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

05/09/2008 Fri



29年前的9月5日, 对我妈来说, 这可是是她老人家的受难日哟。

呵呵~~~ 对啦!我出世咯!

08年的9月5日,我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很温馨、很难忘。。。


一整天,不断的收到朋友们的 SMS/MMS 祝贺。

晚上在 Irene 妈妈家,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让我好不感动。

谢谢大家!让我拥有一个非常完美和快乐的生日。


特别感谢 Irene 妈妈,尽管身体不舒服,跑了十几次的厕所,也费尽心机的为我策划了这个生日聚会。Irene 妈妈,我真的好爱你呀!

也非常感谢 Margaret, Mabel, Joanne, Oink Oink, Richard, L5, Sally Foo, Michelle, XueLi 还有和我同一天生日的董莉和她的儿子,难得大家在放工后,都匆匆赶来参加我的生日聚餐会,浓情厚意,令我感动不已,也为我的生日画上了美丽的色彩。
也让我甜甜蜜蜜的入梦去会我的如意郎君啊!哈哈~~~

~~~~~~~~~~~~~~~~~~~~~~~~~~~~~~~~~~~~~~~~~~~~~~~~~~~~~~~~

开动啦!

这是 Irene 妈妈为我们准备的火锅,汤底可赞呢!这可是她准备了一整个下午的喔! 超甜!超棒!配料有: 鸡蛋,鸡肉,猪肉,鱼圆,长白菜,大虾,蟹条,豆腐,鱼漂,鱼片。。。。。


这些BBQ 的料,是 Irene 妈妈在星期四的时候,逐一的把所有的配料都腌好,美味又可口,烤的当儿,香味扑鼻,让人吃了停不了口。。。


我很喜欢 BBQ, 由其是 BBQ 给大家吃, 看到大家吃的满足, 自己也满足哟!

还有谢谢 Sally Foo 带来的鸡中翼XueLi 果冻Michelle千层 Agar agar,为我们的食物再锦上添花,大家都吃个不亦乐乎。。。
这些都是大家送的生日礼物,谢谢大家,让你们破费了!

*******************************************************************************

06/09/2008 Sat

BBQ 的代言人哟!哈哈~~~
还有很多的料,所以我们的晚餐就是 2nd round 咯!呵呵~~~
Pandan 豆沙馅

豆沙饼
好久没有做豆沙饼了,因为刚好有人来学,也让Xueli,Margaret&我有机会再重温。


********************************************************************************

07/09/2008 Sun


茶叶蛋

虾仁炒丝瓜妈蜜排骨

这些是 Irene 妈妈, Margaret, Mabel, L5 & 我的晚餐

冰皮月饼

这些都是要送给我的两个阿姨

传统月饼

晚餐后,我们4人8手的,快手快脚的把传统月饼也做好了!

昨天一整天都是在左敲敲,右敲敲,上敲敲,下敲敲的情况下度过,

好吵哟!哈哈~~~

50 comments:

Dorene said...

Nicole, after seeing your photo I believe you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gathering last Friday.Your photo look slim ley,and also look pretty liao.

MamiWu said...

Nicloe

"Friday" must be very happy and wonderful...see your photo... you look so HAPPY.

Richard said...

Nicole,

对啊,Irene真的用心良苦把生日聚会搞好,让每个buddies都庆幸而归,anyway, 大家能高兴就什么都直得咯。

Unknown said...

Nicole,

相信你今年的生日会是一个欢愉温馨又很难忘。说真得aunt Irene真的用心良苦把你生日聚会准备非常好。真是要谢谢她。没有她的安排一切,我们都不会有那麽很温馨的聚会。对不?这两天周末我也赶制做月饼准备送礼。你做的传统月饼颜色蛮均匀又很漂亮哟!我做的传统月饼没那麽均匀。

ds said...

喂!Nicole呀,如意郎君怎可在梦里寻啦,那是周公啦。。。呵呵。。。。。。

Anyway, 开心就好;D

Mabel said...

对咯,ds 说的对,你不要找错郎君啦。快起床咯难怪到现在还没找郎君,真得是伤脑筋。哈哈哈。

我没有后悔去你的生日聚会真得很开心,还有那么多姐妹们一起聊天吃火锅和BBQ真的是棒。

如果有人那么用心的帮我举棒一个生日聚会我一定爱死他哈哈哈哈哈。非常感激终生难忘。

我真的是非常羡慕羡慕到~~~话也说不出来呵呵呵。

Irene said...

Hello Mabel,

“如果有人那么用心的帮我举棒一个生日聚会我一定爱死他哈哈哈哈哈。非常感激终生难忘”

为了要你爱死我!我记得你今天说的话 liao!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Dorene,

ya, i really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me slim & pretty yo, ha ha... i must thank you Irene 妈妈咯!呵呵~~~

Nicole Hah said...

Mami Wu,

not only Friday la, me happy everyday... hee hee ... thank you...

Eileen said...

Nicole,

真不好意思,我无法出席你的生日聚会,希望你别见怪。预先把生日礼物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Nicole Hah said...

Richard,

真的是很谢谢 Irene 妈妈咯!加上那天她的胃闹革命,她又只能一个人准备那么多东西,让我好心疼咯!本来想拿半天去帮忙她的,无奈工作未完成,不能提早离开!

Nicole Hah said...

Joanne,

你说的没错,我一定会记得 Irene 妈妈那天所付出的。 当然还有你们咯!呵呵~~~

我们也是赶在昨天把月饼做好。那也要谢谢Margaret & L5, 这些是我们 3 同心协力一起做的。呵呵~~~ 也要看我们在那里做嘛!哈哈~~~

Nicole Hah said...

DS,

现实中还没有找到嘛!所以就在梦寻啦!哈哈~~~ 看看周公有好介绍咯?

Nicole Hah said...

Mabel ah Mabel,

早就起床咯!哈哈~~~

真的是谢谢你,我也知道那天你也是有点不舒服,我真的是很感激你们,真的。

爱就爱不需要死的啦!哈哈~~~ 你的生日我没有办法和你庆祝,但是我有从马来西亚打电话给你哟!呵呵~~~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真的要爱死嘛?哈哈~~~

Nicole Hah said...

Eileen,

没关系的,不要内疚。也谢谢你的生日礼物。谢谢你。

Mabel said...

Auntie Irene,

不要那样客气啦,哪怕是一个小小的蛋糕我也会很爱你的。不过就没有爱死啦。嘻嘻嘻。

Nicole

好啦不要爱到死okay, 就爱你爱在心肝你。行了吧?

L-5 said...

Nicole

Actually, I enjoyed making the mooncakes.
Thanks for sharing ur 传统月饼 with me. :)

Cheers

Sherrie said...

Nicole ah

对不起,我现在才有时间上网。

不谢,其实能参加这么多个好朋友的生日,也是我们上辈子积下的福。豆沙饼也吃得七七八八了,但是对师傅那火锅的汤底真的念念不忘咯。

也真的是要谢谢师傅为我们所举办的生日聚会。

Michelle said...

Nicole,

Aiyoooo......那么多的照片,怎么就是要放那张有手的照片呀!现在有照片为证,我好像是第一个开动的哟!哈哈哈。。。。

谢谢Auntie Irene 生病了还一个人准备了那么多美味的食物,到现在我还很怀念哟!

Nicole Hah said...

Mabel,

嗯~~~ 你只爱我的心肝哦!哈哈~~~
你是说爱我在心坎里,是吗?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你也有份做吗!当然要和你 Share 嘛!呵呵~~~

Nicole Hah said...

Xueli,

没关系啦!呵呵~~~

对啊!能认识那么到你们,真的是我上上上辈子积下来的福啊!对火锅的汤底念念不忘 huh? 这个星期天你能来,就有机会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ah Michelle,

你不讲,就没人知道是你的手啊!你穿帮啦!哈哈~~~ 坦白讲,我们还在猜测这是谁的玉手。谢谢你的答案,哈哈~~~

对啊!我蛮内疚的。告诉她不需要做我蛋糕啦!但是她说没关系。

是想念不是怀念啦!哈哈~~~

Michelle said...

Nicole,

我也知道不讲也没人知道,可是我就是看到了就要讲咯!哈哈哈。。。

Margaret said...

哈哈,我们猜对了,那个白皙高贵的手原来就是Michelle的手。。。

Nicole 越来越漂亮咯,各位乡亲父老,看到对眼的如意郎君,记得拿这些照片征婚咯,嘻嘻嘻!

今天我拿了一盒月饼与同事分享,尝过的人异口同声地赞两种月饼都好吃,可媲美外面卖的,很多位尤其喜欢吃是有香兰绿豆馅的冰皮月饼。。。我的家人也说很赞!我都喜欢,因为是自制的绿豆和莲蓉馅不会太甜腻,又很芳香,很gam我。。。

Michelle said...

Margaret,

哎哟!你也太过高夸我的手了,真是不敢当!

Auntie Irene 应该知道呀!她拍了还说“哎呀!拍到了她的手!" 我以为她还有再拍过另一张呢!

不过没关系啦,每次都让Nicole代言,这次就让我的手代言,告知大家开动咯!哈哈哈。。。。


对呀,Nicole 越来越有女人味咯!尤其是现在又有一手好厨艺,更是不得了!有心人得赶快咯!嘻嘻嘻。。。。

AJ said...

Nicole,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那样我也没有办法啊!谁你的手那么的白皙!哈哈~~~


Michelle & Margaret,

walao... 你们这样也可以!真的是怕我嫁不出去啊!这样来推销我!哈哈~~~

Nicole Hah said...

Jas,

thank you very much...

Sherrie said...

Nicole

师傅说她的火锅盘坏了,我的汤底也泡汤了,鸣鸣鸣~~~

Unknown said...

Nicole,

在想这几天会比较忙一天,可能会没时间上网,在此我愿祝你中秋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Xueli,

我们还有煤气炉嘛!哈哈~~~ 所以别怕,别怕!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知道咯!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Eileen said...

Nicole,

中秋节即将到来,在此预先祝你中秋节快乐!

Kate said...

月到双节分外明,
节日喜气伴你行。
人逢喜事精神爽,
人团家圆爱情甜。
节日愉快身体硬,
心想事成万事顺

Richard said...

Nicole,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Sherrie said...

Nicole

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
让明月传达我遥远的祝福,

…祝福中秋佳节快乐…

ds said...

Nicole

中秋佳节快乐!

Sally said...

月到中秋分外圆,饼到馅中更觉甜,人到佳节盼团圆,送份祝福暖心间——佳节快乐!

May said...

Nicole,

祝 你 中 秋 佳 节 快 乐,月 圆 人 圆, 事 事 圆 满。

Anthony said...

Nicole,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和身体健康。

Adeline said...

Nicole,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Michelle said...

Nicole,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一却圆圆满满!!!

L-5 said...

Nicole

Time travel so fast .... From Birthday cake to Mooncake then to birthday cake again liao......

I also wish u :

月圆,人圆,大团圆,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Cheers

Nicole Hah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Kate,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Xueli,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S,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Sall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Ma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Adeline,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L5,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AJ said...

Hi Nicole,

祝您中秋节快乐!

:D

Irene said...

Nicole
我也祝你

☼花好家好心情好☼
☼月圆人圆事事圆☼

OH! 人可别太圆哟!哈哈……

Nicole Hah said...

Jas,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和家人 belated 中秋节快乐!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ok, 人 no 圆, ha 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