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About Me

My photo
一个來自馬來西亞关丹彭亨州的女生,目前在新加坡就业。

Sunday, August 16, 2009

美食大比拼

放了两个星期的假,这个星期终于又回到娘家咯!
而他们三番两次在我没来的时候,煮这令我垂涎三尺的 Pan Grill Chicken.
Irene 妈妈因为我几次都没有机会吃到,于是在昨天就买了1kg的鸡腿肉,等我放工去到她的家, 就教我怎样腌鸡肉,当成我们的晚餐。
而前来学习自制作中秋月饼的小凤也因为吃了 Pan Grill Chicken,也抗拒不了它的美妙滋味,马上下楼去买鸡肉,马上在 Irene 妈妈这里腌好,准备带
回家煮给家人吃


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Pan Grill Chicken
皮脆肉软,好吃的不得了!

这就是小凤做的传统月饼

昨天Mabel 也有来, Irene 妈妈教她做巧克力月饼

虽然黑呼呼的,但是真的很特别也很好吃。

*************************************************
今天我们也做了燕菜月饼,从做燕菜咸蛋开始,燕菜榴莲馅料,到做燕菜饼皮,
哇!!好多工噢!呵呵~~~

是不是很像真的月饼啊?
有皮,有陷料,有蛋黄。

因为有多余的陷料和蛋黄,所以我们就把它们盛在小杯里。

我们的晚餐也很丰富哟!
Irene 妈妈,auntie Ping, Margaret, L5,小凤和我都吃到不亦乐乎。


鱼漂肉圆汤
这汤都是我们大家的最爱

风味鸡
这道佳肴是 Irene 妈妈的初尝试,很好吃!yum yum...

奶黄酥虾球
因为知道小凤喜欢吃虾,所以 Irene 妈妈就煮这道奶黄酥虾球
让她吃到吮手指。呵呵~~~

20 comments:

Jennifer said...

Nicole,

哇!燕菜月饼看起来像真的月饼哦!好想吃耶。
奶黄酥虾球也是我家人的最爱,不知何时才能吃到呢?呵呵。。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不止样子像,味道都像咯!哈哈~~~

你也好久没有来咯 hor... 呵呵~~~

Jennifer said...

Nicole,

没法子啦!女儿要PSLE了,所以星期六要多补习,要等考完才有空咯!这么想念我啊!哈哈。。。

Eileen said...

Nicole,

巧克力月饼和榴莲月饼都很漂亮!只可惜那天周六得做生日蛋糕给家婆,所以没能前去Auntie Irene 的家。

小凤 said...

Nicole,

燕菜月饼很美 我拿回家的一粒 哈哈 分四个人吃 我妈和权超爱,问几时做在 权一直问 你会吗?我当然说:我在教你啦!!!

May said...

Nicole,

哇!放了两个星期的假,回来就做了那么多诱人的美食,
我喜欢那道奶黄酥虾球虾,还有所有的佳肴,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看了流口水。。。。

Unknown said...

Nicole,

是呀!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回来娘家感觉还是很温暖吧!还不错哦!休息了一阵子还准备了那么多美味佳肴,看了每一样都令我口水一直流不停。
我好喜欢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花纹的确非常漂亮哦!肯定很好吃!

Nicole Hah said...

Jennifer,

原来如此!做父母的一定会担心的。

是有点想啦!哈哈~~~

Nicole Hah said...

小凤,

哈哈~~~ 我们都很喜欢吃,可能又叫 Irene 妈妈再做咯!呵呵~~~

权问你,你就教他怎样做咯!如果他不会,就敲他的头,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y,

嗯~~~ 放了两个星期的假,还不做多一点东西,我就会被打入冷宫啦!哈哈~~~

奶黄酥虾球也是我们的最爱!yum yum... 太好吃了!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更加不用说!呵呵~~~

Nicole Hah said...

Eileen,

差点忘了你!呵呵~~~

有时间的话 ,你一定要学这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榴莲月饼,不然你会后悔的,哈哈~~~

Nicole Hah said...

Joanne,

哈哈~~~ 放了两个星期的期,还不回娘家我怕会被打入冷宫啊!哈哈~~~

我们也很喜欢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那月饼模型是 Michelle 买来给 Irene 妈妈的,她爱那巧克力月饼的花纹,而且它的花纹的确非常漂亮,呵呵~~~

Margaret said...

Nicole

我也很喜欢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很特别...你终于尝到了Pan Grill Chicken,名不虚传吧, 吃了让人回味无穷.

L-5 said...

Nicole

Finally, u got to makan the long missed Pan Grill Chicken liao!!! Hahahaaha!!! :D

Yummy yummy!!!

Cheers!!!

babygirl said...

Hi Nicole,

好多美味佳肴,看了每一样我都好想吃耶。
我好喜欢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花纹的确非常漂亮哦!那道奶黄酥虾球虾和Pan Grill Chicken是我的最爱 ^-^
好久没有看到你好想你啊!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rgaret,

me too, i like the 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 really 很特别, specially the 燕菜月饼, hee hee...

haha... ya lo... luckyly lo... Irene Mama go and buy the chicken... if not... dunno wait till when only can eat... kekeke...

Nicole Hah said...

L5,

ya lo... really FINALLY... wakakaka... really yummy... you see xiao feng also tak boleh tahan... kekeke...

Nicole Hah said...

Babygirl,

haha... as usual lo... weekend are our makan day... wakakaka...

we all also like 巧克力月饼和燕菜月饼 very much... 奶黄酥虾球 is our 最爱 and that Pan Grill Chicken is new 的最爱, haha...

wah... how come all so hiao huh now... wakakaka...

L-5 said...

Nicole

Sorry lo... Chicken bought by me lo, not ur Irene Mama lo!!! :D

Cheers!!!

Nicole Hah said...

L5,

sorry lo... then i should thanks you buy for me the chicken... and also thanks Irene mama ask you help me buy the chicken la... blek... hee hee...