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轻松又温馨的周末

星期六,因为和朋友有聚会,所以没能到 Irene 妈妈的家。


Margaret & L5 却没有缺席,他们和 Irene 妈妈一起做冰皮月饼,
还留了一盒给我。谢谢你们哟!

榴莲冰皮月饼

陷料是 pure 的榴莲,没有加别的东西。赞哟!

@@@@@@@@@@@@@@@@@@@@@@@@@@@@@@@@@@@@@@@


星期天,又一个 Kay po club member 的生日,我们准备了BBQ。

材料有猪肉, 蟹条, 灯笼椒, 玉黍粟, 虾, 金针菇, 猪肝, 大葱, 鱼片。

要不要吃呀!yum yum...

榴莲蛋糕

Irene 妈妈做给寿星的蛋糕,真的很好吃,托寿星的福啊!呵呵~~~

Joanne 带来的 Agar Agar 月饼

1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Nicole,

看到那BBQ和榴莲蛋糕,我口水都流了!真可惜,没有口福!

Mabel said...

Nicole

哗又有美味佳肴吃咯,我好喜欢那榴莲蛋糕,看起来又美又好吃。好想咬一口。

早知道我搭地铁也去吃。嘻嘻嘻。

Sherrie said...

Nicole

Joanne 带来的 Agar Agar 月饼好 green leh! 我好喜欢咯...嘻嘻

Thank you

May said...

Nicole,

Auntie Irene的榴莲冰皮月饼被我的老板娘形容到非常非常的好吃,害我差点流口水。

Unknown said...

Nicole,

谢谢你们三位BBQ哪些食物给我们吃。在此我也要谢谢aunt irene能让我尝到那麽美味的榴莲冰皮月饼和榴莲蛋糕。我真的福气哟!真是非常好好吃。昨晚我留两粒带回去慢慢享用。哈!哈!说真得我不舍得吃耶!嘻!

Nicole Hah said...

Michelle,

if you want, sure got chance de... the durian cake is damn good lo...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Mabel,

all food really yummy lo... the durian cake really best lo...

ha ha... who ask you lazy... dont blame lo...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XueLi,

ha ha... i think you straight away spot the Agar Agar lo...

Nicole Hah said...

May,

is really nice lo, your lady boss and her husband got kou fu...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Joanne,

you are most welcome... also thank you for the Agar Agar mooncake...

hee hee... i still haven start eat the mooncake lo...

L-5 said...

Nicole

谢谢你!

Cheers

Eileen said...

Nicole,

哇,榴莲冰皮月饼、榴莲蛋糕、烧烤食物和Joanne 带来的菜燕月饼,看得我猛吞口水。Oh btw, 寿星公是不是L-5?

Nicole Hah said...

L5,

you are welcome... hee hee...

Nicole Hah said...

Eileen,

榴莲冰皮月饼、榴莲蛋糕真的很赞。由其是榴莲蛋糕,真的是 no horse run 咯!哈哈~~~

Margaret said...

Nicole

的确,凡是榴莲做的糕点我都超爱,很巧我们多位都有共同的爱好,爱享用榴莲。。。yummy yummy...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ha ha... our wish came tru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