角金瓜


***************************************************************************


星期天, Irene 妈妈的家好不热闹哦!

除了常驻的 3 位, L5, Margaret 和我, 还有 Michelle, Oink Oink, 峻睿

还有来学 TiramisuLinda 和她的妹妹 Chris

我们做了 3 道美食, 我们又再做那美味又可口珍珠肉丸



还有烤蔬菜面食


有好多的料, 花椰菜, 磨菇, 鲜香菇, 玉黍粟, 马铃署, 蟹条, 红萝卜

主角是意式面条,当然还有芝士啦

第 3 道就是这炸香芒鲜虾卷
馅料有芒果, 马蹄, 卢笋, ,
把这些内馅用威化纸裹好, 沾上面浆, 再放进热油中
炸好的香芒鲜虾卷, 香香翠翠的, 哇!!! 没得顶啊!!!
再加上独家的蘑菇酱!!! wow... really no horse run!!!

开饭咯!自己动手啊!

手脚快, 吃的多, 手脚慢, 吃的少

1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我手脚快,吃了很多的香芒鲜虾卷和珍珠丸子
哈哈哈。。。。

Oink Oink said...

Nicole,

我想我也不慢啦,因为我也吃得很饱。呵呵。。。

:-D

Mabel said...

Michelle & Oink Oink,

厉害咯手脚那么快,一粒都没有留下哦。

Nicole

我没话说咯每个星期都引诱哟。每次只能看而不能动,唉!光看也会真加体重。

L-5 said...

Nicole

Yummy yummy.

Cheers
L-5

May said...

Nicole,

所有的美食都好吸引人噢! 尤其是香芒鲜虾卷和珍珠肉丸.Yummy!

Unknown said...

Nicole,

每星期来到这儿, 都有好多好多美食。看到香芒鲜虾卷,真是流口水了!它是我的最爱。

Michelle said...

Mabel,

没办法,真是太好吃了,停不了口!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 Oink Oink,

我也不慢哟!因为我也吃了不少!呵呵~~~

Mabel,

are you sure 光看也会真加体重??? 哈哈~~~ 那你就可怜咯!我是吃了才会增加,而你却只用看也增加。。。哈哈~~~

L5,

nicole not yummy, only the food yummy... ha ha....

May,

对啊!真的很好吃,你一定要做,你的家人一定爱死你哟!呵呵~~~

Joanne,

香芒鲜虾卷真的很好吃,外脆内软!一定要做。。。

Dorene said...

Nicole, so many great food,see already faint liao.

ds said...

Nicole,

Irene有你这个好帮手,到场的人有你这个“小师傅”,难怪每个星期都有这么多美食咯!看到我。。。。。哎哎。。。。哦!别提了。。。就如你说的。。。。我真没口福。不过眼福倒还不错哦,哈哈。。。

期待着个星期的好料噢!

Nicole Hah said...

Dorene,

dont faint, dont faint...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DS,

aiyo... dont call me 小师傅 la! pai sei la... hee hee ...

if you want, i think you can came anytime if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