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榴莲飘香的周末

上个周末,因为 Mabel 的一通电话,Irene 妈妈决定用榴莲做两个甜点。
Mabel ah Mabel, 你看你的脸有多大啦!呵呵~~~
星期六,MabelEileen 来学豆沙饼,

也顺便学习制作炸芝士芒果虾卷芝士芒果蟹条

炸芝士芒果虾卷 / 芝士芒果蟹条


炸榴莲

当剖开的一霎那,榴莲浆如激流般的涌出〉。。。。。。

小 Oink 吃炸榴莲

看看我们的代言人就知道啦!

榴莲蛋糕

上回 L5 生日时, 我们吃这榴莲蛋糕, 吃到不过瘾, 到喉不到肺。
Irene 妈妈这回做这么大个!可以吃到爽啦!


小 Oink 吃榴莲蛋糕

May 送来的榴莲木薯糕

够味、够香、够软、够滑、让人回味无穷!谢谢你,May


芋头饭

这是我们的晚餐,要学吗?留意厨房笔记哟!

28 comments:

Mabel said...

Nicole

喂不要这样说我呢,哈哈哈我的脸很大吗?嘻嘻嘻是有一点点啦。我sms Auntie Irene 说我想学炸榴莲,她就很快的回我的sms 说没问题。我真得很感动,谢谢你Auntie Irene. muak muak.

Nicole, 你也有口福咯,大家一起分享。不过你哦,没有留一个corner 的榴莲蛋糕给我还吃了我那一份。(生气!)哈哈哈。我过想想也好啦,让你跟我分享体重。hee hee hee.....

芋头饭hmmm... yummy yummy. must try.

Michelle said...

Nicole,

aiyooo......上星期不多人和你抢那榴莲蛋糕,你还敢说到喉不到肺,那我们没机会品尝的人不是更可怜!哈哈哈。。。。

May said...

Nicole,

哇!炸榴莲好诱人,令人看了想要咬一口。
不谢不谢!很高兴你们都喜欢这木薯糕。

Unknown said...

Nicole,

哇!炸榴莲是我超爱吃。记得第一次在吉隆坡的sister in law的餐馆尝过。非常。。好吃,说真的至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那美味的榴莲耶!哎!。。这次又错过机会了。

Nicole Hah said...

Mabel,

你敢说你的脸不大 meh? 一个 SMS 就有的吃了!哈哈~~~

当然也是要谢谢你啦!如果不是你的 SMS,我们也没有这口福咯!哈哈~~~ 谢谢你哟!不是不要留给你,是你自己不要来拿,不要怪我。哦!哥哥何况,L5, Margarat, Oink Oink 和峻睿都有份吃哟!哈哈~~~

芋头饭,真的很好吃,你的家人一定会喜欢。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好吃的东西,多多都不够的。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y,

不瞒你说,炸榴莲真的是很好吃。如果昨天不是那样无声无息的上来的话,我们一定会留一片给你吃的。好可惜哟!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炸榴莲真的是很好吃!因为星期六,Margaret 和我都已经吃过了,本来说,星期天应该是没份吃的。。。Irene 妈妈看到我们这两只馋嘴猫,好像有点可怜,所以就再赏我们两个一人一片,自己都没有吃到。

谢谢你, Irene 妈妈! 等下个礼拜,我去你家的时候,我们去 center 买,然后再做呀,ok? 呵呵~~~

Irene said...

哈哈!Nicole

这个星期轮到你很可怜liao, 因为你要回马来西亚嘛!吃不到咯!
我已答应 Joanne 这个星期四晚上就要去买榴莲咯!然后要炸..............
haha.................

Sherrie said...

Nicole ah

小Oink 很 cute lor。。。

ds said...

Aiyo! 小Oink真的超可爱咯。两个Video看到我好过瘾哟!

Irene,

你这样放“风声”,哟。。。。kekeke....

Margaret said...

Nicole

auntie Irene 是选榴莲专家,那天Mabel 买不到她要的质感和分量,你还敢尝试买哦,嘻嘻。。。

榴莲真的是百吃不厌,让人回味无穷噢!现炸现吃,真的吃到很过瘾!

Becky said...

Hi Nicole,

Little oink is soooooo...cute. 看了video让我觉得好开心。。。谢谢大家!

May said...

Nicole,
哎呀!我的电脑看不到video啦,看不到可爱的小Oink,真是伤脑筋哦!
真的好可惜哦,早知道你们有榴莲,我就早点来,哈哈!
其实那天我也是刚好要出去,便拿给你们尝尝。

L-5 said...

Nicole

Yummy yummy

Cheers

Eileen said...

Nicole,

峻睿好可爱,我一边看录像一边在笑,幸好没被同事发现,哈哈!那天吃的炸榴莲我还对它念念不忘呢!

Nicole Hah said...

Irene 妈妈,

哎哟!!!你要这样对我 meh? 好残忍啊!呜... 呜...

Nicole Hah said...

Xueli ah,

小 Oink 真的是很 cute lo! haha...

Nicole Hah said...

DS,

小 oink 真的是我们的开心果咯!有他在,气氛很不同的。呵呵~~~

Irene 妈妈已经方风声咯!你们自己 cham shang lo! ha ha ...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是我带 Irene 妈妈去买,由她选,我负责还钱和提榴莲!哈哈~~~

对啊!刚刚炸起来的,更是好吃!哈哈~~~

Nicole Hah said...

Becky,

小 Oink really cute lo... have a lot of fun when he is there...

Nicole Hah said...

May,

oh... 你的电脑看不到 video 呀!好可惜啊!小 Oink 的两个 video 真的是很好笑的咯!

Irene 妈妈放风声咯!你自己看着办咯!哈哈~~~

Nicole Hah said...

L5,

must pun durian yummy yummy ... ha ha ...

Nicole Hah said...

Eileen,

相信你应该有看过峻睿真人吧!他真的很可爱,只是在开始的时候会闹一下别扭,但是很快的就可以和我们打成一片了!

对啊!我也是念念不忘啊! 哈哈~~~

Mabel said...

Nicole,

知道你这个星期回去JB 跟你祖母庆祝生日,让我先在这里跟你Ah Ma说声

祝 Nicole 的 Ah Ma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生体健康

哈哈哈~~如果打错了请多多原谅嘻嘻嘻。
好传统的祝福哦。

祝你和家人有一个愉快的庆祝会。干啤。

Michelle said...

Nicole,

我也祝你ah ma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

也愿你回乡愉快!!!

Nicole Hah said...

Mabel,

thank you on behalf of my grandma... muak muak from me... hahaha ...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thank you for your wish on behallf of my grand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